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35 (Copy).jpg

林-海物創作料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89號

電話:07-5867570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FB:林-海物創作料理

在市區生活的我們,突然想要大啖海鮮的時刻真的就得往郊區塞車前進嗎?

前陣子超級老饕主任丟了個訊息給我,凹子底公園對面那條路開了一間超威的海鮮餐廳,

老闆自己就在海港做選採漁獲的工作,把好貨都直送這邊。除日本料理握壽司店,很少看到海鮮這麼齊全的!

生猛龍蝦、戰龍、生蠔全部都新鮮水族箱在店內。店家有眾多選擇,包含套餐、單點、無菜單料理,

預約為佳,尤其是在他們FB上看到什麼想吃的,記得請店家先留最保險。

IMG_5747 (Copy).jpg

IMG_5714 (Copy).jpg

英文就寫著:BEST SEAFOOD HERE,豪邁充滿自信的口吻一進門就感受的到。座位分成很多區域,

包含一二樓不會過於擁擠,海鮮櫃與水族箱充滿著新鮮海味,厲害的國內外海產都在此地集散。

IMG_5743 (Copy).jpg

IMG_4301 (Copy).jpg

IMG_4304 (Copy).jpg

法國藍龍蝦,這也很少看到。秋天就是吃松葉蟹與各螃蟹的季節,林-海物創作料理,都準備好了!

IMG_4408 (Copy).jpg

IMG_5729 (Copy).jpg

最近更有美國西雅圖大生蠔買一送一活動,跟旁邊的小生蠔真的是落差超大呀,鮮度更是提升更多。

IMG_5733 (Copy).jpg

新聞天天都在龍蝦龍蝦,其實真正的SEAFOOD之王是戰龍阿!夢幻食材大波士頓龍蝦比一般龍蝦更為鮮甜細緻,

林-海物創作料理所提供的海鮮,已經超越市面上太多,別再羨慕外縣市有著頂級食材,高雄市凹子底就有啦!

IMG_5735 (Copy).jpg

跟普通的龍蝦比起來,戰龍 超 級 大 隻 !真的有比才知道,厲害的在這裡啊!

IMG_5736 (Copy).jpg

菜單 ─ 林-海物創作料理有分成套餐跟單點,套餐的內容包含全部,絕對吃的飽嘟嘟。

今天我們走奢華路線,捨棄套餐,採單點的方式,吃得更加精緻讓人回味,有時候我們家都會到東港,

聚餐吃海產,之後就跟爸媽說到這邊來就對了!交通方便也有捷運,吃完飯還可以在對面的公園走走,真好。

IMG_5717 (Copy).jpg

IMG_5718 (Copy).jpg

價格沒有想項的那麼昂貴,海港直送食材用最實惠的價格帶給民眾,握壽司、蒸物、烤物與炸物,

更有最應景的火鍋暖心料理,也可以預約給預算讓店家安排,任君選擇。

IMG_5719 (Copy).jpg

IMG_5720 (Copy).jpg

IMG_5723 (Copy).jpg

IMG_4315 (Copy).jpg

涼拌木耳(招待):一開始先送上開胃小菜,順便介紹菜單。

IMG_4316 (Copy).jpg

IMG_4310 (Copy).jpg

日式開胃小菜

分別是黑豆、櫻花蝦與燒女子跟海蜇皮,等待各項海鮮上桌之前,店家的招待真是周全。台灣形狀的盤子好吸睛!

IMG_4319 (Copy).jpg

IMG_4320 (Copy).jpg

IMG_4314 (Copy).jpg

IMG_4325 (Copy).jpg

兩人前刺身 380元(七入)

刺身漁獲都會隨著季節變化,不過今天好幸運的還有生蠔,好浮誇。

新鮮生蠔的囊體似牛奶滑順,柔嫩中還有一點特別的鮮味與彈性,吃到就會讓人心情大好!

這樣七品只要380元,送上桌我還以為送錯,好澎湃阿。

IMG_4323 (Copy).jpg

IMG_4341 (Copy).jpg

仔細地將生蠔調味,不只是油醋,還有海藻與其他提升味道的醬汁,適度的添加讓鮮味更突顯。

IMG_4344 (Copy).jpg

IMG_4329 (Copy).jpg

接下來是生魚片,每一片都好厚切大片,而且鮮魚帶有彈性滑順之美,超級甜美。

IMG_4330 (Copy).jpg

IMG_4332 (Copy).jpg

IMG_4347 (Copy).jpg

林-特製生牛肉 280元

送上桌我都要流口水,紋路與口感也太讚,外頭保留炙烤皮層的香氣,咬下去牛肉汁依舊鎖在其中,

生牛肉下還有清爽的洋蔥絲,拌佐著醬料,攪拌後讓生牛肉捲著一起吃,是最推薦的吃法,好銷魂。

一樣都沒有切的太薄,每一片都是真材實料,端上桌來直呼價格划算。

IMG_4349 (Copy).jpg

IMG_4350 (Copy).jpg

IMG_4354 (Copy).jpg

瀨尿蝦(時價)

炸的香酥將所有的鮮甜留在殼裏頭,吃的時候就是輕解外殼直接吃白肉就是,

因為在吃的時候已經滿手都是香氣,只能用言語形容:爽口味甜,我以為會比較彈但是肉質更加細膩,

一絲絲白肉全部都在裏頭,每一個部位肉質都很飽滿充實,是老饕的最愛。他上桌時朋友超級興奮,

說只有香港才吃的到這麼大隻肥美的,而且使用港式避風塘做法,相當道地,煮的到位!

IMG_4356 (Copy).jpg

IMG_4358 (Copy).jpg

IMG_4361 (Copy).jpg

櫻花蝦炒飯 160元

大火拌炒,炒飯不油粒粒分明。炒飯要好吃看蛋就知道,蛋的細膩均勻坐落在炒飯的每一個角落,

那麼拌炒的功夫就有到位,櫻花蝦更是脆脆的增加不同口感,只增加一點鹹度而已。

四個人分還綽綽有餘的份量,林-海物這間店,單點也是很精彩的。

IMG_4376 (Copy).jpg

IMG_4367 (Copy).jpg

北寄貝

通常都是在高級日料店中才會見著這樣的料理,我第一次看到帶殼的,裡頭一片片切過,

粉紅色與白色的夢幻色澤,比起生食,咬起來更有脆度彈性,另一種風情。

IMG_4380 (Copy).jpg

拿男生拳頭比一比,一顆足有一個拳頭這麼大。肉質彈牙,真不愧是貝中王者。

IMG_4381 (Copy).jpg

IMG_4383 (Copy).jpg

焗烤小龍蝦 時價

濃郁的起司條完整的包覆龍蝦的鮮甜肉質,因經過處理,用叉子輕易的就整條拿起吞下,超爽。

IMG_4384 (Copy).jpg

IMG_4385 (Copy).jpg

鮑翅燉雞盅

湯品的部分,精心熬煮的內容物一定是強推的部分。前陣子身體不好,長官幫忙補身點了一份雞湯,

一挖起來不得了,是魚翅阿(嚇到吃手手),結合著雞湯一盅香濃到可以抿嘴,真是暖心又暖胃。

IMG_4393 (Copy).jpg

IMG_4395 (Copy).jpg

IMG_4436 (Copy).jpg

盛合握壽司6入 380元

吃完在水族箱內的名物,再來換一些值得回味的小品。握壽司六入置放在台灣拼盤上,更顯得特別富有創意,

鮪魚、花枝、鮭魚等,醋飯與魚肉頗緊實,走一口一個路線沒有捏得太大,鮮甜美味。

IMG_4438 (Copy).jpg

IMG_4440 (Copy).jpg

IMG_4448 (Copy).jpg

加州彩虹捲 280元

好美,將常見的壽司捲,結合著新鮮魚肉變成彩虹捲兒,每一口不僅有海苔跟玉子燒等配料,

外頭還裹著魚肉,多人聚餐大家一起分享,可以吃著很多東西也很過癮。

IMG_4456 (Copy).jpg

IMG_4457 (Copy).jpg

IMG_4460 (Copy).jpg

IMG_4432 (Copy).jpg

其實他們的燒烤也很強大,從外面的櫥窗就能看見廚師熱力的燒烤當中。

IMG_4462 (Copy).jpg

有機玉米筍 120元

今天真是長知識,原來玉米筍的鬚鬚是可以吃的,整支吃起來超甜,原來要連著鬚鬚一起吃啊。

IMG_4473 (Copy).jpg

IMG_4474 (Copy).jpg

伊勢海老蝦三串 180元

據朋友描述,蝦子肉質緊實,伴隨蝦膏,真的很誘人。(可惜我到這邊已經吃不下)

IMG_4470 (Copy).jpg

大蔥雞肉一串 40元

蔥已經燒烤在中間可以與雞肉一同食用,朋友點這簡單的一些燒烤,

瞬間把吃海味的澎湃又帶回變成日式居酒屋,可見得店家販售東西之多變,跟豐富之處。

IMG_4464 (Copy).jpg

炭烤中卷 280元

之前在澎湖現烤討海人的中卷,留下難以忘懷的鮮甜滋味,這裡的中卷絕對不輸!

以炭火直接燒烤直球對決,過程中僅灑少許海鹽,吃起來肉質厚實,海味十足,很喜歡。

IMG_4475 (Copy).jpg

IMG_4441 (Copy).jpg

日式茶碗蒸 60元

茶碗蒸更是柔嫩細緻,最後吃的已經快要撐死還要硬來這麼一杯,當作甜點也是頗另類的。

IMG_4446 (Copy).jpg

IMG_5738 (Copy).jpg

店家除一樓外還有二樓大桌可供聚餐,包廂可以訂位。從食材挑選站在第一線,產地與配送的迅速,

加上專業烹調,內有大廚坐鎮,必有的堅持讓品質維持在水準之上,無論是兩人約會,或是多人聚餐皆能滿足,

以後想吃海鮮,讚嘆SEAFOOD不用跑漁港,平常下班就可以約這邊,絕對不俗的海派氣味,記得預約為佳唷。

IMG_5739 (Copy).jpg

IMG_5715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