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0 (Copy).jpg

人生已經走到要婚姻,踏入戀愛的墳墓之前,還是把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做完比較甘願(默)

今天想要挑戰的就是穿著比基尼在國外的沙灘玩水這件事,超嗨森!

為了不要嚇到凡事都嚴謹整齊的日本人,刮腿毛、腋毛與比基尼線這件事還是謹慎,爆炸出來實在很不雅觀。

畢竟讓專業的來,業餘的閃邊,美麗才是王道。詢問很多美容業的夥伴關於私密處比基尼線除毛這件事,

因為真的很痛,所以不想隨便讓人家弄。「放鬆美學」已經在台南成立十年,高雄也有分店,

而且這除毛會讓「社長級」的王牌親自處理,超強!不只是私密處,還有超高難度孕婦巴西式除毛,

(除不好孕婦會痛到把孩兒蹦出來der~) 社長級姐姐超厲害,除毛的時候也很幽默,不會造成尷尬,來推薦一下!

IMG_0725 (Copy).jpg

放鬆美學-高雄苓雅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98巷8號

預約電話:07-7225185、行動電話:0967-119786、Line:07225185

營業時間:10:00~18:30(接最後一個客人)、每週日公休、FB:放鬆美學高雄

放鬆美學很低調的位於小巷子裏頭,朋友推薦他們都是相當專業的美容師,今天我是來做除毛體驗。

除毛有很多方式,雷射是一勞永逸的方式,只是要很多次我實在有點懶,所以到現在還是做蜜蠟除毛居多。

女生到海邊真的很麻煩,包含「沒有腋毛」、「比基尼線除毛」、「沒有橘皮」、「沒有小腹」(是要逼死誰)

我實在壓力很大,所以至少先把除毛這件事解決,其他的就交給天吧(是有這麼自暴自棄嗎XDDD)

IMG_0726 (Copy).jpg

IMG_0790 (Copy).jpg

放鬆美學SPA館在台南已經有十年的歷史,最晚預約時間為晚上六點半,這天美容師已經在櫃上等我,

先請我寫個基本資料與送上熱茶,詳細的跟我確認今天的美容療程。美容師說今天使用的商品為法國進口,

味道也相當宜人。使用完這麼敏感部位的毛囊,都沒有發炎的狀況,很值得信任。

IMG_0727 (Copy).jpg

IMG_0734 (Copy).jpg

IMG_0733 (Copy).jpg

美容療程價位 ─ 放鬆美學經營許久,所以對於價位都相當公開化。

如果是第一次來訪都有「體驗價格」,今天我一次要挑戰腋下、小腿跟比基尼線脫毛,一次搞定!

IMG_0791 (Copy).jpg

IMG_0789 (Copy).jpg

接下來就進入他們家的美容室放東西,房間並沒有太多,所以一定要預約,這天是平日也是全滿狀態,

因為我才剛下班,所以也先來洗淨身體,讓自己的心靈休息,卸下防備,放鬆美學這個美麗的浴室,我很喜歡。

IMG_0739 (Copy).jpg

舒服廣大的沐浴間

普通的浴廁都很狹窄,這裡的真的就像是豪宅一樣,芳香精油味道滿室,很舒服。

用蜜蠟除毛前最好先洗個熱水澡,來軟化皮膚表面角質,以及讓毛囊可以順利舒展開來,

方便等一下順利將毛髮連根拔除。不是每一間除毛都有附上浴廁,所以這點我很愛放鬆美學^_^

IMG_0742 (Copy).jpg

IMG_0743 (Copy).jpg

使用古寶無患子系列的洗髮精與沐浴乳,今天我只有沐浴,除毛真的有點緊張,接下來就要走到小房間去了~

IMG_0744 (Copy).jpg

專業美容室

在我們盥洗當中,已經有先將蜜蠟加熱,避免讓我們久候。首先為小腿除毛,專業美容師先戴上手套,

避免感染,而且美容師說這樣他比較順手。雖然已經先洗完澡,美容師還是謹慎的先幫我消毒,

除毛最怕的一件事就是:怕感染!!!我很幸運遇到的美容師都相當注意衛生,

記得經期前後一週不要除毛,因為這時候我們的皮膚都相當敏感,這是要小心的。

IMG_0751 (Copy).jpg

IMG_0752 (Copy).jpg

感謝美容師相當細柔的對待我的每一寸肌膚,減緩我的害怕。第一次來的也不用太擔心,她們也都很幽默。

IMG_0755 (Copy).jpg

到底會不會痛呢?多多少少還是會阿,但是姊姊很開心的跟我們聊天,然後拔除的時候都會先安撫,

我已經養成不要自己用刮的,所以毛髮已經比較稀疏,沒有太濃密,讓專業的來絕對不會愈長愈粗,

慢慢地深呼吸,我的小腿也愈來愈乾淨。邊除毛邊聊天真的很輕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撕,比較不緊張。

IMG_0757 (Copy).jpg

IMG_0761 (Copy).jpg

撕的速度很快,立刻撕完之後會按壓皮膚。小腿的部分我覺得都還好,最痛的真的是私密部位,要給專業的來。

IMG_0764 (Copy).jpg

最後還會拿夾子去除一些沒有除到小細毛,呼呼,終於完成一腳除毛,大家覺得有沒有差別呢?

IMG_0765 (Copy).jpg

除完自己也覺得超柔細的,忍不住一直摸。

IMG_0767 (Copy).jpg

IMG_0772 (Copy).jpg

接下來換另外一腳,你可以發現我的敏感皮膚沒有紅腫,被很溫柔的對待。

小腿除毛完畢之後,請恕我省略掉「腋下」與「比基尼線」,我真的相當愛美容師的「美感」,

她把我的比基尼線除的超級完美!不管穿多高叉都不會爆炸出森林毛髮,而且夏天除完好舒服,都沒有感染,

最近也不太會有味道,超健康舒爽,我真的覺得每位姊姊妹妹都應該來放鬆美學SPA,太厲害,有感受過才知道!

IMG_0774 (Copy).jpg

IMG_0788 (Copy).jpg

附上不會太近拍的腋下毛髮,這樣看好像妙鼻貼,哈哈!終於可以穿無袖衣服,不用怕嚇到別人。

IMG_0793 (Copy).jpg

結束之後一樣附上熱茶與餅乾,跟美容師討論後續保養的情況。她也建議我可以使用無酒精蘆薈擦拭保養,

讓人更有自信的面對自己的穿著打扮,除毛真的是女生一項相當大的功課與挑戰。

IMG_0795 (Copy).jpg

IMG_1880 (Copy).jpg

這次到沖繩去玩也幸虧事先很放心地交給放鬆美學來保養,跟姊妹怎麼拍照都很美,沖繩的海真的好漂亮!

IMG_7638.JPG

IMG_1301 (Copy).jpg

穿T-shirt也不用很刻意的遮掩,不用再害怕露出毛毛嚇人。這也是一種禮貌與象徵,讓我們一起來變得更美更好,

邁入下一個階段也是一種成長,所以這次的比基尼線除毛,也讓我留下一個最美的旅行回憶呢

放鬆美學 有多間分店,只有一間在高雄,很老字號的實在品牌,推薦給大家!

台南站前店 ─ 台南市成功路25之1號2樓、聯絡電話:06-2250488、Line:iD:062250488

台南東區店 ─ 台南市龍山街81號、聯絡電話:06-3353138、Line:iD:063353138

台南安平店 ─ 台南市文平路422號、聯絡電話062956619、Line:iD:relaxed422

高雄苓雅店 ─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98巷8號、聯絡電話077225185、Line:ib 07225185

IMG_0797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