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41 (Copy).jpg

田中板前-丼飯、深夜食堂-明誠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655號

電話:07-3822199

營業時間:18:00~02:00、FB:田中板前-丼飯

已經光顧很多次自由路的板前拉麵,這次又遇到難得朋友相會,說什麼也要選明誠店來圍爐聚餐一下!

明誠店一樣有相當濃厚的日本屋台設計,有四方桌,圍成一圈比較好聊天外,室內與室外空間相當寬闊,

設計的很好拍照,晚餐時段一直開到半夜兩點,聊天不會中斷,價位很平易近人,來過的都說吃超飽,

高雄很少有宵夜時段還販售丼飯正餐,不特別的哄抬價格,維持跟一般日本料理店相同品質,很值得推薦。

IMG_8923 (Copy).jpg

IMG_8924 (Copy).jpg

IMG_8922 (Copy).jpg

室外有幾組正在熱切聊天著,我們選擇低調的室內先點餐,屋內滿滿日本廣告DM外,

電視播放著日本歌曲,時而抒情時而搖滾,讓人心情hen是愉快(一群人剛下班真是累死了,放鬆很重要)。

IMG_8931 (Copy).jpg

菜單 ─ 不收服務費用,點完餐之後到前方櫃台結帳取餐具,也有免費的高湯可以喝。

有別於自由店經營拉麵專賣,明誠店以「丼飯」當作主題,牛肉、豬肉、豬排或豪華海鮮,

全部難不倒萬能老闆,之前就知道老闆對日本料理有相當的熱情,食材新鮮,而且相當大方,

點丼飯就送飲料,挑戰高雄第一平價丼飯,相當厲害!動作也相當快,結帳後滑沒幾下手機自拍後便上桌 

IMG_8932 (Copy).jpg

IMG_8933 (Copy).jpg

除正餐,這裡也有烤物、炸物與炒物,每一項都是精緻呈現,今天點的都沒有讓人失望。

IMG_8935 (Copy).jpg

IMG_8939 (Copy).jpg

板前霸氣牛肉丼 280元

一圈牛肉片不含糊,中間還有蔥花滿滿與半熟蛋,是一個澎湃配料比飯多的祭典。

丼飯不只是配料重要,飯也是粒粒分明煮的好吃,讓整體搭配起來更加迷人,這樣一份吃得很撐阿。

IMG_8940 (Copy).jpg

IMG_8967 (Copy).jpg

每一口都是大片的肉與滿滿的一匙飯,底下醬汁沒有太過鹹,保留肉質的原味,大塊過癮!

IMG_8990 (Copy).jpg

IMG_8969 (Copy).jpg

板前特製豪華海鮮丼 280元

送上桌來心裡想老闆你沒有特別給我加料喔?我記得我點的是280元的海鮮丼而已,這這這......

在外面可能都要賣四百了吧你看看!新鮮鮭魚片、北海道生食干貝、日本鮭魚卵、天使紅蝦等等,

每一種都是鮮甜無比,絕對沒有含糊的材料,彈牙可口,為了這碗我甘願晚上再吃一份宵夜肥死XD

IMG_8972 (Copy).jpg

IMG_8974 (Copy).jpg

鮭魚大片又厚切,還有生食干貝超甜膩,每一碗丼飯都滿滿配料蓋著看不到飯啦!絕對不是誇飾法。

IMG_8986 (Copy).jpg

IMG_8991 (Copy).jpg

酥炸甜不辣 45元

接下來輪到炸物時間,板前的火侯掌握得好,簡單的甜不辣每一條都相當酥,

卻又留有中間那份彈軟的嚼勁,胡椒沒有直接撒上都是放置旁邊,美觀又可以自己掌握口味,喜歡!

IMG_8992 (Copy).jpg

IMG_8953 (Copy).jpg

浮誇豬排丼 180元

點餐的時候店員就說,這份真的很浮誇喔!(挑眉)

送上來真的讓人大吃一驚,這豬排可以擋住女生的臉+脖子就像這樣,整個擋住飯碗,根本沒辦法吃啦,

又去拿一個盤子來裝這樣才能順利完食,酥炸品質好也沒有冷掉,肉食族必點的美味,每一口保留肉汁不柴,

份量多,品質好,沾醬可利用桌上的醬油或番茄醬外,像我就是愛吃原味不沾的,也不會有愈吃愈膩的狀況。

IMG_8955 (Copy).jpg

IMG_8982 (Copy).jpg

IMG_8956 (Copy).jpg

黯然銷魂飯 220元

板前老闆又來,又是一圈擋住飯的「偽」丼飯XD

每次都讓人拍到不要不要的,真的要IG跟FB打卡打好打滿才肯開始吃捏,

這次我有專心地讓中間蛋黃先流出來,飯粒顆顆都浸漬其中,這樣一大口連著飯+肉+蔥+蛋,真的好銷魂,

五花肉的油脂肥膩的與飯粒結合,蛋黃又香,我只能說兩百多元可以吃到這樣優秀的作品,CP值真的好高!

IMG_8960 (Copy).jpg

IMG_8961 (Copy).jpg

每一片都厚切,不是薄片,就是要每一口都有銷魂感,肉多汁美。

IMG_8965 (Copy).jpg

IMG_8951 (Copy).jpg

花鯧魚一夜干 250元

吊掛風乾一夜的午魚,帶有風乾的濃縮鹹味,特別鮮美外,夾起來還保有肉汁細嫩的口感,

油脂還有點豐厚呢,愈吃愈涮嘴,大家聊天聊開,忍不住拿起菜單來點第二回合。

IMG_8981 (Copy).jpg

IMG_9006 (Copy).jpg

感覺每項都很豐富,詢問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料理?剛好今天還有戰斧豬排,

就來一根大家一起share,正好!搭配套餐,有沙拉與炸物搭配,更加適合同樂享用! 

IMG_8927 (Copy).jpg 

胡麻雞肉生菜沙拉 

別人家雞肉都乾乾的,板前的hen可以耶!每一雞肉絲都很大塊,口感咬勁都足,涼拌著胡麻醬,

均衡剛剛吃很多肉類的罪惡,卻又不是單獨吃菜的哀傷,雞肉也放的很多,與炸物一起享用更好吃。

IMG_8929 (Copy).jpg

IMG_8984 (Copy).jpg

戰斧豬排 399元(套餐)

大概在外頭吃都會再貴1-200元,這真是小資族約會聚餐的好地方,讚嘆板前!

來看看戰斧豚,大塊味美烤各均勻熟透,保留旁邊油脂的部分讓整個吃起來不會太乾,

送上桌不要一直拍快點吃,我們幾個很快地跟著八卦消息咕嚕咕嚕吞下肚子,原本都擔心點太多,

結果還是全部吃光光,旁邊還有洋蔥等配菜,調味料都另外放(我真的比較愛原味),真的好好吃喔。

IMG_8985 (Copy).jpg

IMG_8994 (Copy).jpg

很軟嫩很迅速地就切開,不會拖泥帶水一下子就分光光,旁邊烤肉醬也不會過鹹,蔥花更是點綴得剛好。

IMG_9002 (Copy).jpg

IMG_9004 (Copy).jpg

IMG_8998 (Copy).jpg

雞軟骨-每一個形狀都很可愛,外皮酥酥,每次吃雞軟骨很像虎姑婆在吃小孩子的骨頭一樣發出聲響XD

IMG_9001 (Copy).jpg

IMG_8975 (Copy).jpg

每一個丼飯都有搭配飲料,赤鬼紅茶跟冬瓜茶不用加價,其他可折抵20元,皆是銅板價格相當貼心,

想要另外點杯生啤酒這邊也有唷,注意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即可。

美味的餐食搭配上相當划算的價格,真是一間讓人滿意的板前料理,老闆也很有心,常常舉辦活動,

讓田中板前總是充滿笑聲與歡樂,是聚餐聊天的好地方,開到深夜兩點讓人晚上想吃個飯,都可以順道前來呢!

IMG_8976 (Copy).jpg 

IMG_8979 (Copy).jpg

IMG_9007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