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1804_10206152074693582_1311901735_n

【插圖:逄振譽,圖文:Devon Su】

日安。鳥日子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20巷7號

電話:07-3965339

營業時間:06:00~13:00 售完為止 店家FB

覺得最近愈來愈多奇特的傳統早餐,在不想加盟的情況下,走出自己的味道也是很吸睛的。

這間「日安。鳥日子」早餐店走「韓風」,年輕的老闆在偶然的情況下參觀韓國朋友所經營的餐館,

便把這樣子的有趣手法帶回來,在自己打造的小窩發揚光大。別以為在巷子內,其實就在大昌二路育英護校旁,

相當明顯的紅色亮眼招牌,親切熱情的招呼聲,很適合當作一天活力的泉源!

IMG_7825 (Copy).jpg

IMG_7845 (Copy).jpg

店內座位不多,可愛的小插圖布滿店家內部,具有設計感的木桌木椅,深深吸引學生的注意,

老闆說這裡的塗鴉布告欄幾乎都是學生的告白心語,有機會你可以來看看(老師也可以來關心一下XD)

不過畢竟是夏天還是悶熱了些,如果有空位還是坐外面好,其實也可以選擇外帶,滋味一樣好。

IMG_7828 (Copy).jpg

IMG_7841 (Copy).jpg

IMG_7827 (Copy).jpg

價格上頭並不會像是早午餐店動輒百元起跳,銅板價讓人物超所值,點最基礎的蛋餅或者吐司,

也不會讓人太失望。老闆說總是希望學生能夠有機會試試看他們家的招牌:「韓式煎吐司」,

所以基本款從25元開始加價,並且+20元就有牽絲豪華版起司,早餐吃這個相當營養豐富,超級推薦給莘莘學子!

IMG_7834 (Copy).jpg

不想抬頭看,也有紙板菜單。內用先填單之後就會有專人送達,在這期間可以滑滑手機看看報紙,

不想等也可以先打電話07-3965339預約,早上上班的時間很趕,這自己要些許斟酌。

我們點了份韓式煎吐司、漢堡與蛋餅,發現還有刈包與鍋燒意麵,絕對要找時間試試看!

IMG_7835 (Copy).jpg

感覺韓式炸雞很特別,早餐吃這麼爽,一天才會有充沛活力的開始。並加價20元變成豪華版,飲料可以折價5元。

雞蛋在店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店家將精挑細選的「麗園牧場無藥殘留紅殼蛋」招牌掛在顯眼處,讓人更加安心。

點完之後就在小盆栽外等待著餐點的到來

IMG_7839 (Copy).jpg

IMG_7836 (Copy).jpg

IMG_7846.jpg 

霸氣起司蛋餅(45元)

與原來的起司蛋餅比起來又多了好厚一層薯泥,柔柔綿綿的薯泥結合起司真的是太銷魂了!

完全不用調味料,就只要夾起來享受那好吃的餅皮與起司薯泥,很神奇的口感,一吃就愛上。

IMG_7848.jpg

IMG_7851.jpg

莎莎醬牛肉堡(50元)

原本以為口味有點重,他們家的莎莎醬是屬於自行用番茄切丁製成,有考慮到早餐不喜太重口味,

因此稍微帶點一點酸酸甜甜,個人覺得是辣無感的那種。裏頭還附上新鮮的生菜,比例也不少,

我想這是口味淡爽的主因。牛肉漢堡肉非常多汁,搭上稍微烤過的麵包皮很有重量,

整體比起美式餐廳是清淡許多,飽足感卻大大提升。

IMG_7852.jpg

IMG_7853.jpg

IMG_7856.jpg

韓式煎吐司-韓式炸雞豐盛版(50+20元)

在韓國吃煎吐司稍微再貴一點點,煎吐司我大概在家裡面會加上蛋液變成法國吐司,

像是這樣子乾煎我自己是很少弄。將乾煎吐司當作基底,夾上切絲的高麗菜、七分熟蛋和起司,

與自行選擇的主食,這天選的是超讚的韓國炸雞,真是太愛韓國炸雞,從早餐就開始不間斷地吃到晚餐都不膩。

IMG_7857.jpg

咬下去的時候覺得各式口感混搭真的很過癮!高麗菜絲的脆口,韓國炸雞辣醬甜甜辣辣好開胃,蛋液的半熟香,

與起司最後濃郁的攪拌,真是太讓人幸福。

IMG_7861.jpg

IMG_7860.jpg

薯泥塔(40元)

在蛋餅的時候已經有品嘗過店家好吃的薯泥,這就是將薯餅用蛋包覆著,裏頭還有火腿等等配料,

薯餅原本就是小孩的最愛,加上蛋液與火腿變成讓人驚奇的創意料理,這裡的早餐不油不膩,

加上品質有保障的紅殼蛋,吃的滿足又安心。

IMG_7863.jpg

日安奶茶(中20元)、鮮奶茶(中25元)

點豐盛版的吐司可以折價飲品5元,奶茶喝起來有外面的半糖甜,鮮奶茶茶味較重,我當然是愛後者的濃純香。

不管是器具還是料理都讓人有別與傳統早餐店的制式,眼睛一亮也吃得更多,早餐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妨在上班之前試試看這份有趣的韓式早餐,記得如果睡晚了打電話先訂,我們坐在那邊才不到十二點,

一堆東西已售完,再來店內的客人可是失望連連呢。

IMG_7859.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