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49.jpg

夏佐廚房 Casual Kitchen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320號

電話:07-349439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0:00-14:30{最後點餐13:30}

17:00-21:00{最後點餐20:00}|

週六週日|10:00-21:00{最後點餐20:00}

每週一公休、FB:夏佐廚房

好拍照的早午餐店又新添一間!位於文藻美食商圈跟金獅湖附近的夏佐廚房,

從早上開始營業到晚上,每一個座位都超美超好拍,這天跟姊妹聚餐點的料理也相當澎湃,

開放式廚房無油煙,整個像是歐洲原裝進口打包的裝潢優雅精緻,服務人員輕聲細語的氣質,

整體給人相當好的印象!如果最近有餐會或者眾多人找聚餐的地方,一定不能錯過夏佐廚房。

IMG_1714.jpg

外觀非常的低調,優雅的圓弧玻璃透出裏頭漂亮的裝潢。

IMG_1716.jpg

IMG_1698.jpg

一進門就讓人驚呼,這未免也太美太有氣氛,不只是像歐洲咖啡館,

你說在拍韓劇也很像,尤其服務人員都是顏質當道的馬尾妹,配上每桌都有的大理石紋桌面,

龜背芋的彩繪牆壁,店家稱自己的店為「都市叢林」,真的有那種感覺!

IMG_1699.jpg

IMG_1697.jpg

椅子也很舒服好坐,還有沙發座位區域,很有悠閒的感覺。

小磁磚襯著綠色植物也超美,其實拍了一百多張礙於文章篇幅沒有放太多,太好拍啦。

IMG_1696.jpg

IMG_1700.jpg

IMG_1707.jpg

有人說,這麼美,餐點的表現如何?

專業的廚師與開放式整齊乾淨的廚房一覽無遺,我們坐離廚房很近,無煙無臭,視覺效果十足。

IMG_1705.jpg

每桌都有的開水裏頭還放了水果,喝起來有淡淡的甜香,桌號跟乾燥花都超美,可以當作拍照的素材。S__7413886  

菜單 ─ 夏佐廚房可說是擁有非常強大的菜色內容呀。

早午餐部分供應時間為10:00~17:00,包含夏佐時光早午餐與帕尼尼餐盤。

整天供餐的部分不只是義大利麵與燉飯(聽說還是義大利米,店員說是硬芯)

排餐相當強大,包含德國豬腳、翼板牛、豬肋排等,加購套餐只要69元便擁有濃湯、沙拉與麵包,

份量超足,原本是跟朋友約下午茶,飽到晚餐都省了

S__7413885

飲料也很厲害,咖啡等基本款外,店員特別推薦果昔冰沙與B&G德國農莊 Tea Bar,

櫃台設有試聞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再點。

IMG_1702.jpg

IMG_1721.jpg

義大利麵加價69元套餐

料理需要一段時間,所以強烈建議點套餐會先送上麵包、沙拉與濃湯。

吃第一口麵包就讓人驚豔,選得真好,脆口的外皮,內軟的柔細,

沙拉也是走精緻美美的(我真心覺得苜蓿芽好難拍又不好吃XD),油醋提味且清爽,

濃湯勾芡沒有太重,蘑菇等配料又讓人覺得稍有飽足感,每項都精緻讓人喜歡。

IMG_1723.jpg

IMG_1724.jpg

IMG_1726.jpg

IMG_1744.jpg

泰式紅咖哩椰汁雞 320元

店員表示此款「固定微辣」,不過實際吃完覺得真的非常細微幾乎沒有辣度,

原本以為椰汁會甜甜的其實還好,咖哩香醇醬汁濃郁,整個嵌在麵條當中(我沒有換麵條),

味道相當足夠,很涮嘴好吃,重點是這麵份量有點多,包含你看那塊雞腿排真的好大一片,

都大盤一半,每次在網美店吃不飽的好朋友真的應該要來試試看,只怕你吃不完還要打包。

IMG_1745.jpg

IMG_1755.jpg

IMG_1757.jpg

雞腿排煎的相當香,外皮酥裏頭嫩,咖哩黏在麵條上而已,沒有弄到雞肉影響酥香度

起司上桌前才撒上,好用心。

IMG_1737.jpg

IMG_1742.jpg

低溫烹調prime嫩肩里肌牛 340元

夏佐時光早午餐提供時間為10:00~17:00,還有到下午,晚睡晚起又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有福了!

左邊一樣是大塊麵包,外酥內軟簡單的美味,不過咬下去爽度滿分的目前夏佐廚房很高分

中間有優格,上方是沙拉感覺健康,接下來是美味的滑蛋,上頭還點綴些許松露,

薯條或薯泥任選一,我就是愛薯條阿!炸薯條最高!你看我右上角又點了一盤薯條續吃XD

IMG_1746.jpg

份量超夠,麵包跟肉多到滿出來。

IMG_1747.jpg

IMG_1753.jpg

店員很推自家牛肉,點餐的時候有特別強調為五分熟,超有自信阿!誰早午餐跟你五分熟!

吃起來感覺有剔筋,嫩口沒有花費太多力氣咀嚼,肉汁豐富好吃欸!

IMG_1754.jpg

IMG_1731.jpg

松露帕瑪森起司薯條 90元

薯條鬆軟好吃,上頭淋上松露油,撒上滿滿帕瑪森起司,小點也很用心。

IMG_1759.jpg

IMG_1730.jpg

海鹽焦糖鮮奶茶 140元(餐點可折價50元)

喝起來好像牛奶糖,滿足下午想吃甜甜的感覺。加上一點海鹽會讓口感不那麼膩口。

IMG_1733.jpg

IMG_1751.jpg

夏雨雨人 170元(綜合莓果x鹹奶蓋)

果昔冰沙的名字都好有詩意,夏日及時降雨,給人涼意。

吃的到果肉纖維的健康飲品,與姊妹聊天時來上一杯,更是清爽解渴。

IMG_1760.jpg

最後要離開前上廁所時也被布置嚇了一跳,連廁所都弄得好有網美牆的FU,

夏佐廚房是間美食美店無可挑剔,建議要來訪前先訂各位,搶到頭香拍空景照超幸運,

因為最近超熱門的呀!不只是都市中的叢林,質感可媲美很多國外咖啡店,記得穿美美空腹來吃飽飽拍照

IMG_1729.jpg

IMG_1720.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