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3 (Copy).jpg

沖繩浮潛 • 潛水-青之洞窟屋

務必事先預約(中文、日文、英文皆可通)

地址:沖繩市恩納村字真榮田469-1(集合場所為「真栄田岬停車場」)、mapcode:206062685*71

聯絡電話:+81 80-4728-6570、Line QR code網址: http://line.me/ti/p/7iy8azBmB4

沖繩浮潛・潛水—青之洞窟屋官網

沖繩浮潛・潛水—青之洞窟屋粉絲專頁

青之洞窟「潛水」費用:8,500日圓、「浮潛」3,500日圓、「潛水+浮潛」套裝方案費用為10,000日圓

潛水和浮潛都有包含水下拍照的服務付款方式:當天集合時以現金付款、事先在官網或LINE上預約(中文可通)

● 另外有:淋浴服務每回100秒/200日圓,毛巾、替換衣物需自備,停車場每小時費用為100日圓

IMG_1417

沖繩中部到北部沿岸,湛藍的海水加上無敵乾淨的沙灘,讓人忍不住開車開到一半都會想要停下來欣賞,

海平面以下的世界更是精彩!規劃前往沖繩的時候我們姊妹就計畫要去「潛水」!

首選當然就是最有名的「青之洞窟」,立刻上網找尋資料,發現這間「沖繩浮潛 • 潛水-青之洞窟屋」,

中文會通耶!立刻私訊給教練,因為暑假超級熱門,每天都排得滿滿滿。後來才知道,這間專業的潛水教練,

一次最多就是帶兩位潛水,不能多,不然發生危險很難處理 這樣對於初學者來說,相當安心,

所以就預約了這間,不管是台灣教練還是日本教練都超帥,哈哈,放心交給教練吧!

IMG_1263 (Copy).jpg 

到現場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浮潛,有發現揹氧氣筒的,就是在淺灘練習嚕。

IMG_1290 (Copy).jpg

我已經在青榮田岬拍照等朋友,她說她還在等排隊進場。如果跟教練約9:30,請務必前一個小時就要準備進場,

朋友在外頭開車整整卡了快40分鐘,熱門景點,大家都想要探索沖繩海底世界的美麗。

IMG_1205 (Copy).jpg

IMG_1203 (Copy).jpg

停車每小時100日圓,我們因為還有在現場拍照走走吃東西,所以共花費四小時,心裡想慢慢來嚕,這裡這麼美。

IMG_1204 (Copy).jpg

IMG_1305 (Copy).jpg

朋友終於進到停車場裏頭,找到「海龜」標誌的休旅車「青之洞窟屋」,跟教練報到!好興奮阿!

現場充滿世界各國的妹子(無誤),充滿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味道!

很多人正在做潛水前的準備,看起來都超專業的!也因為熱門,務必預約,才有專業教練帶著你探索青洞唷!

IMG_1218 (Copy).jpg

IMG_1233 (Copy).jpg

IMG_1234 (Copy).jpg

 

IMG_1211

報到後,繳錢與簽名切結,跟教練領取潛水衣換裝,因為我們都已經穿著泳衣在裏頭,直接換裝即可。

拉鍊在後頭~拉鍊在後頭~拉鍊在後頭~(很重要所以說三遍!)不然整個又脫下來重穿真的很浪費時間呀。

重要的東西,手機、錢包、護照等等,浴廁裏頭有保管箱,我們是鎖在行李箱,鎖在車子內,

車鑰匙交給教練保管。接著就是問體重「揹氧氣筒」,拿上蛙鞋,準備出發!

IMG_1209 (Copy).jpg

IMG_1216 (Copy).jpg

IMG_1240 (Copy).jpg

接著有些照片為教練拍攝,我們的貴重物品已經鎖在車內。潛水不分男女老少,很好上手,不用太害怕嚕。

z沖繩2_170903_0179.jpg

看網路上介紹這個潛水聖地:「恩納村的真榮田岬,是大自然孕育而出的天然洞窟,且因為洞窟和大海相連,

可以直接游到洞窟深處,而因為洞窟內被染上一層非常美麗的藍色,所以被稱為『青之洞窟』。

是日本最美的潛水及浮潛聖地,洞窟裡一片湛藍,如夢似幻的世界。」

IMG_1279 (Copy).jpg

仔細一看,石頭縫隙當中都是一顆顆的海膽,水面清澈到用肉眼就可以看到很多魚兒游來游去

(記得很久以前的澎湖也是這麼清澈與擁有多樣的生物。)

沿岸就這麼精彩,期待海中的世界。我們揹著氧氣筒真的很重,腳上很滑,教練有交代我們要走「坑洞」,

卡住整個腳,才不會跌倒。他們都很熟悉地形,跟著他們的腳步,準沒錯。

IMG_1261 (Copy).jpg

IMG_1287 (Copy).jpg

z沖繩2_170903_0159.jpg

全程提供海中拍照服務

首先在淺灘的地方練習海中呼吸,因為我們都不是第一次潛水,很快地便上手,

接著就是慢慢地往青洞移動,移動的過程中看到超多繽紛色彩珊瑚礁跟魚類,我還有偷摸魚鱗,

魚還被我嚇一跳,全程都有戴手套,教練會隨時注意我們的狀況,超級nice!

z沖繩2_170903_0152.jpg

z沖繩2_170903_0158.jpg

z沖繩2_170903_0162.jpg

z沖繩2_170903_0174.jpg

游了好一陣子,終於來到青洞,這邊的陽光變化超級夢幻,但是暑假人好多阿,教練也辛苦了,

不僅要隨時注意我們的狀況,還要避開人群拍照,上頭就是陽光灑落,夢幻的藍色在眼睛所及不斷的變化,

因為這天天氣也晴時多雲,所以相對陽光照下的時刻不太一定,真的很美。

z沖繩2_170903_0177.jpg

z沖繩2_170903_0173.jpg z沖繩2_170903_0176.jpg

下次如果再來沖繩,一定會再來潛水,太值得一訪!我們根本玩到都不想起來,海中真的好舒服,

魚群也好親人,手中不管有沒有食物都是一堆魚類在周圍游來游去,珊瑚也超美的!

我們都已經穿上長袖潛水衣,所以就請大家行行好潛水不要再擦防曬,讓珊瑚的五彩一直維持下去,

下次潛水也一樣看的到如此美景,清澈到像是在大型水族缸中游泳,視野超好。

z沖繩2_170903_0163.jpg

z沖繩2_170903_0168.jpg z沖繩2_170903_0169.jpg

z沖繩2_170903_0172.jpg

IMG_1293 (Copy).jpg

結束之後,歸還潛水器具,手機交給教練傳照片,就可以到盥洗室去清潔。

保護環境,所以不要使用沐浴乳或洗髮精,水流是直接排向大海的。

幸好我們規劃位於附近的旅社,這樣就可以無縫接軌回去洗澡,不會弄得自己不舒服。

潛水完還是可以在這邊拍照走走,難以用言語形容的輕鬆愉快 

IMG_1251 (Copy).jpg

IMG_1254 (Copy).jpg

IMG_1221 (Copy).jpg

這次來帶我們的是中間的台灣教練,他也分享很多環境保護的觀念跟心得(包含不要使用防曬等等),

超級值得一訪。潛水一次就是兩人,跟朋友兩個搭檔,不用等其他人,時間掌握得很好,

下次來還是繼續找他們,再來探訪不同的海底世界。暑假真的很熱門,要儘早預約喔!

因為我也是一個月前就敲定,專業教練,即使初學者也安心,很推薦!

沖繩浮潛 • 潛水-青之洞窟屋

務必事先預約(中文、日文、英文皆可通)

地址:沖繩市恩納村字真榮田469-1(集合場所為「真栄田岬停車場」)、mapcode:206062685*71

聯絡電話:+81 80-4728-6570、Line QR code網址: http://line.me/ti/p/7iy8azBmB4

沖繩浮潛・潛水—青之洞窟屋官網

沖繩浮潛・潛水—青之洞窟屋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