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3.jpg

酷麵 Cool Noodles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4-1號(龍門客棧肉燥飯旁轉入,無尾巷)

可預訂外帶電話:0902-19097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5:30、售完為止、FB:酷麵Cool Noodles

真的很遲疑要不要寫,重新營業的酷麵生意很好,雖然換了人經營卻沒有絲毫的退步,

在麵條與新鮮蔬菜的配料下,在日曬後的中午到訪,只想要嗑光光這個選項而已。

營業時間很酷,週一到週五的午間時段,賣完為止,假日想吃還沒賣,

我朋友都叫他上班「精神食糧」。可外帶,因人手不夠不能外送,阿姨只有一人,

客人多需等候一下。門口一樣綠蔭盎然,酷麵招牌就在巷弄間搖晃著。

IMG_3698.jpg

之前就有超多網美在這邊拍照,我也很喜歡這片綠蔭,光接近就很消暑。

IMG_3699.jpg

IMG_3697.jpg

空間跟之前的擺設並無太大的差異,我就最愛在老房子用餐的感覺。

新的主人在配料與醬汁上都做了改變,變得更清涼,並不表示口味不重喔,

口味入味,不過蔬菜的口感變得更翠更鮮,吃過之後的確會對酷麵上癮。

目前試賣期間都是80元,之後「可能」會再調整,目前還沒有固定菜單。

IMG_3678.jpg

IMG_3677.jpg

IMG_3681.jpg

酷麵登場!自選5菜+1肉+1醬 的超酷涼麵。

配菜都是相當清爽新鮮的蔬菜,能在涼麵攤當中看到非紅蘿蔔與小黃瓜絲的配菜真是感動,

終於可以選擇花椰菜、玉米筍、木耳,甚至有金針菇與四季豆等選項超幸福

醬料有日式醬胡麻醬與泰式醬可以選擇,醬不夠都可以再加,我覺得已經很夠味!

肉有雞肉、牛肉與豬肉,延續酷麵就是要大塊肉的爽度,都是原肉,並非碎肉唷。

IMG_3683.jpg

IMG_3682.jpg

IMG_3685.jpg

這是我們選的配菜,糖心蛋也算一道菜,共五種配料,炎炎夏日就是要吃這味。

IMG_3686.jpg

首先來看朋友的 泰式牛肉酷麵

鮮紅辣椒開胃,酸甜滋味爽口,加上配料攪拌之後,由於麵條屬於細麵的緣故,

很快地就可以吸附醬汁與蔬菜的一些甜味,悶熱到不行,吃一碗泰式醬汁就立刻降溫。

IMG_3687.jpg

IMG_3691.jpg

細緻的麵條也是酷麵的特色,我喜歡麵條不含鹼水的口感,純粹麵條的蓬鬆爽口,

一定要新鮮麵條才有如此口感,很多市面上的涼麵我都吃不合口,酷麵的麵條我就很喜歡。

我一樣也喜歡良麵館美智家,但是與酷麵都不同風格,有興趣可以點連結進去。

IMG_3692.jpg

IMG_3688.jpg

我點的是 胡麻豬肉酷麵

胡麻醬通常都濃郁油膩,不過酷麵的胡麻留下香氣而不厚重,也很適合夏天品嘗,

玉米筍、木耳與四季豆都有脆脆的口感,跟良麵很搭,可是很少看到外頭是這樣子配的。

IMG_3689.jpg

IMG_3694.jpg

來與外頭的綠葉合照一張,好熱。

來吃這份豬肉胡麻涼麵吧!豬肉的口感超級好,比起牛五花肉的油花更加突出,

大塊就這樣和著麵吃下真是爽快爽口,不曉得中午吃什麼,吃涼麵就對胃。

只是販售的時間超短,東西新鮮又有限量,空間舒適。建議如果想吃可以先預訂,以免向隅。

IMG_3695.jpg

IMG_3690.jpg

IMG_3684.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