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80.jpg

好來福 輕早食堂 宵夜 早點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90號 (三多商圈4號出口沿著一心路走,林森三路右轉左方)

電話:07-3335358 | 0938-453368

營業時間:20:00~02:00 店家FB

最近朋友們都在瘋狂看世界盃足球賽,作息時間都不正常,連吃飯時間都開始詭譎起來,

我這個老人是對於那些猛男流汗球賽是稍微退燒了些,但美食雷達沒壞,這天剛好凌晨五點看完球賽,

就約在好來福跟我報告一下剛剛的精采賽事。好來福販賣商品感覺跟一般的早餐店差不多,

不過在「匠化」、「制式」中又多了些許細膩調整,尤其是內餡、醬料果醬等,都是自行研發製作,值得一嘗。

備註:如果像窗口吐司一樣,要排隊十分鐘以上,我絕對不會花那個時間。這個要在這裡注文。

IMG_8169.jpg

好來福與隔壁的紅舍客棧恰好都是整棟白色的設計,連成一線,

好來福外頭竹編高腳椅子有著古樸傳統的美感,據說也是特別設計過的。我覺得坐外面比坐裡面有fu些,

但是裡頭有冷氣,而且不會被蚊子咬。坐裡面有掛勾可以掛包包喔~

IMG_8168.jpg

IMG_8171.jpg

IMG_8170.jpg

菜單

隨時在update的菜單,看最近粉絲專頁(連結)又有新的手做蛋餅口味,今天點鹹肉醬和花生醬,

價錢是比平常早餐貴20元左右,內容物好吃,下次再來試試看更有創意的部分。

IMG_8177.jpg

IMG_0451

滿福手打牛肉漢堡(70元)

好來福所有的商品都是自行研發與製作,因此品嘗起來都是食物的好吃原味,

在當早餐或者消夜的時候,都不會太有負擔,可以安心品嘗。

這次吃的手打牛肉漢堡,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大大的漢堡排,多汁又迷人,

與香噴噴的肉醬互相做輝映,每一口咬下去都是大大的滿足。

IMG_0450

IMG_0453

肉醬放的可不手軟,加上起司與蛋,滿滿的營養就是好來福的經典。

IMG_0456  

IMG_8172.jpg

自製花生醬土司 + 蜂味鮮奶茶 70元

花生醬真的塗抹許多,顆粒都可以感覺得到,只是單吃真的頗乾,不曉得是醬太濃還是安佳奶油的關係,

不過是很香的那種花生醬土司。蜂味鮮奶茶使用高牧鮮奶,蜂蜜甜中帶醇,很好喝。大概是500cc的份量。

IMG_8173.jpg

法式傳統肉醬蛋土司 + 蜂味紅茶 65元

朋友說這樣子的肉醬不偏甜,鹹香濃郁的綜合,挺特別的。

蜂味紅茶也很濃,飲料都沒有特別加上冰塊,每一杯都是真材實料,好吃。

IMG_8178.jpg

IMG_8179.jpg  

IMG_8174.jpg

是沒有特別喜歡當「按功較」,但喜愛當「早鳥專案」凌晨吃飽飽去上班,

好來福比起一般的早餐店,多了很多用心和自製的成份,早餐要吃好一點,而且不能太油膩,

坐在有點像是核廢料桶與竹編上頭也是挺特別的。尤其坐位邊又有插座可供使用,很貼心。

這是最近愛上的一個早餐好選擇,推薦給大家。

IMG_8175.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