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8 (Copy).jpg

Butybox十二月體驗盒

這次我收到的內容物有這麼多,一共只收妳350元 ─ 訂購請恰 官網http://www.butybox.com/

清潔類產品:greenland 沐浴乳霜

臉部保養類產品:奧樂分(Olecule)」的粉紅奇肌面膜和角鯊精華修護輕油、天堂花園仙履蘭花蜜新生霜

身體保養產品:Glysolid柔敏神奇乳霜

香氛產品:Parfait Amour 幸福鈴聲 - 皇家薔薇 女性淡香水

想到聖誕節和跨年,心裏頭就忍不住興奮起來!這就是圍繞在十二月的歡樂氣氛!

每次年底的Butybox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好物集錦,寄來非單色系更是讓人爽爽der~

這麼繽紛的色彩是butybox與藝術家-鄭郁齡合作,她擅於運用豐富大膽的顏色以及拼貼樣式來呈現作品,

從日常生活取材,這盒子也正如她的招牌創作一樣,

把天馬行空如孩童般想法組合在一起,就像個馬戲團一樣,多彩繽紛又有趣。

IMG_1681 (Copy).jpg

butybox利用郵局便利箱郵寄,總是非常的注意連外面漂亮的盒子都能保持完整的送達顧客手中。

這次的盒子讓人一打開就有驚喜感!有別於單色的質感走向,這是比較個性大膽一些!我可以拿來收納眼影呢!

IMG_1684 (Copy).jpg

IMG_1685 (Copy).jpg

IMG_1689 (Copy).jpg

可以發現人臉上頭,有著青鳥銜著幸福而來的圖案,旁邊還有畫上漂亮的鳥兒真是太可愛啦!

對於一個鳥控實在是開心得不得了,用黑色很有質感的包裝紙包覆著整個保養產品,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月是多麼的超值,外包裝只是一個幸福的開端,還是要勤勞保養,美麗才會降臨妳的身上!

IMG_1690 (Copy).jpg

IMG_1691 (Copy).jpg

總共收到五樣商品,由左而右分別是:Glysolid柔敏神奇乳霜、greenland 沐浴乳霜、

Parfait Amour 幸福鈴聲 - 皇家薔薇 女性淡香水、 奧樂分(Olecule)」的粉紅奇肌面膜和角鯊精華修護輕油、

天堂花園仙履蘭花蜜新生霜,其中沐浴乳霜還有柔敏神奇乳霜都是正品,其餘也頗適合出外幾天的包裝,

相當讓人覺得實用!butybox讓人喜愛的絕對是超值的組合與配合季節性的產品,

從頭到尾都讓人覺得窩心與感謝,能收到這麼好用的東西。試用品就是讓人可以再買更多,

像粉紅面膜名列我超想購買第一名阿! 首先從清潔類開始看起。

IMG_1728 (Copy).jpg

greenland 沐浴乳霜

冬天就是要稍微滋潤一些,如果是保濕沐浴乳都會給人洗不乾淨的感覺,

不過我用打皂網搓揉之後的泡沫相當細緻,這款是薰衣草香氛,帶有讓人鎮定與愉悅的感覺,

每天洗澡的時候格外的覺得舒服,全身放鬆。greenland是來自於荷蘭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

在使用上也相當令人安心。(正貨售價為250ml-850元)

IMG_1730 (Copy).jpg

IMG_1732 (Copy).jpg

IMG_1723 (Copy).jpg

奧樂分(Olecule):粉紅奇肌面膜和角鯊精華修護輕油  產品FB

這款迅速變成我的愛牌阿!感謝butybox提供這麼好用的東西!

先來介紹我超級想要馬上買正貨的粉紅奇肌面膜,,她是屬於奧樂分的賦活系列 Rejuvenation,

也就是想要讓肌膚更上一層樓,或者是醫美療程、受損膚質等,最好的調理聖品!

不管她含B12還是什麼維他命,我覺得我敷一次而已,就相當有感,雖名為粉紅面膜,味道上也不會太過刺激,

畢竟醫美品牌的口碑,還是不可以對皮膚造成過多的負擔。加上敷上去沒有厚重的感覺,

吸收之後沒有顏色,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淨,真的會發現臉不太一樣喔!(正貨100G-2500元)

IMG_1743 (Copy).jpg

IMG_1724 (Copy).jpg

修復系列還有另一項賣到翻掉的美容好物:角鯊精華修護輕油 (Barrier Repair)

模擬天然皮脂成分,一滴超滲透,打造肌膚完美屏障,鎖水不流失。而且擦起來很清爽不厚重,

感覺也不會就是皮膚悶在油脂底下,會有長痘痘等副作用,

查了一下這玩意叫「角鯊烷」,具備高親膚性,高速滲透肌底層並協同神經醯胺(Ceramide)

及脂肪酸等天然鎖水因子填充角質層空隙、阻擋水分流失並形成皮膚保護屏障,避免外界刺激。

(正貨30ml-2800元)

IMG_1727 (Copy).jpg

IMG_1745 (Copy).jpg

Glysolid柔敏神奇乳霜

因為我的護手膏很多,剛開始覺得還好,可是今天特別冷之後,我的手指頭周圍開始有點龜裂,

並且手紋相當的深厚到被刀科鑿出痕跡的感覺,裂的很不舒服。這時候這種神奇乳霜就開始發揮作用啦!

DM上頭寫得一點都不錯!這來自德國進口的柔敏神奇乳霜真的很好用,添加尿囊素成分,

能明顯維護皮膚自然更新。高純度小分子甘油,長時間的保濕鎖水,讓肌膚水分決不流失。

IMG_1747 (Copy).jpg

IMG_1750 (Copy).jpg

不是只有我單純的認為她是護手膏而已,同時也可以緊實肌膚,還有明亮膚色,小小孩也可以使用保養,

因為太冷,我的嘴唇乾裂,塗上薄博一層在上頭,真的改善很多!(正貨30ml-300元)

IMG_9644 (Copy).JPG

天堂花園仙履蘭花蜜新生霜

這真的超級滋潤的!我抹在手上還以為在抹護手霜,霸特!真的超級好吸收的阿(爽)

我怕直接抹在臉上太濃郁,所以先在手掌上搓熱後塗抹全臉,真的一點點就可以將臉上的乾燥平復,

仙履蘭就是天然的膠原蛋白,迅速可修復肌膚,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香味宜人,舒服地睡覺美容好物!

(正貨50ml-3680元)

IMG_9645 (Copy).JPG

IMG_9646 (Copy).JPG

Parfait Amour幸福鈴聲-皇家薔薇 女性淡香水

Pafait Amour - 是法文「完美愛情」的意思,是為了享受愛情美妙的女孩們所設立的品牌。

正貨設計成手搖鈴瓶身源自於教堂頌讚詩歌時的鈴聲伴奏,象徵天使歌唱的祝福。

我的小小試用品也相當精緻,噴出來的味道好有少女心,是滿滿的甜味與玫瑰香氣,好像被花園包圍的感覺!

主香調:玫瑰綠葉花香調 前味:草莓、桃、柳橙 中味:玫瑰、茉莉、天竺葵、青草香調 後味:麝香、木質香調

IMG_9647 (Copy).JPG

不曉得這樣子的禮物盒開箱文看完,你心動多少個產品呢?

無論如何絕對不會虧到的心態,這butybox絕對不讓你失望!

而且也會根據季節和大眾可以接受的程度配給各式各樣的商品,感覺很用心,也很精緻,不會像是不好的東西,

反而這樣一包包的小小試用,能讓皮膚測試個幾天,再買正貨超級划算

如果也心動的話,不妨跟我一起加入butybox的隊伍,好好地隨著季節浪漫下去,對於這次的香氣與高檔組合,

真的很值得推薦呢!詳情訂閱請恰官網唷!http://www.butybox.com/

IMG_1694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