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0 (Copy).jpg

皇帝潛水艇 황제잠수함

連結地址地圖:황제잠수함 韓國 Busan, Busanjin-gu, Bujeon 2(i)-dong, Seomyeon-ro, 16

電話:+82 51-816-0025

營業時間:12:00~06:00

就在我們住宿的斜對面,所以不去吃太說不過去了。我們只有兩個人,不曉得要怎麼開始XD

有緣千里來相會,就在早晨大伙計畫要出門,一樣住K-GUEST斜對面房的說今天要去太宗台賞繡球花,

我說我們也是耶,然後就在太宗台還碰到,太巧合!於是約好晚上七點半前往附近的皇帝潛水艇吃超大拼盤,

結束之後再去吃炸雞,好充實,這種團吃貨當然跟阿,出發吧!離捷運站也不遠,走路消耗熱量GOGOGO~

IMG_5397 (Copy).jpg

招牌就是兩顆大大的龍蝦眼睛,門口就有醒目的中文,來自大海的幸福故事,目標就是「特皇帝蒸海鮮」,

因為在等朋友,對面就坐一個歐爸,也是一個人,然後就一直看著,這趟是婚前放縱之旅咩,要開心點

吃東西也是,看帥哥也是。

IMG_5398 (Copy).jpg

IMG_5400 (Copy).jpg

IMG_5444 (Copy).jpg

一進來,高朋滿座,韓國、台灣或外國人都有,各種語言交錯。這是晚上九點多拍的,已經散場就悠閒點,

只是他們的營業時間都好長,這種都是吃海鮮喝酒的店家,像我們住宿的對面一直到凌晨都還笙歌,

選一間隔音好的宿舍真的很重要,尤其主打交通方便的同時。

IMG_5401 (Copy).jpg

牆上就掛著龍蝦大餐,那邊還有一個池子,客人點完都是在那邊撈的,所以他們都躲到角落去。

IMG_5447 (Copy).jpg

IMG_5403 (Copy).jpg

提供中文菜單 ─ 因為一次排開八個人,我們當然選擇「特皇帝蒸」,龍蝦有一公斤,

據說四個人就可以吃得完(可是應該會蠻撐),可以選擇「皇帝蒸」,龍蝦只有半公斤,少29000韓幣,

其他都是一樣的。沒有皇帝的都沒有龍蝦,來這邊就是要吃龍蝦呀,真是感謝這群萍水相逢的朋友能滿足心願。

桌上一樣提供著各種小菜,這邊的口味其實比較清爽,簡單醃漬冰鎮而已,原本以為都會做下酒菜重鹹,

結果還好,海帶跟蘿蔔好吃,小魚也新鮮,沒有那種醃漬太重的鹹味。

IMG_5404 (Copy).jpg

IMG_5406 (Copy).jpg

這是沾海鮮用的沾醬,我們點完沒多久,整盤就送上桌嚕,超級驚人的,好大!兩隻龍蝦好紅,超級霸氣!

IMG_5414 (Copy).jpg

特皇帝蒸(龍蝦一公斤) W109000(約台幣3000元)

在台灣看到這堆海鮮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什麼?

就是一堆海產在一起,這不腥嗎?這是韓國著名的皇帝蒸宴,絕對不要有這個想法,全部都超鮮甜的

連喝湯也是一種超享受的事情,真是太棒太高檔的綜合海鮮拼盤,來仔細看看有什麼東西混在裏面:

龍蝦兩隻、鮑魚、大章魚、江珧(蛤的一種)、扇貝、蛤蜊、各種貝類(很多種)、魷魚、花蟹、海螺、魷魚蛋、

各種蔬菜點綴外,挖開裏頭還有悶一隻雞,超驚人的份量,也超神奇的組合,從潮間帶到深海一網打盡,

問題是味道還很搭,很厲害。

IMG_5416 (Copy).jpg

釜山 72-75_170719_0160

大家一定要輪番上陣拍照,才肯開始吃。龍蝦被妹妹先拿去後面,等我們吃到差不多最後的時候,才會上桌。

IMG_5421 (Copy).jpg

龍蝦拿開,一隻雞顯現。章魚跟魷魚,各佔據盤子的兩旁,下面各種蛤蜊與大蛤,每一種都吐沙乾淨,

這幾天吃端上的海鮮,都相當讚,真不愧是釜山。鮑魚還在掙扎,浸到熱湯裡頭一下子就不動了。

IMG_5423 (Copy).jpg

IMG_5428 (Copy).jpg

店家妹妹很可愛,一項項都幫我們剪喔,真的辛苦她,還有被熱湯潑到,外國人通常都是服務人員幫忙協助,

釜山有著滿滿的人情味也是在這個地方,從雞肉、章魚觸角、還有螃蟹,能夠協助我們分食的都剪了。

IMG_5430 (Copy).jpg

韓國雞肉感覺都很小隻,等一下要吃的炸雞也是,小隻肉扎實,不老連雞胸都美味,我好呷意。

這些海鮮最精華的地方就是湯頭,難怪可以加點麵放進去煮,應該更加的入味。

IMG_5432 (Copy).jpg

透抽已經被剪成一捲捲,服務生妹妹她還故意放在一堆貝類的上方沒有煮太久,就是怕她太老,快點吃吃,

美味的觸角帶有彈性,裏頭的黏著Q度剛好,好棒喔!覺得湯頭太清澈乾淨,剛剛的調味料可以拿出來,

只是我極度愛原味,真香真棒。這堆東西,建議四個人以上再點,一直吃會膩的。

IMG_5433 (Copy).jpg

IMG_5437 (Copy).jpg

韓國黑輪好軟好好吃喔(陶醉)

IMG_5434 (Copy).jpg

繼續剪螃蟹,不過我的目標在等一下的龍蝦,她弄完之後在一陣大家比手畫腳之後,慢慢的把龍蝦推進來。

IMG_5435 (Copy).jpg

IMG_5436 (Copy).jpg

IMG_5438 (Copy).jpg

你看剪得多好,服務周全,連螯角的部分都已經幫我們剝開一部分,這真的差點就噴汁到我身上弄得都是,

太好吃了吧,果真龍蝦是重點,如果人數眾多點兩隻一定可以吃得完,只是殼很厚其實肉一下子就吃光光。

IMG_5439 (Copy).jpg

IMG_5440 (Copy).jpg

大家絞盡腦汁開始用各種工具剪開很多腳的部分,可以吸附裏頭最精華的湯汁。不負眾望,真的很值得一嘗!

IMG_5443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5449 (Copy).jpg

梁山炸雞(부산서면시장양산꼬꼬)

連結地圖地址:부산광역시부산진구부전2동242-20

營業時間:24 小時

一群人吃飽飯回飯店整理行李,結果還捨不得睡覺,哈哈明明白天都還玩這麼累,大家約一約又出來買襪子,

西面站的襪子還有川普跟歐巴馬,一腳穿一個買兩雙三穿,只有鬼靈精怪的小嵐想得出來。

來到這間梁山炸雞,這是1970年就開設的老字號炸雞店,跟我之前在首爾吃到的橋村炸雞完全不同,

她的皮沒有沾粉,比較屬於吃那種雞皮被油炸過皺皺的感覺,所以又名「老虎皮炸雞」,

現在的韓式炸雞都有裹上一層厚厚的粉,再弄上甜或辣或各種調味,像這間梁山炸雞,

就是賣原味跟辣醬兩種口味而已,吃起來很像是台東藍蜻蜓的韓國版,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是比較傳統的口味。

朋友是覺得普普,我看就我吃最多吧,我應該吃有2/3隻雞,有吃夠本了!

IMG_5450 (Copy).jpg

IMG_5470 (Copy).jpg

上頭都沒有裹粉,屬於比較傳統炸雞。進去原本都沒人,愈晚愈熱鬧,大叔也來大學生也來,大家都來吃宵夜!

IMG_5451 (Copy).jpg

IMG_5460 (Copy).jpg

這裡沒有中文菜單,不過牆上有圖,就來一份炸雞吧,記得點「半半」,每一「隻」W15000,

我們六個沒有想像的會吃,還點了兩隻,建議大家點一隻分食即可。

送上解膩的高麗菜絲與冷盤蘿蔔,還點一瓶啤酒,大家都被來自星星的你影響,一定要炸雞配啤酒

IMG_5454 (Copy).jpg

IMG_5455 (Copy).jpg

一定就是因為這邊的氣氛好,才特別覺得韓國啤酒好喝,帶回去都變調,一定要在這邊開一瓶才爽。

另外還可以加上清酒,有不同的風味(清酒:啤酒=1:4)

IMG_5456 (Copy).jpg

IMG_5461 (Copy).jpg

半半韓式炸雞 W15000

可以發現炸皮就等於雞皮,少了外頭那層裹粉,直搗裏頭雞肉特別嫩,而且也比較大塊,

韓式炸雞會忌諱吃到碎片或雞塊狀那種的,少一層快感,一整隻就是多肉汁的爽感。

我特別喜歡韓式辣醬這邊,幾乎這邊都是我吃的,我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會吃辣,那種辣度不是讓你一塊就辣翻,

Game over的那種,而是帶一種香料的誘惑,吃下去只有短暫停留的辣,所以很快地吃幾個蘿蔔就恢復,

接下來再繼續吃,很涮嘴。我覺得很好吃啦,朋友都覺得普通,這就個人口味不同嚕(或者抱持太高的期望)

IMG_5462 (Copy).jpg

IMG_5463 (Copy).jpg

IMG_5464 (Copy).jpg

每一塊都炸得很均勻,朋友覺得普通的原因是太像台東的藍蜻蜓,我也覺得原味太像,還是辣醬好吃。

或許多那層麵衣,會帶出不同的韓式炸雞不同的口感吧。這個就看個人嚕,如果人多,淺嘗輒止。

IMG_5465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