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92 (Copy).jpg

玉豆腐(高雄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櫃號A24+25

(夢時代藍鯨館 B1美食廣場,麥當勞對面)

訂位電話:07-8115556

營業時間:11:00~22:00、參考店家FB

看著韓劇男女主角聚在一起吃鍋真是羨慕的不得了,沒有辦法約忙碌的歐爸,也幸福地約了一桌女孩作伴,

玉豆腐在網路上名聲響亮,查詢網頁才發現離自己家更近的夢時代亦有分店,菜單稍有不同,感覺一樣吸引人,

地點位於地下一樓麥當勞、星巴克旁邊那個門推開就會看到的左邊,全黑不過也很醒目的亮眼招牌,

預約好準時入座,店家告知我們用餐時間限制九十分鐘,不過他們出餐真的是迅速又確實,吃完再聊一下天,

喝桌上的麥茶與吃小菜等剔八卦,綽綽有餘。

IMG_6041 (Copy).jpg

IMG_6043 (Copy).jpg

進來之後發現座位不太多呢,如果有打算來吃的還是預約一下保險。這天是平日的下午,夢時代還算少人。

桌上有餐具跟鐵茶杯,備有免費飲用的涼麥茶,好女孩迅速地替大家添上一杯,先喝一口再來討論一下菜單。

IMG_6059 (Copy).jpg

IMG_6053 (Copy).jpg

IMG_6048 (Copy).jpg

菜單 ─ 好像跟高雄家樂福店的不太一樣呢,不過最經典的嫩豆腐煲還有春川達卡比就是一定要點的!

我們打算點兩份主餐鍋煲類,接著再點一些經典料理佐以輔助,以下為四個女生的淺嚐,給大家做個參考。

IMG_6049 (Copy).jpg

IMG_6052 (Copy).jpg

看到那加起司會有一層在上面我們都一致同意一定要加壓~多30元!

套餐會有一碗米飯,接著還有甜點,另外有一成服務費用。今天吃完很推薦豬肉的品質,好好吃喔!

IMG_6050 (Copy).jpg 

下方的飲料櫃看起來都好誘人,價位合理,在佐餐的時候可以多加考慮。

因為今天有騎車,等等還有工作所以就不貪杯,在放鬆之餘客倌可以多加考慮助興之物!

IMG_6062 (Copy).jpg

IMG_6061 (Copy).jpg

佐餐小菜(免費可續) 

店家的餐具很韓,扁筷與扁碗盤,加上有挑選過的背景音樂,絕對不是亂放的,全部都是正夯的流行歌曲,

而且不過芭樂洗腦,是那種有關心韓樂的品味。接著上小菜更讓人覺得有用心的點,就是我們有四個人,

他只有三種不同的小菜,卻上了六盤,不會讓人有搶食的情況,朋友兩人兩人一組夾菜,上主餐前更優雅的閒話。

IMG_6055 (Copy).jpg

左到右依序是有著微辣的毛豆,在剔開豆莢的時候會有點淺嚐到辣味,提味非常涮口,朋友又續了兩次。

中間的辣蘿蔔泡菜也沒有說很辣,其實可以把它加入等下的湯中再要一盤再加還蠻爽的(大媽心態),

百香果脆口,是唯一不辣的一款,而且還帶點甜甜的味道,三樣小菜有著高水準表現,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煲鍋。

IMG_6057 (Copy).jpg

IMG_6058 (Copy).jpg

IMG_6067 (Copy).jpg

IMG_6069 (Copy).jpg

綜合海鮮煎餅 190元

大家都狂推玉豆腐的海鮮煎餅,認為是吃鍋必搭第一名,這天來果真名不虛傳!

焦香不說,配料每一口都咬的到重點,海鮮、蔬菜等豐富的滋味,與帶點厚度有麵香氣的外皮一起咬下,

真的是秒殺的一盤阿!大家一下子就分光光。扁筷沒有很難夾,反正美食就都很好夾der~沒有阻礙。

IMG_6077 (Copy).jpg

IMG_6079 (Copy).jpg

IMG_6072 (Copy).jpg

海鮮辣炒年糕 190元

看到淡菜有點嚇到,深怕它不新鮮影響一整盤年糕滋味,後來真的是我多慮了,鮮到連勾芡都帶有美味

年糕每一根都帶有嚼勁,與海鮮美味結合,蝦、小卷等都放的不手軟,甜甜辣辣的,醬汁後來拌飯也好吃。

IMG_6073 (Copy).jpg

IMG_6082 (Copy).jpg

IMG_6084 (Copy).jpg

甘醬炸雞 160元

我們選擇不辣的甘醬炸雞,味道偏甜。旁邊搭配的薯條很好吃,不過雞肉都偏小塊,雖沒有柴或者乾等缺點,

不過咬起來就是少個勁兒,你也知道最爽的就是小棒腿,肥肥軟軟的拿醬汁醃漬接著大口咬下,可惜啊~

IMG_6086 (Copy).jpg

IMG_6075 (Copy).jpg

韓國嫩豆腐煲-豪華海陸 270元(微辣)

好好吃喔~暖暖的辣辣的,而且豆腐每一塊都有入味,吃的時候以嫩豆腐為主題,我們選擇有鮮美的海鮮,

湯頭除辣還有甜美的笑容,就像喝下去的表情一樣。接著還可以吃到一片片牛肉,真是幸福的代表作。

IMG_6091 (Copy).jpg

IMG_6094 (Copy).jpg

配料還真不少,煲鍋都會附上一碗養生紫米飯,扎實的一大碗,可以將這些配料蓋在上頭,

再加上剛剛辣炒年糕的醬汁,喔~~想到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真好吃。

IMG_6095 (Copy).jpg

IMG_6106 (Copy).jpg

IMG_6076 (Copy).jpg

起司春川達卡比 250元+起司30元

嗯送上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搞錯了,沒想到真的是那麼平凡XD

吃的時候是很有起司味道沒錯啦,但沒有勾芡阿寶貝,撈上來才有看到豆腐在上頭而已。

豆腐湯選擇不辣的,少了一味辣醬汁,多了溫醇,這鍋也是有淡菜海鮮跟豬肉,相當豐富。

IMG_6096 (Copy).jpg

豬肉比牛肉還嫩緻好吃又大塊,下次我想要選辣的雞腿肉看看,會不會出現DM上的畫面。

一樣附上一碗白飯,一個人大概點一碗鍋加上合吃海鮮煎餅跟年糕,約350元(每人)可吃飽。

IMG_6102 (Copy).jpg

IMG_6104 (Copy).jpg

IMG_6109 (Copy).jpg

黑糖柚香豆腐花

套餐附上的甜點,上頭有經常會喝到的柚子茶上頭的那個柚子醬,柚香黑糖豆花,

還蠻順口不太甜,菜單上的各種料理都有吃到,結束這趟玉豆腐之旅。

IMG_6110 (Copy).jpg

夢時代的餐廳愈來愈多選擇,玉豆腐的豆腐鍋類走精緻的路線,

我最喜歡他們在泡菜的辣與香當中有一個相當美妙的平衡,下次無論如何一定要點辣味的,這樣才夠味,

也比較可以吃到店家的精髓,搭配上很好的服務與環境,期待下次的造訪。

IMG_6068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