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4 (Copy).jpg

ZAKUZAKU棒棒泡芙(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電話:07-550056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00-22:00、週五11:00-22:30、週六10:30-22:30、週日10:30-22:00

FB:Croquantchou Zakuzaku - TW

從日本原宿街頭一直流行到世界各地的熱門甜點 ── 棒棒泡芙,在漢神巨蛋一開賣就掀起一陣打卡風潮。

是時尚的街拍商品,而且不只好看好拍又好吃,不敗的經典卡士達內餡配上脆脆的北海道直送泡芙外皮真的很搭!

因為那時從日本回來已經有嘗鮮過,沒有加入排隊的行列,最近嘴饞想到來到漢神巨蛋一樓,

沒想到依舊有人排隊光顧,還有人掃了不少咧!恰好朋友家人都沒有嘗過,一次購買多根一起拍照更壯觀!

假日午後的巨蛋依舊人潮洶湧,要拍到這張全空的照片等待許久。

IMG_1243 (Copy).jpg

漢神巨蛋的棒棒泡芙櫃位採透明櫥窗,整個製造過程完全的被消費者看見,

在百貨公司裏頭真的很方便,逛街甜點控嘴巴癢就可以很輕鬆的來一根,沒有座位內用區域,

簡單立食完畢又可以繼續逛街,日本原宿真的很流行這樣的文化,從早期的可麗餅到棒棒泡芙皆是如此。

IMG_1246 (Copy).jpg

IMG_1244 (Copy).jpg

剛烤好出爐的泡芙外表脆脆的,放在櫥窗裡頭超級吸引過路大夥的注意。

餅皮是日本原裝進口來的半成品,現烤表皮加入了杏仁粒,口感更酥脆,而且也形成另類的泡芙特色。

IMG_1245 (Copy).jpg

IMG_1248 (Copy).jpg

目前販售有四種口味,原本巨蛋限定的巧克力泡芙沒有了~不過又有新口味誕生,分別為:

原味棒棒泡芙、黑糖蕨餅棒棒泡芙、萌雪棒棒泡芙和ZAKUZAKU棒棒聖代,

黑糖蕨餅棒棒泡芙用上日本夏天時常食用的蕨餅作為台灣限定款風味,

每種感覺都很酷,是台灣不常見的泡芙風味。

IMG_1247 (Copy).jpg

IMG_1251 (Copy).jpg

首先看到店員很仔細的量著剛出爐的泡芙長度,不符合的會放的另外一邊。我想空運會造成一些損傷。

現點現做,把合格的泡芙盛裝上卡士達醬或者弄上各種口味,非常迅速的交付到客人手中,動作很俐落。

IMG_1259 (Copy).jpg

IMG_1261 (Copy).jpg

ZAKUZAKU棒棒聖代 128元

有兩種泡芙有冰淇淋,一種是用泡芙包裹冰淇淋,一種是使用冰淇淋包裹泡芙,超逗的想法!

不過冰淇淋口味的一拿到就要快狠準的拍攝,融的超快的呀!

把泡芙埋進去冰淇淋當中原本以為會"潤潤"失去脆度,沒想到整個還是脆脆的像是餅乾這樣,

口感依舊保持著泡芙外酥內軟的小泡芙口感,表皮還有糖粒,做的相當細緻。

另外冰淇淋相當濃郁,呈現有種鮮奶油加上冰淇淋的口感,很適合當作泡芙的「沾醬」XD

IMG_1271 (Copy).jpg

IMG_1278 (Copy).jpg

IMG_1262 (Copy).jpg

黑糖蕨餅棒棒泡芙 98元

這是我本次最期待的口味!將日本進口蕨粉融入香醇黑糖熬製成Q彈軟綿的黑糖蕨餅,並沒有死甜,

咀嚼起來有淡淡的香氣與QQ的口感,好喜歡。上頭並加上香氣十足的黃豆粉,兩個搭配起來,

有點像是之前買的日本松尾黃豆粉麻糬巧克力那樣,把這樣的麻糬口感夾入填滿卡士達的棒棒泡芙中,

有種吃包覆著糖果的泡芙一樣豐富,甜香豐富不膩口不死甜,超級適合搭上一杯黑咖啡的。

IMG_1269 (Copy).jpg

IMG_1270 (Copy).jpg

IMG_1272 (Copy).jpg

朋友被燒到也跟著買了一個,弄得像大亨堡的形狀更能變成隨走隨吃的美食。

裡頭可以選擇包裹卡士達醬(98元)或冰淇淋(128元),

我個人還是偏愛經典的卡士達醬,甜的夠味,搭配上黃豆粉更香!

IMG_1279 (Copy).jpg

IMG_1263 (Copy).jpg

萌雪棒棒泡芙 128元 (滿200元特價108元)

棒棒泡芙內夾入北海道牛乳製成的霜淇淋,泡芙的酥脆杏仁外皮搭配霜淇淋的濃郁奶香,

外皮真的很強大,因為無論冰淇淋如何融化都保持有那個脆度,外層的紙包裝其實帶有點防水,

融化也不至於弄得整手都是,融化的冰淇淋就是北海道鮮奶這麼濃,融化在嘴中比較有快感,拿到要快點吃。

IMG_1273 (Copy).jpg

IMG_1280 (Copy).jpg

原味棒棒泡芙6入組 每支售價88元、6入498元

現點現注入的卡士達醬柔滑濃醇,咬下去就會爆漿的快感真讓人無法抗拒!

每一枚泡芙都是獨立的紙袋子裝,六入還會附上一個超有質感的大袋子,日本設計的小物就是讓人愛不釋手。

拆開之後可以馬上食用不沾手,很優雅的吃完不用立刻找濕紙巾擦手,難怪會變成日本熱門街拍美食。

IMG_1285 (Copy).jpg IMG_1287 (Copy).jpg

外表的杏仁顆粒相當搶戲,加上酥脆的泡芙外皮,融合著甜而不膩的滑順卡士達醬,

層次相當分明且美味,吃完一根充滿著享受與滿足,精緻有著設計感的甜點不多,

棒棒泡芙就是一種經典不敗的代表。

IMG_1288 (Copy).jpg

IMG_1289 (Copy).jpg

消除夏暑炎熱,最需要一份清新不甜膩的甜品作伴!我想這來自日本超人氣時尚街拍甜點ZAKUZAKU棒棒泡芙,

在漢神巨蛋逛街的時候最能需要來一份。經典不敗的原味是怎麼吃也吃不膩的;黑糖蕨餅的限量也不容錯過,

可以全部都來一份沒有遺憾,免得我現在還在想怎麼辦巧克力沒吃到,實在是很扼腕呀!

[本篇文章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IMG_1267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