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1 (Copy).jpg

炸去啃鹹酥雞 鳳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立德街230巷20號

電話:0918-333266

營業時間:周日-四 03:30pm~00:00am ​;周五-六 03:30pm~00:30am 店家FB

我好愛鳳山的夜晚,夏日的傍晚天空會藍成一種讓人充滿食慾的深色,

這個時候如果來點鹹酥雞搭配啤酒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似乎在上班的一切鳥事都可以化為烏有。

不過邀朋友一起來家裡吃鹹酥雞難免就是不太方便,還要打掃殘局,這時候來炸去啃就對啦!

反正老闆超級好的,最近還引進超好喝的詩莊堡蘋果酒,今天就是喝到掛隨便你啦(無誤)

【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IMG_3135 (Copy).jpg

P1060834 (Copy).JPG

找好位置後桌上有單子畫線點餐,再來去櫃檯繳費就可以有鹹酥雞吃,夏天免去蚊蟲叮咬,冷氣開放,

充滿一種台式溫馨氣息,三五好友前來這邊小小聚會,不一定要喝咖啡才能增進感情,吃鹹酥雞一樣很潮,

帶領台灣小吃進入另一種品味的先鋒,我真的很喜歡這邊!

P1060835 (Copy).JPG 

P1060842 (Copy).JPG

這邊也有包廂,如果你大概計算一下可以消費滿六百元(包括酒類),其實坐包廂超級舒適的,

窗戶隱約看的到外面,而且有隔起來比較有隱私感,不過這天我太晚到,

沒關係還有另一個有趣的主題座位!!!

P1060837 (Copy).JPG

P1060840 (Copy).JPG

豪華的麻將桌!這真的太神奇啦,原本以為充滿麻將的桌子其實有用玻璃板隔著,

等一下拍照的時候如果隱約看到幾張牌,不要以為我們亂丟店家東西,我們只是很乖的在吃著鹹酥雞呢。

P1060841 (Copy).JPG

IMG_3144 (Copy).jpg 

菜單 ─ 有圖文版也有文字版本,在激烈的討論下之後先上酒XD

IMG_3153 (Copy).jpg

詩莊堡 STRONGBOW 一支原價90元、兩支特惠160元 

比起台啤像是果汁的飲料,詩莊堡比較有成熟大人的韻味在,而且發酵味道與果汁的調和比例度更加協調,

當作餐前酒來品嘗真的是絕佳聖品。這天先讓朋友秀一下她剛做好的指甲XD

我個人是最愛中間果香味甜度飽滿的黃金蘋果,也有人喜歡淡雅的接骨木花,或濃郁的綜合紅莓。

IMG_3154 (Copy).jpg

IMG_3157 (Copy).jpg

不管是哪一款,清新甜美的果香餘韻,在口中更顯溫潤濃郁。不過這隨便也都有4.5%,是很甜很順,

喝多還是會亂說話的,自己要當心一點~~

附近就有捷運站跟火車站,還是多利用交通運輸工具,或工具人XD

喝著喝著鹹酥雞就來嚕,超級豪華的還用木盤裝,嚇死人的澎湃炸物盤。

IMG_3159 (Copy).jpg

IMG_3168 (Copy).jpg

填寫單子的時候可以選是否要加上洋蔥、蒜頭跟酸菜,可以選生蒜生蔥,這樣子非常嗆唷。

來介紹一下我們所吃的美味鹹酥雞吧。前陣子颱風過後沒有九層塔,看店家FB已經提供嚕!

旗魚黑輪片(20元)這不是在屏東才吃的到的黑輪片嗎?!在這邊也可以享受獨有的美食,

帶有嚼勁,裡面還有絲絲的口感,非常涮口!

筊白筍(30元)和四季豆(25元)跟我們剛剛選的蔥蒜一起拌炒,感覺更佳的甜美。

在外面的鹹酥雞攤我有時候都不太敢點蔬菜類,因為怕吸太多油,不過我覺得炸去啃的蔬菜類都有「節制的炸」,

並不會有外頭那樣子油膩的感覺,反而在吃大量的肉食之後稍微平衡些。

皮蛋(15元)就旁邊稍微脆脆的中間也不會過軟,有著皮蛋的香氣而沒有中間的軟爛。

米血(10元)也沒有很貴而且外酥內軟好好吃。

雞皮(30元)超好吃!必點!你有看到雞皮超大一塊地,就是要大塊才爽,而且要有點油又不能太油,

帶有一點油脂的雞皮邊邊脆脆的這樣子咬下去好開心啊!(再喝一口啤酒再繼續講)

IMG_3169 (Copy).jpg

上方另外用可愛小濾網裝的是美式脆薯(35元)剛炸出來超讚的秒殺中。

旁邊這籃也是我必推薦的黃金嫩豆腐(30元)乍看跟一般鹹酥雞一樣就是炸的黃金棕色,

不過咬開來就打開了另一扇門是怎樣,實在是有夠嫩的啦(陶醉)

IMG_3190 (Copy).jpg

IMG_3172 (Copy).jpg

酥炸三角骨(39元)跟招牌雞肉(50元)各有千秋。

招牌雞肉使用白酒醃漬,所以香氣有點跟其他家不太一樣,而且外頭裹的粉稍微薄一點,更能享受雞肉的美味。

三角骨好好吃喔,就是傳統的那種厚厚的粉,炸得外面香香的,撥雲見日之後吃到裏頭的雞肉,

是熟悉的好吃鹹酥雞味道。我個人是比較愛傳統口味。

IMG_3173 (Copy).jpg

進行到第二場誇張拼盤,沒辦法聊開了就一直吃吧XD

先介紹右邊的去啃肥滷腸(50元)配合著炸蒜頭一整個就是下酒菜我的天啊,

但沒有說太鹹,而且肥滷腸真的好軟喔,在酥的外表還是可以感受到你溫柔的內在,我愛你

IMG_3174 (Copy).jpg

IMG_3177 (Copy).jpg

第二盤也是很誇張的好吃,我們還點了酸菜好讚喔!朋友又點了菜跟招牌雞肉,因為真的超好吃的~

香甜玉米(30元)稍微嫌少一點份量的玉米不過還是挺好吃的。

厚米腸(50元)好厚實,每一米粒都炸的酥酥脆脆,真的有鹹酥雞的真髓

感覺這盤也是熱量很高,我們要把他們全部掃光衝阿~~

IMG_3184 (Copy).jpg

IMG_3178 (Copy).jpg

銀絲卷(大)(20元)就是要沾煉乳才高熱量阿 

炸去啃的煉乳好好吃喔,甜甜濃濃的沾取讓銀絲卷有種吃甜點的感覺。不喜歡煉乳可以選胡椒。

IMG_3181 (Copy).jpg

IMG_3186 (Copy).jpg

內行人雞排(55元)現在外面隨便一片雞排都賣六十起跳,炸去啃老闆你這樣子真的有賺嗎?

來這邊就點雞排就飽了,低消已經足夠,再點酒我可以跟朋友從前鎮區聊到那瑪夏區。

這雞排讓我想到我們讀瑞祥高中前方崗山中街7-11附近的香雞排,現在還在唷,一對老夫妻經營,

炸去啃的雞排有種古早味的感覺,我想就是醃漬米酒的味道,入味到整份雞排。

IMG_3187 (Copy).jpg

咬開來骨頭集中在下半部分,肉質在柔美與彈性之間滾動,外皮的酥皮有種一塊塊的感覺,

你可以優雅地慢慢用舌頭撕下,也可以選擇大口咀嚼,這就是吃雞排的樂趣。

這塊真的會讓人超飽,還好有朋友協助完成,不然會吃不完XD

IMG_3189 (Copy).jpg

不曉得這樣子看完你有沒有好餓阿,想睡覺又捨不得睡不如出門買份宵夜,

炸去啃讓你不用洗盤子,又有冷氣吹,又有很多不同口味的鹹酥雞可以品嘗!

像是簡餐店鹹酥雞店,高雄炸去啃真的是唯一又新潮的選擇,還沒吃過的,愈來愈多分店,

快點選一間最近的跟朋友一約,保證是有品質的聚餐場所。http://www.friedgoeat.com

IMG_3179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