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0.jpg

廣西路無名烤肉攤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55號

營業時間:每週六晚上七點之後~售完

前陣子無意在閒晃的時候發現這間烤肉攤,人山人海簡直是戰爭,太可怕了!

害我只能在OK便利商店外面乾瞪眼,畢竟要排隊這件事情我有時候蠻懶的。

經過網路上一查詢,原來是每週六限定的烤肉攤,晚上七點鐘開始營業,得到資訊之後,接近七點前到達,

幸好沒有等超過半小時,載回滿滿兩大包燒烤,275元,平價又好吃!絕對是週六夜晚在家喝啤酒吃肉的好朋友!

IMG_9744.JPG

在烤肉的是一對夫妻,因為很忙碌所以幾乎不跟客人交談,所以烤肉攤雖然很多人不過也沒有很吵雜,

大家很有秩序地把自己的東西堆放在面對烤肉架的右邊,等待被夫妻倆放置到右後方的塑膠籃子裏頭,

他要求一定要在現場等候,如果想要的東西檯面上沒有,輪到你的時候會詢問:「要不要補什麼」,

接著再烤,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只要一補就放到自己的籃子,這樣子就直接進入燒烤的行列,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挺酷的,不過遇到一些熟客還是會打招呼,遇到認識朋友的小孩也會搭訕一下,

感覺是很好的老闆。只不過現在生意太好,可能顧不了其他的言語寒暄。

IMG_9742.JPG

燒烤的材料其實與一般夜市的食材並無差別,只不過我買超過十串,又有雞翅與烤雞腿肉,

這樣不到三百簡直是佛心價格,也難怪攤位一準備好就一堆人蜂擁等待,

我根本無法拿單眼拍照,謎之音就是幹嘛拍阿這樣子人會更多吧!我應該會被打我想。

IMG_9745.JPG

IMG_9746.JPG

我的是左方的黃色籃子,快輪到我嚕好開心啊!正在烤的時候老闆會問你要不要辣,

心想不可以吃太重口味選不辣的,後來覺得應該要有一點點辣粉在上頭比較夠味。兩大袋準備回家大快朵頤嚕!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買回家吃搭配酒類最不用怕出事啦~~一回家就有人送上打狗啤酒等待著我捏!就感心~

IMG_2418.jpg

店家的醬料其實有點偏甜,所以我才說可能有點小辣比較香。

不過這樣反而可以品嘗到這間烤肉店的烤功厲害,保留住食物的原味,像我吃杏鮑菇與香菇都覺得很脆,

青椒與四季豆都還有蔬菜的甜,沒有像我家這邊的崗山南街與公正路交叉(週日夜市)這間菜味很重,

明顯用調味料蓋住,我還蠻愛這樣子感覺有點醬料香的口感又有食材之美錯雜,很涮口。

IMG_2422.jpg

IMG_2423.jpg

接著就是豆皮與臭豆腐,豆皮切的比較小塊不過還留有絲絲的那種濕度,

臭豆腐簡直就是大推必點!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超級臭到爆炸的臭豆腐,吃一口你就知道好臭臭臭到鼻腔啦!

原本我不知道有這項產品的,是我前面那個女生買了十串,然後點說要大辣XDDD

感覺就是吃完隔天會冒出一堆青春痘消不完的那種。

朋友說吃飽打嗝都會有臭味的臭豆腐,這間炭烤是我吃過最可怕殘留最久的味道,好厲害

IMG_2425.jpg

IMG_2426.jpg

再來就是黑輪與米血,不能太軟或太硬這是基本,這間烤肉店同樣有做到。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大片米血,這樣子吃不過癮啦!

黑輪片個人也是愛雄女後面的阿伯炭烤,不是不好吃而是比較沒特色,所以下次應該會pass~

IMG_2429.jpg

IMG_2430.jpg

烤肉的細節這間不因為平價而有所改變,觀看這些蔬菜與菇類不同的色澤,

就知道老闆在烤肉的時候有注意時間與火侯,真是好吃阿(陶醉)!

IMG_2431.jpg

IMG_2424.jpg

接下來就是我的雞肉組合~烤雞翅每一個關節都香香,而且關節還會有雞軟骨好好吃喔~~(尾音)

現在有些碳烤店為了節省成本都不是很新鮮,醃漬味道比較重,可是這間還留有好吃的鮮肉,

雞腿更是超肥碩大塊的,第一次遇到有吃不完的危機,太可怕了!幸好後來搭配清酒組合嗑掉了XD

IMG_2432.jpg

意外的發現烤肉對清酒也是頗搭,無論如何一場在家的烤肉組合魅力真叫人無法擋,

小小的一個攤位大家靜靜的等待烤肉的完成,一週一次的朝聖,如果你看到一定別錯過一場購買美食的機會!

IMG_2427.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