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那一張張跟你在一起的照片,在讀書之餘陷入了一種遐想。


你愛我嗎?

我相信不管問幾次你都會說你愛我;就算你戴著一副大眼鏡,很認真的看著你的書時,

還是會很深情的看著我。

我愛你的呢喃變成我們相擁相合的勇氣與相吸的魅力,接著,我必須煎熬著沒有你的痛苦。



我從你的聲音開始愛上你,接著愛上了你的笑容;愛上了你疼我的那份溫柔,接著

從我們交往開始,我愛上跟你擁抱的那份感覺。

外出的時間有你的雙手帶來暖意,其餘的時間蜷在被窩裡怎麼也不想動,

像隻冬眠的毛毛蟲在被子裡蠕動,真不得已出門時又靠著你緊密,

真想像隻縮小的玩偶被你包在口袋裡隨你移動,結果倒像我只特別眷戀你的溫度似的,

可你的體溫的確是我無可取代的暖暖包,抱著你,一整個冬天不要動都可以。

我眷戀著此刻的幸福,從汲取你的溫度開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