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太相信情話的人,別人會把你當作笑話看待。





「Aries…我…我懷孕了。」

「嗯?」

與Aries,始終無法跟他劃清界線。三年前,在一間不怎麼安靜的咖啡廳,跟他冷靜的分手。三年後,我在這家咖啡店裡,又與他相遇。

我了解:他已經有了新的女友,我也有一個交往中的男友。

我們倆在咖啡店裡,默默的觀詳著對方,他忽然就笑了起來。

他有著一個完美的輪廓,快要三十卻細緻的臉頰。這忍不住讓我想起,之前在一起的浪漫時光。

「我們這種關係,是沒有結果的吧,Aries…我知道我很不小心,我明天會去醫院把他拿掉的!」

本來是不想跟他說的,只不過,就這麼不小心了,還是說一下好了。我想,負責任對我們兩個來說都太遙遠了一點

「我們結婚吧!」

我望著公司外頭的白雲發呆著,想著他昨晚跟我說的那句話……

「笨蛋,你在發呆什麼啊!快點把這份工作完成,然後去跟老總報告!」

面對著一成不變的工作,我打開了電腦,冰冷冷的面對著我的工作…不禁想起這句話…

「我們結婚吧!」

「Aries?跟你求婚?拜託,你們當初分手的理由不就是他太花心的關係嗎?他在外頭可是花名累累,主動投懷送抱的女生又不少,我想你又不是不知道,然後啊………」

好了,我了解,我全部都了解。當我開始在電話中短訊中找到他的花名冊的時候,我就已經全部了解,我跟他是不會有結果的。

我望著可能會一日漸一日大起來的肚子,打給了Aries。

「如果你要跟我結婚,再來跟我約見面。不然我想,我們也沒有見面的必要了!」

我祈求著他,我想跟你見面。我承認我真的很慌張,快要不能跟他見面的必要。

「嘟嘟……」該死,是我男朋友打來的。可是我跟Aries的關係…

「Hello,Sky,我現在在忙,等一下再回電給你好嗎?」

「你懷孕了嗎?我昨天在廁所發現的驗孕劑,你到底怎麼了?……」我不等他說完,直接先掛掉。來到了常與Aries見面的飯店。

Aries把我緊緊的擁抱,然後像是以往偷情一般,熱情的將我吞噬。

「我們結婚好嗎?」

「好啊。Aries,我愛你。」

他看著我,微微的笑了一下。擁抱著我入眠。

隔天早上醒來,他已經走了;我摸了摸眼鏡,旁邊有一張紙條,留了一萬元:

「要好好照顧身體喔!我愛你。」

身旁的人都看得出來我今日甜滋滋的愛情的模樣,就似熱戀中的情侶那種幸福的表情,洋溢在我臉上。

「Sky怎麼辦?你真的要相信Aries?」好友擔心的問著我,我也笑著不回答,那種滋味,平常人是很難了解的。

終於熬到了下班,我提著手提包輕巧的從大樓電梯出來的時候,我瞧見了Aries正在門口,正想要為他的體貼打個招呼招呼的時候…

見到他,熱切的擁抱著另一個女人。

那一萬元,是我愛情生涯遊蕩的屈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