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31 (Copy).jpg

天氣不穩定,天熱大家就吹冷氣臉部超乾燥,又加上空氣不太好,皮膚真的狀況很多。

假日前一定要來個大保養,夏日約會一定要輕透自然,謝絕大濃妝的前提就是保養功夫不能少~

沒空逛街沒關係,現在網路送貨超級方便,點一點就力馬收到包裹 有興趣點這邊買

今天寄來的比較小包,不過卻一點也不簡單,保濕、去角質暗沉、緊緻肌膚三效合一,

日本超人氣 Salon級 Beauty Bubble 高保濕碳酸面膜

第一次聽到這個會有泡泡的面膜是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

覺得好神奇,就是把兩個東西混合一起就會產生好多泡泡,

接著把它慢慢敷在臉上,等十五分鐘之後面膜就可以慢慢「刮下」,得到一個超級乾淨的臉,

我最怕過敏,這款我這個大敏感肌使用絕對沒有問題呢!

IMG_2884 (Copy).jpg

BB有兩種口味的面膜,蜂蜜和原味。每一包裝有三片,347元,所以使用一次是116元左右。

雖然我使用蜂蜜也沒有過敏,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粉紅色包裝的原味,外觀就強調沒有香料添加。

使用一次之後要隔三天以上,不需要太頻繁。我自己是喜歡假日前來各徹底保養SPA。

今天先從蜂蜜口味的開始體驗~顏色真的很亮!

IMG_2894 (Copy).jpg

IMG_2895 (Copy).jpg

這款面膜要自己稍微DIY一下,首先找到A和B兩邊,對折之後將A側的粉色用力壓向B側的透明色,

使兩者混合之後捏阿捏的,我第一次用還要看說明書,有點生澀。不過第二次很快地就在浴室完成。

敷上去20分鐘即可刮掉上面凝結成的一個果凍面膜,清洗乾淨之後擦上保濕品。

蜂蜜口味的有一股淡淡泡沫的味道,原本還在想是什麼,就有點像是染髮劑的味道,稍微有點刺鼻,

不過一下下就沒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泡泡混合在一起的關係。

可是原味粉紅色包裝的就沒有味道,完完全全都沒有,也比較得我的喜愛!

IMG_3096 (Copy).jpg

IMG_3098 (Copy).jpg

這泡泡是不刺激的,就整個塗勻在臉上,速度要快點,這樣子碳酸氣泡才會在臉上作用,

將AB兩劑的成分混合在你的肌膚裡面,得到最好的效果!

接著面膜的作用慢慢的讓毛孔緊縮,最後在清理掉的時候給我一張超級清透的皮膚!超棒的!

IMG_3099 (Copy).jpg

P1060844

第二次從A壓到B就很順手,很快地就讓兩劑混合,我真的超級愛粉紅色包裝的,回購率百分百。

不只讓皮膚深入清潔,也讓毛孔更加細緻。使用完BB的碳酸面膜之後,我都會敷上這幾天搶購到的TT面膜,

這樣的搭配讓我在周末也可以亮眼登場,個人覺得變化最多的就是雙眼,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疲憊,

熊貓眼圈也比較不明顯,真是感謝面膜的護理。在夏天敷也不覺得厚重,是一款很清爽的保養品。

IMG_3104 (Copy).jpg

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的碳酸面膜,用到現在已經四片,皮膚不用化妝就呈現自然的光澤,

感謝KM法國/SPA玩美館推薦,如果想去實體店面,小三美日平價美妝也有現貨,可以快點去選購,

馬上就讓你恢復光滑的肌膚,不刺激也很有趣的泡泡面膜,有機會你也可以試試看

P1060767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