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34 (Copy).jpg

有幾天,總是活得比較像女人,工作上造成困擾不說,還會把情緒影響別人才糟糕!

真感謝收到這個大姨媽暖方飲品當我的生日禮物,讓我的九月生日不痛痛,順暢的過完這個月的痛苦時光。

台灣暖方飲品-大姨媽

訂購官方網站訂購官方FB

開發者不是女性,反之,老闆James是個非常細心的男孩,他發現女性的生理期困擾,

在職場上與生活上很難開口啟齒,說了又怕別人覺得是藉口。可愛的小包裝之下其實是店家精心的熬煮與設計,

「女生把它擺在桌上,別人就能了解並包容特殊情況,這種日常體貼比節日送禮更好。」

「把身體變暖,讓子宮溫暖起來,自然而然可調整體質、養顏美容喔。」

怦然心動的廣告文宣,讓女孩子喝在心底,暖在心頭。

IMG_5535 (Copy).jpg

IMG_5538 (Copy).jpg

外觀真的很勁爆,擺在桌上應該所有的人都會對你超級客氣的。

店家總共有六種口味:桂花夫人茶、玫瑰四物茶、枸杞紅棗茶、和樂融融茶、沁脾菊花茶和溫潤薑母茶,

每一瓶都是299元,裏頭總共有八小塊,如果以每次生理期來痛兩天整來說,一罐的確是足夠一次來使用,

多買幾種口味讓生理期疼痛舒緩有多一點變化,而且也可以添加在很多食物當中調養身體,非常實用的一項補品。

IMG_5539 (Copy).jpg

IMG_5540 (Copy).jpg

大姨媽桂花夫人茶 299元

全部我最愛的就是桂花香,可以改善生理期間,皮膚乾燥、臉色泛黃,大姨媽來時的頭暈腦脹,

一塊塊攜帶方便,設計超可愛,而且店家強調絕對安全,SGS無農藥殘留檢測,這非常的重要!

IMG_5543 (Copy).jpg

IMG_5544 (Copy).jpg

IMG_5555 (Copy).jpg

拆開來原本以為很難溶解,因為好硬XD

沒想到稍微用湯匙一攪拌就融化,成為一杯好棒的飲品。

包裝上寫著要加入300CC左右的水,不過我覺得這樣子有點濃郁,

根據自己的喜好可以再加入多點水,熱熱喝真的很舒服,甜甜的,好溫暖。

IMG_5556 (Copy).jpg

IMG_5552 (Copy).jpg

玫瑰四物茶

四物的作用,在經期前後的體質調整,讓生理期準時來。

花香的味道中和掉中藥的難受,溫暖的香香味道,讓人的疼痛緩和很多。

IMG_5549 (Copy).jpg

IMG_5546 (Copy).jpg

枸杞紅棗茶

媽媽說可以幫我做點不同的變化。

將白木耳泡水之後用果菜汁機打成泥,然後與店家的枸杞紅棗茶一起煮,

不誇張,真的不輸給認真熬煮的媽媽料理。我真的超愛這個!必回購之物阿!

IMG_5559 (Copy).jpg

能夠讓人暖心暖胃,和緩生理期的疼痛,順利的度過在職場上的難關,

小小包裝在手中也可以分享給姊妹淘們,放在包包當中拿出來快速品嘗真好!

重點是低熱量,香醇甘甜,好吃不擔心肥胖上身。每個月就靠這個啦!

IMG_5537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