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2 (Copy).jpg

味贊王烤肉 맛찬들 왕소금구이 서면점

點進去連結地址:Busan, Busanjin-gu, Bujeon 2(i)-dong, Jungang-daero 691beonga-gil, 24-3

電話:+82 51-808-6088

營業時間:11:00~03:00

第一天住西面站,也因為剛開始認識釜山,吃了不少西面站的傳說美食。(住宿文章點此)

首先來介紹擁有眾多連鎖店的「味贊王烤肉」,也有人翻譯成「王鹽烤肉」,西面、南浦洞與海雲台皆有分店,

我們吃的是西面店,離捷運站七號出口步行五分鐘距離,樂天百貨的後方,逛街完來吃吃喝喝絕對是必要的!

只是必須說結論:服務真的很好,不會因為語言不通而怠慢,從頭到尾都教導我們怎麼吃,

一次低消就是「三份肉」,兩個人也是點三份,所以剛開始有點比手畫腳點錯點成兩份松阪豬,

超好吃的所以就原諒他,但是我們一致推薦人生吃過最好吃的烤肉是海雲台伍班長烤肉오반장,之後再寫文介紹。

IMG_4972 (Copy).jpg

天色還沒全暗,已經有不少人就坐,而且我有發現幾乎都是韓國成熟歐爸與歐膩,愈晚愈多人,

外頭一堆醉漢阿,但是治安超級好,也不會亂丟酒瓶或亂叫,我極愛釜山這樣的慢步調,尤其是度假的時候。

IMG_5016 (Copy).jpg

IMG_5010 (Copy).jpg

外頭一堆簽名,名人加持難怪生意這麼好。永遠拍不到比較少人的時刻,高朋滿座,我們因為這時候現金不夠,

還詢問是否能使用信用卡付帳,OK的啦,兩個人吃大約台幣九百元,相當過癮划算。

IMG_5009 (Copy).jpg

這是味贊王鹽保存肉品的地方,看到層層疊疊的肉品,讓愛肉者口水直流。終於進來道理頭嚕,超香的,

吃完很貼心,還會有噴讓身體的臭味去除的噴霧,消除氣味,不要逛個街全世界都知道你吃燒肉。

IMG_4977 (Copy).jpg

IMG_4973 (Copy).jpg

安排座位的同時,已經擺滿桌的小菜,超扯超多種的,完全不知道什麼要沾什麼,原諒我這個剛來的土包子,

不過後來就很熟練,王鹽算是我踏入韓國烤肉的幼幼班,因為服務生比手畫腳也教會我們。

IMG_4974 (Copy).jpg

IMG_4975 (Copy).jpg

菜單 ─ 記得烤肉就是「一次點三份」如果點兩份他會幫你補齊三份,我們點兩份豬頸肉跟一份五花肉,

然後開始研究起桌上的所有小菜,有一盤吃起來像桑葉吃起來就是草,很多連著梗的粗葉粗食,吃完著實好消化。

IMG_4979 (Copy).jpg

這是辣豆芽菜,單吃有點單薄,要跟烤肉一起下去烤,辣辣的是很棒的下酒菜。

IMG_4980 (Copy).jpg

這就是菇類與一堆草,也是一樣跟烤肉下去烤,包在生菜裏頭一起食用。(小菜不會另外收費請放心)

大概不到五分鐘就上齊我們的肉品,效率超高,烤肉速度也快,當時可是八分滿的客人,訓練有素。

盤子的左邊放一塊石頭,等等用來放置已經烤好的肉塊,避免過熟,讓顧客吃到美味的食材是必要的!

IMG_4981 (Copy).jpg

IMG_4982 (Copy).jpg

豬五花肉 W10000

可以發現放下去燒烤鐵盤滋滋叫前,已經稍微用刀子割好,這豬肉的油花一點都不膩,

你看變成金黃色的,整個油花迸出來的香味讓人食指大動,下頭是夢幻粉紅色,頭尾都熟透之後,開始剪肉。

IMG_4985 (Copy).jpg

IMG_4988 (Copy).jpg

這些比較鹹的醬料可以等一下再搭配依照個人需求沾,服務人員會隨時注意肉的狀態幫忙剪肉。

請別人烤節奏都會快一點,因為他們服務完這桌還會去別桌幫忙,剪剪剪接下來換豬頸肉。

IMG_4990 (Copy).jpg

IMG_4991 (Copy).jpg

IMG_4983 (Copy).jpg

豬頸肉 W11000x2

這麼大部分為兩人份的豬頸肉,相當漂亮的油花,吃起來有嚼勁。可以發現顏色相當漂亮,服務人員一次顧三桌,

真是辛苦他們,慢慢地把肉烤熟就放到石頭上,就可以開始大吃大喝,跟台灣烤肉不同的就是他真的比較大塊,

連著大片順油花切成不同形狀,感覺的到這是故意與紋理相同的塊狀切法。

IMG_4992 (Copy).jpg

IMG_4999 (Copy).jpg

鹹的要死的蝦米跟蒜頭先烤過可以減少鹹度,增加香氣。任何小菜都可以烤一下再吃。

IMG_4994 (Copy).jpg

IMG_5008 (Copy).jpg

IMG_4997 (Copy).jpg

終於可以包成「肉菜捲」,他們家的葉子真的很大,豪邁至極,豆芽菜愈吃愈涮嘴,即使是辣,

跟台灣所販售的韓式料理又多「鹹香」,不是只有辣,或者不辣這樣而已。

IMG_5003 (Copy).jpg

IMG_5004 (Copy).jpg

IMG_5007 (Copy).jpg

豬頸肉真的好吃,狂推!最後就在飽足的狀況下進入夢鄉,第一天晚餐大成功!貼近在地的連鎖烤肉店,

從釜山西面站、南浦洞站到海雲台都有,不用刻意去安排一定要去哪間的隨興,味贊王鹽烤肉很值得一訪!

IMG_5001 (Copy).jpg

IMG_5011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