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53 (Copy).jpg

薇庭烘焙WeLove Bakely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黃埔路70號

電話:07-7407960

營業時間:12:00~20:00 每週一公休 店家FB

前陣子在左豪的推薦發現這間位於鳳山、橋邊烤香腸對面黃埔路路邊,

有著相當厲害來歷的「薇庭烘焙」,爸爸是總鋪師,從小跟在旁邊學習廚藝的她,有著厲害的手藝,

在台南地區得到大大小小的獎後,因為男友是鳳山人,所以在附近找尋地點開店,即使是相當低調,

我這天進去購買麵包的時候,簡直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不為過,婆婆媽媽人手一堆麵包,超級受歡迎!

IMG_7246 (Copy).jpg

IMG_7239 (Copy).jpg

整個設計很有自己的風格,溫暖的裁縫車桌子,上面放置精心製作的各式各樣美味,

讓人試吃後忍不住每一項都想要買一點買一點。其實烘焙師不是叫薇庭,而是叫怡君,這是店名而不是名字XD

每次去都想要全部購買,從小餅乾、歐式麵包與蛋糕,都超級好吃到讓人回味,個人最愛歐式麵包,讚唷!

IMG_7219 (Copy).jpg

手工餅乾、小點心

像現在涼涼地下雨天,最喜歡這樣子可以隨心搭配的小點心,隨時隨地就在家裡舉辦姊妹下午茶。

每一罐大概都落在一百多元,並不是說很貴,幾項買下來還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個人小排名如下:

辣味起士的味道稍重,還蠻適合小酌一杯,也算是另一種收穫。

同圓紫為地瓜加上巧克力的絕妙組合,讓人一打開就停不下來,扎實又很香郁的口感讓人著迷。

伯爵淡淡的茶香與奶油香正適合搭咖啡,配上香濃的卡布奇諾,會融合成一種相當溫暖的味道。

IMG_7220 (Copy).jpg

IMG_7221 (Copy).jpg

IMG_7262 (Copy).jpg

各式各樣的餅乾結合,隨隨便便擺盤也相當漂亮呢!各種顏色!

另外店家還有瑪德蓮小蛋糕,創意的口味讓人忍不住想要隨時來一片,

每一項都想要來一點有沒有考慮出單身組合包裝阿!

IMG_7226 (Copy).jpg

歐式麵包

不過真正讓我跟阿母稱讚的絕對是這邊的麵包,咬勁相當不賴的麵包,絕對不輸市面上超級多名店,

而且價錢上也沒有太貴,算是經濟實惠的基本款。每一個都好大一枚,買來一個都可以跟家人當早餐分享,

這也是出爐後大家很愛搶購的熱門商品,第一次來薇庭烘焙的絕對不能錯過!

IMG_7264 (Copy).jpg

久穀道葡萄 60元

這是我媽最愛第一名,咀嚼當中有著嚼勁的麵包,養生的黃金亞麻子與核桃在麵包中穿梭,

增加相當多脆脆的口感,愈咀嚼愈香,葡萄又甜甜的點綴,很適合在用餐買來沾取肉汁,取代白飯當正餐呢。

IMG_7266 (Copy).jpg

百香果麵包 60元

這是我的最愛!那顆顆的百香果就像是炸彈般,咬的時候偶而會有一兩顆在嘴中香香的迸發,

真是愛死那種有嚼勁的感覺,愈咀嚼愈香,愈香愈濃郁,嘴巴除麵包還有水果香氣。

店家會根據不同季節會有不同時令的水果作為麵包組合的搭配,每一項都很值得買來試試看,很有創意!

IMG_7269 (Copy).jpg

石臼橙果吐司 70元

這也是我的最愛,原本就愛抹茶的香氣,低調的茶香裡並非紅豆的甜,而是柳橙的那種澀澀甜酸香,

有種柔和的感覺,不曉得為何每次吃都有種平靜感,很適合搭杯黑咖啡,靜靜的在窗邊享受,不輸蛋糕的口感。

IMG_7279 (Copy).jpg

IMG_7283 (Copy).jpg

起士吐司 28元/片

如果覺得這些麵包價位都太高,不妨從這起士吐司開始著手。

厚起司烤過正美,很適合下午肚子餓想吃點東西的你,上頭那層可真是罪惡到極點,

香噴噴幼咪咪,看到照片都聞到香氣了。

IMG_7236 (Copy).jpg

蛋糕系列

天啊這些東西五花八門的,我同事立馬訂購彌月蛋糕組合,真是非常當機立斷!

店家對於自己的東西相當有自信,如果不曉得什麼口味可以詢問一下兩位在現場的店員,

在每項產品的底下還有可愛的小插圖,叫人怎麼能不愛上他。

曾經有客人在店內吃五個蛋糕不肯走的,我絕對不會說我認識他XD

IMG_7237 (Copy).jpg

IMG_7249 (Copy).jpg

Wedding 110元

結婚就是要熱鬧,層層堆疊的蛋糕讓人一看心情就相當好,充滿著祝福的味道。

以蔓越莓和一些米果作為主調性,時以酸又甜的蛋糕在裏頭交錯運行著、控制著味道,

好棒的清爽感慢慢地呈現,一點也不膩。

IMG_7256 (Copy).jpg

IMG_7257 (Copy).jpg

紫心地瓜 120元

咬了一口,心想這味道也太豐富,裏頭除地瓜的綿密感,還有一層說不上來的味道,

後來看了剖面圖才知道,加上「薑」這項元素,與底下的塔皮互相交融,讓人除覺得不甜外,

還有一個很清香的味道。底下的塔皮很硬,與上頭軟綿綿的基底有種抵銷作用,相當特別的點心。

IMG_7258 (Copy).jpg

IMG_7263 (Copy).jpg

IMG_7289 (Copy).jpg

後來在櫃檯也發現許多店長的畫作,用心之程度讓人佩服,愛甜點與喜歡製作,

現在擁有自己的一間店,年紀還不到三十歲的女孩,有著自己的烘焙夢想,真是值得大家都去支持。

IMG_7290 (Copy).jpg

IMG_7291 (Copy).jpg

每次在鳳山都覺得沒有什麼專業的烘焙麵包店,而薇庭,似乎滿足我們喜歡追求美食的一間店,

出爐時間從中午十二點就陸陸續續登場,最大宗就是在下午三點過後,大家在經過橋邊烤香腸的同時,

彎進來一下下的路程便可看到這間好吃的店家,絕不會讓人失望的好品質等待著你!

IMG_7276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