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34 (Copy).jpg

宇治88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05號

電話:06-2092688

營業時間:10:00~21:30、每週日公休、FB:宇治88

最近IG似乎被一陣抹茶綠色洗版,大家都狂分享到知名連鎖店去品飲的抹茶飲,連這次有緣到台南聚會,

也選了間綠色抹茶專賣。位於顯眼的東寧路旁,不只是普通的冷飲店,裏頭提供座位、插頭和wifi,

店長人超好,也讓人如果有聚餐的需求,若不是預算太高,也可以選擇來此,只要簡單的銅板飲料錢,

就可以獲得大大的滿足。(關於包廂、內用低銷,再請自行洽詢店家)

IMG_8421 (Copy).jpg

 

門口就放著抹茶拿鐵,這樣冷冷的天氣來杯暖心飲料,正好。

IMG_8422 (Copy).jpg

店家使用日本抹茶調製,店內圖案喵喵正迎接著我們。已經有聖誕節氣氛的裝飾,讓人心情格外的愉快。

IMG_8437 (Copy).jpg

今天是分享會,連電腦與螢幕都架設完成,在這邊內用餐點亦是不賴的選擇。

因為我們有調整過座位,分享一張原本店內的樣貌(圖片引用自宇治88粉絲團)

宇治88座位

宇治88菜單

菜單 ──我第一眼就看到「抹茶拿鐵」,其他都像是打馬賽克這樣消失了XD

其實店家還有茶飲、咖啡、冰沙和引以為傲的奶茶特調,因為大家也都還沒吃飯所以點了幾個輕食套餐,

份量不少,害我少吃幾項台南著名宵夜。

IMG_8430 (Copy).jpg

和風咖哩雞 168元

三球飯,分量好多。加上旁邊細膩配置的水果、牛蒡配菜、湯品和附上一杯茶飲,相當的有誠意。

(別忘記它本質還是飲料店呀)

勾芡的咖哩不會甜,個人喜歡香料型態的南洋咖哩雞,加上有些許蔬菜均衡搭配,與雞肉的鹹香,是白飯殺手。

IMG_8432 (Copy).jpg

IMG_8435 (Copy).jpg

 

咖哩相當濃稠,不失一份簡餐店應有的水準。

IMG_8424 (Copy).jpg

 

南瓜時蔬牛肉 168元

呃竟然還有這麼多蔬菜跟牛肉,覺得應該點朋友這種款的(貪吃鬼性格)

每項餐點精心調製,店員也具有耐心與協助我們辦理各種活動,真是謝謝他們的細心了~~

IMG_8426 (Copy).jpg

IMG_8428 (Copy).jpg

 

抹茶拿鐵(熱) 50元

喝一口,奶香十足,攪拌均勻後抹茶味道瞬間提升上來鼻腔口內的回甘,超級讓人感覺到幸福的飲品。

IMG_8433 (Copy).jpg

IMG_8440 (Copy).jpg

抹茶拿鐵(冰) 50元

可惡,冰的有漸層!(可是我不能喝冰的哭哭)

抹茶香氣不會因為冰品而調淡,比例恰當的協調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後來朋友又加點了杯無糖綠茶,無糖綠是最能看出店家功力的一種飲料,不苦澀回甘,順口能夠暢快品飲,

讓人覺得宇治88此項品牌亦是相當厲害。店長說他們家的slogan為:「快樂,只因為與你分享。」

這天我們在宇治88所享用到的不只是茶飲的用心,還有朋友之間彼此分享著工作的種種,

如果正好有辦活動的需求,不妨跟他們聯絡;如果只是路過,買一杯抹茶熱飲,細膩的溫柔味道,流露在回甘中。

IMG_8441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