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0A5145.jpg

又到了每個月分享butybox的時間,好開心拆禮物的時光,來看看這個月的驚喜是什麼:))

Butybox六月號 訂購請點此

內容物:

1.Faith in Face,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水凝膠面膜

2.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SPF50 PPD33(PA++++x2倍防護)

3.理膚寶水, 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UVA PRO 透明色 SPF50 PPD21(PA++++x1.3倍防護)

4.Racinne, 鎖水潔面泡沫

5.施華蔻, 深層修護精華髮膜(正貨)

6.伊蘭纖姿, 保濕去角質霜/ 保濕沐浴凝膠

7.伊蘭纖姿, 輕盈曲線精華(加贈)

只能說,這個月未免也太誇張厲害!果真夏天是防曬的季節,光防曬與美體就佔了大部分,

花350元就可以試用各大品牌,一整個相當划算!(小資女點點算盤)

MK0A5093.jpg

這次是粉紅色,搭配上白色的緞帶。我已經第二次拿到粉色盒子,每次都拿來裝紙膠帶,

覺得是剛剛好大小,而且也不會沾惹灰塵,是很好的利用。

緞帶則拿來製作盆栽的外觀,butybox讓家裡更有質感。打開之後所有的內容物擺起來,好一個陣仗,豐富極了。

MK0A5168.jpg

出去玩前幸好有訂購butybox,為什麼呢?其實我自己就有這堆東西的正品,自己也是超級愛用者,

你不用害怕禮物盒裝只是廠商的試用品,而是butybox會選擇當季的商品(好像水果),放在裏頭貼心消費者。

你可以看看有多少防曬?艷陽高照,這絕對是最熱銷的商品。

並且連洗面乳與面膜都準備好,就讓人好攜帶與好修護。另外纖體、去角質更是夏天不可少,

曬完頭髮乾澀正要修復,帶一盒根本就從裡到外一次解決,非常方便。

MK0A5183.jpg

MK0A5189.jpg

Faith in Face,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水凝膠面膜

這我自己也有買正品,因為真的太好用啦!康是美有賣五款面膜,一款眼膜,都相當讓人喜歡,

價錢約是三片289元,butybox還有附上10元折價券,用完可以再去買正品敷。

打開的時候就會發現塑膠片兩層夾住面膜,保護得相當好。

接著就只要慢慢地將兩片面膜慢慢地浮貼臉上即可。敷完真的會愛上捏自己的臉,好自戀啊哈。

面膜

IMG_7914.jpg

我覺得似洗完澡的面膜最大的特點就是「愈敷愈薄」,因為本身就是水凝膠面膜,如果一直加上我的活泉水,

一直敷就會慢慢不見,會很有效的吸收菁華液。敷完有感覺肌膚真正的喝飽飽水,讓臉部呈現非常有精神的樣貌。

重點是可以一直敷睡著都沒關係,醒來就迎接臉嫩嫩的自己吧。

IMG_7918.jpg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有潤色、無潤色)

這我已經自己買了四條,SPF50 PPD33(PA++++x2倍防護)。超級吸引人的文宣是每次出去玩怕曬黑的好物,

如果是會化妝就買無潤色的,這樣子比較不會有色差。如果像我一樣出去玩就擦個蜜粉壓底而已,

這真的是很好的潤色,而且拍照起來肌膚會粉粉嫩嫩的,我超愛!

MK0A5191.jpg

我自己是比較推潤色這款,因為塗抹起來不會太過假,也沒有妝感,重點是防曬力超夠,

這天去池上拍金黃色的稻米,騎著腳踏車出去超級炎熱,撐傘不方便騎,所以就是戴上帽子然後抹厚厚防曬,

防止曬黑跟曬傷。只能說超推的點很多,簡單來說就是獨特MEXORYLR SX 與 XL防曬濾劑,

提供一年365天極高UVA (PPD33)/UVB( SPF50)隔離防護,並特別針對長波深層UVA加強防護,

有效降低及預防曬黑及光老化等現象。

IMG_8153.jpg

IMG_8210

天氣太熱真的要注意防曬,全套又透氣的除了衣服之外,還要有透氣防曬的妝容,隨時拍照都顯得氣色十足。

MK0A5190.jpg

Racinne鎖水潔面泡沫

這是非常保濕的洗面乳,原本我以為擠出來會有泡沫或者比較水一點,

其實這是有點厚度的洗面乳,因為非常水嫩,是水嫩修護系列的保養品。我覺得可能比較適合冬天洗,

這款對我來說有點太滋潤,而且洗起來會有一點滑滑的(個人比較愛洗超乾淨的那種款),這較不合我意。

IMG_8156.jpg

MK0A5193.jpg

施華蔻深層修護精華髮膜(正貨)

護髮絕對是燙髮受損髮質的必經步驟,這個修護精華髮膜真是太好用啦(尖叫!)

這髮膜不會太過於厚,用手指頭沾取還有點水水的,洗髮後,大概在頭髮上停留三到五分鐘,

接著再沖洗掉就會得到非常柔順但不會太過油膩的髮質,超級推薦!

#切記護髮產品要避開頭皮使用,髮尾受損嚴重部分可以多用一些唷#

MK0A5184.jpg

伊蘭纖姿保濕去角質霜保濕沐浴凝膠

ELANCYL伊蘭纖姿為法國品牌,我覺得不用當作什麼瘦身的特效藥,而是當成讓肌膚緊實的護膚品比較恰當。

現在很多民宿強調環保都不太提供沐浴用品,這時候就可以攜帶試用品比較不用瓶瓶罐罐好重重。

使用的步驟如下:

Step 1、保濕沐浴凝膠-潔淨全身肌膚,喚醒肌膚活力,輕柔地潔淨肌膚,使肌膚柔嫩光滑,

含長春藤萃取液,有效活化身體肌膚 PH中性不含皂,溫和不刺激 能深層潔淨全身肌膚同時具保濕效果。

獨家特調香味,讓您使用後散發迷人香氣。

Step 2、保濕去角質霜-展現光滑緊緻肌,具活化肌膚功能柔細顆粒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去角質同時潔淨肌膚,使肌膚光滑細緻。這兩款使用完可以再用輕盈曲線精華,

這次附贈兩包,更讓人可以試試看使用完的緊實,有效再買正品,不會讓人花冤枉錢。

MK0A5186.jpg

這次的試用品除洗面乳有點不合時令外,其他都讓人很滿意。希望下個月也有很多防曬的好物,

讓我可以好好的在外頭趴趴走不用怕太陽的強烈荼毒阿。

MK0A5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