IMG_5268.jpg

日樹烘焙坊•Day tree bakery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01號之2

電話:07-3927700

營業時間:11:00~22:00、FB:日樹烘焙坊

日樹真的好美,位於寒軒美饌旁邊,陽明路丹丹很斜對面,白色的帆布棚在一片綠叢中相當顯眼,

外頭還有座位區域,剛好看到帥哥師傅在外頭聊天。其實美店並不是我寫文的標準,

不過喜歡的店剛好很美,在拍照的時候會有一種「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種幸福。

日樹烘焙坊在正式開幕之前我就從yuuki bakery 勇気パン屋那邊得知,

店外充滿著城市綠洲的美景,店內瀰漫著一直不斷出爐的麵包香氣,

寬闊的走道,琳瑯滿目的麵包,真是讓人不知道今天該吃什麼才好?

種類多到從下午茶到明天的早餐一整週都排不完,連續買了兩天,也只吃了幾款麵包,

急著跟各位分享,如此美麗又美味的一間店。

IMG_5206.jpg

附近不太好停車,我看是有顧客把摩托車騎到院子裏頭去。

開幕不久,很多活動在進行著,很多人買好幾袋,忙著跟左鄰右舍分享。

IMG_5207.jpg

IMG_5209.jpg

一進門,好寬敞阿!這應該是飯店烘焙坊等級,有點誇張!

三大排麵包包含日系、歐系與台式全部包辦,竟然還有輕食沙拉與一整顆慶生蛋糕,

不管客群在哪兒,進來日樹烘焙坊一定是有心儀所屬,每個人來都買滿滿的麵包。

IMG_5211.jpg

IMG_5259.jpg

麵包的週邊還有裝飾與花草,感覺最近店家競爭激烈,沒兩把刷子無法生存。

IMG_5252.jpg

今天有點太早到,我最愛的明太子法國還沒製作完成。不過也陸續補上滿滿的麵包,

因應下班之後來購買麵包的人潮。接下來介紹店家的幾項招牌麵包,

因為第一次去沒有帶相機,第二次照的比較多,有些有吃過就有寫感想,

沒吃過我有興趣列入下次購買清單,就會寫一下成分。品項以店家供應為主。

IMG_5263.jpg

IMG_5248.jpg

IMG_5214.jpg

奶油塩可頌 32元

在每一款麵包介紹的下面,還特別標上製作的成分:日清百合花法國粉、星野酵母,

背面有點酥酥焦焦,上頭撒上喜馬拉雅山玫瑰鹽,鹹甜滋味必推薦!

IMG_5216.jpg

活力吐司 80元

上頭滿滿的是高鈣起司,火腿與洋蔥切絲,很適合早上沒空又嘴饞的朋友,

早上來杯熱拿鐵配上剛從烤箱裡頭烘出的起司香氣,就算在辦公室也會被羨慕的一款麵包。

IMG_5218.jpg

南瓜乳酪 55元

南瓜與乳酪混打,他們的餡料都很滑順,這剝開來小小一顆,很方便食用。

IMG_5223.jpg

黃金菠蘿 30元

IMG_5225.jpg

日式奶油 30元

IMG_5227.jpg

奶酥麵包 32元

有幾款麵包很古早味,不過仔細研究成分就不怕吃到亂七八糟的東西。

像這款奶酥麵包使用紐西蘭奶粉,裏頭灌的滿滿奶酥,屬於濃郁台系必買。

IMG_5230.jpg

紅豆不胖 35元

IMG_5231.jpg

芋泥丹麥 38元

看文章的芋頭控很多,芋泥丹麥外皮酥脆,裏頭餡泥滑順,午茶來一顆超醒腦,還可以繼續工作到下班。

IMG_5234.jpg

伯爵紅茶 62元

都買台式麵包居多,來嘗試一下歐式的種類。

選了一個少見的伯爵紅茶口味,麵團中有股茶香很甜,還混雜核桃與蔓越莓乾,

讓咀嚼系的朋友不覺得無聊。歐式麵包外酥內軟,不難咬且愈咀嚼愈香,超喜歡的。

IMG_5272.jpg

IMG_5236.jpg

野莓派對 70元

IMG_5245.jpg

除麵包外,竟然還有賣鹹派!蠻大一顆65元,列入下次午餐購買。

另外還有中式點心,養生黑棗膏與芋泥酥,旁邊還有蛋糕販售,店家的手藝涉獵很廣,

我看廚房超多師傅在製作麵包的,除連鎖店像莎士比亞那樣的之外,大手筆投資的應該就是日樹烘焙了。

IMG_5246.jpg

IMG_5247.jpg

誇張,還有舒肥雞肉沙拉,我買了旁邊的德式布丁,說好的減肥呢?

IMG_5249.jpg

IMG_5250.jpg

也不少朋友購買蛋糕回去過父親節,說真的不貴欸,裝飾美美。

昨天買完今天又忍不住失手買了一些,只能說打折活動讓人失心瘋,

像是布丁或塔類應該都會用塑膠盒裝,其他的麵包使用塑膠袋裝

(可以響應環保自行攜帶保鮮盒),購買「手提袋」加5元,其餘都是使用手拿紙袋裝。

IMG_5265.jpg

IMG_5267.jpg

手提紙袋結合店家外牆拍照也美美,回家趕緊把今天的戰利品拍攝一番,

然後也吃了不少(掩面)有發現我的蔥花胖買了兩個嗎?

IMG_5270.jpg

來去蔥蔥 32元

我喜歡吃起來酥香,外表烤的超多油脂然後中間蔥花已經凹陷進去麵包裏頭結為一體的蔥花胖,

店家完全有做到那種油亮感,吃起來很爽,那天吃了一個立刻還想吃,所以今天就買了兩個一口氣吃掉。

IMG_5278.jpg

IMG_5271.jpg

明太子乳酪 45元

明太子醬的麵包我通常都會買,結果跑了兩次明太子法國都還沒出爐阿,

氣氣氣氣氣,怒吃明太子乳酪!莫左瑞拉乳酪絲的香氣與鹹香的明太子很合拍,

日樹烘焙的麵包外皮很好吃,我買的這幾款都是偏台式,用料扎實,吃得過癮!

IMG_5275.jpg

德式布丁 60元、無花果塔 45元

明天上班午茶的好朋友,吃完再補心得。

IMG_5276.jpg

IMG_5277.jpg

最近打卡就送泡芙一顆,甜而不膩口,卡士達醬在下頭小心爆漿~

IMG_5257.jpg

日樹烘焙坊擺放麵包的方式很開放,大型的麵包展示區域讓很多婆婆媽媽超級興奮,

我媽今天第一次跟我來也是每一種都想要試試看,很難阻止想每一個都夾一顆的心情,

光在這裡購買麵包都覺得自己有氣質起來,店員也很美好賞心悅目,

可以參考日樹FB最近的折扣,安排購買麵包的行程吧!就算特地前來也絕對不會空手而回的唷。

IMG_5258.jpg

IMG_52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