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29 (Copy).jpg

Double Soul coffee & bistro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育路1號

電話:07-3502927

營業時間:14:00~00:00 每周一公休 詳細請見FB分享

前陣子從朋友口中得知在靠近河堤路的住宅區內,開了間有品味的餐酒館,使用生哥豆子的咖啡也很好喝!

高雄目前還是天氣晴適合出遊的陽光普照,便跟朋友相約吃份「小午餐」,睡到午後自然醒,

到開門時間便打聲招呼,一到兩點便高朋滿座,生意真好,建議要前往還是訂各位保險。

IMG_6322 (Copy).jpg

IMG_6323 (Copy).jpg

外觀看起來很像是外國的小酒館,可以吃點東西,與朋友相聊天聚餐的地方。

重點是!約下午茶這邊拍照超正點!四面落地窗的光線讓彼此之間更沒有朦朧美,

近窗邊更因為有樹蔭林立,不會熱還頗有氣氛呢。白天可以來杯咖啡搭個輕食,

晚上搖身一變,變為更加的狂野,調酒讓人微醺舒服,這或許是「雙重靈魂」店名的意義。

IMG_6324 (Copy).jpg

IMG_6326 (Copy).jpg

IMG_6332 (Copy).jpg

IMG_6327 (Copy).jpg

就算一個人來也不怕無趣,無線網路與插座供應,不靠黃光只有自然光更是有咖啡店等級的氣氛。

IMG_6336 (Copy).jpg

IMG_6328 (Copy).jpg

IMG_6330 (Copy).jpg

吧檯調酒器具一應具全,準備調出客人的專屬味道。這些酒精瓶成為背景的色調,

不過這邊位居高級住宅區,記得之前一問附近一些透天都要價幾千萬,在這邊開店的同時,也希望客人別喧嘩。

IMG_6331 (Copy).jpg

IMG_6333 (Copy).jpg

店家空間屬於長型,壓克力板所稍微區隔的便是裏頭稍微隱密的空間,

各色抱枕像是英國信封,帶有一點沉穩氣質,我們被安排坐在這邊,享受這個舒服的空間。

最明顯的就是有一個畫像,構成這間店最代表性的圖案。

IMG_6335 (Copy).jpg

IMG_6334 (Copy).jpg

IMG_6346 (Copy).jpg

菜單─必須要說,加上一成服務費而言,價位有點高。不過以服務生的貼心與細心,

在幾桌之間就有隨時注意到客人狀況而言,服務費收的合理。

如果是朋友約聚餐,大家彼此share餐點大概OK,像我們倆比較單薄,點起來就頗貴了。

IMG_6338 (Copy).jpg

IMG_6337 (Copy).jpg

  IMG_6339 (Copy).jpg

IMG_6340 (Copy).jpg

IMG_6343 (Copy).jpg

小午餐加價90元可以選擇140元內的飲品,這是唯一的套餐。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看鄰桌點奶油鬆餅也是吃得很開心,發現有「森永牛奶糖冰淇淋」,好想要揪人一起品嘗呀!

IMG_6344 (Copy).jpg

IMG_6345 (Copy).jpg

以下為晚餐菜單,朋友是說晚餐料理比義大利麵好吃。店家經常會有著名調酒師進駐,

加上這些下酒菜,想必也是一個不醉不歸的夜晚。【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6347 (Copy).jpg

IMG_6348 (Copy).jpg

IMG_6359 (Copy).jpg

欣賞完精美的菜單,與店家每桌都會放置的小盆栽後,我們的簡單午後餐點上桌嚕。

IMG_6361 (Copy).jpg

大阪胡麻豚肉沙拉 260元+10%

一份逼近三百元,不過重點還是沙拉。豬肉超級好吃,但數量屈指可數,重點就是沙拉無誤(覺得悲傷),

心裡想說因為減肥已經很久沒有吃到肉,終於有豚肉可吃感到興奮,還是吃不過癮阿。

分量很多,很加分的一點是胡麻醬另外放,對於不能吃太多醬料怕胖的我真覺得很棒,

不過我原本是想很多水煮豬肉放在上面有鋪滿感的。

IMG_6365 (Copy).jpg

IMG_6366 (Copy).jpg

蔬菜的種類很多樣,在上頭還有些許調味,像是吐司丁與柴魚片,讓整體吃起來不那麼單調。

IMG_6377 (Copy).jpg

芭達雅沙嗲雞肉串 240元+10%

可以發現這份的種類就比較多元性,果真應該聽從朋友的話點「小午餐」的,也是有附上沙拉(已羨慕),

接著中間是炸物拼盤的感覺構成,洋蔥圈非常好吃阿!肥碩稍酥脆,沙嗲雞還保有雞肉的鮮美,不會煮太老,

醬料好好吃,旁邊還可以沾或另外吃馬鈴薯泥。歐姆小法國吐司好好吃,小巧思很多,

紅色的漬物為蕃茄蜜,不酸一吃好亮眼,超好吃好想吃更多。

IMG_6370 (Copy).jpg

IMG_6372 (Copy).jpg

所以以豐富性來說,小午餐絕對是這間划算值得推薦的餐點,

每一項都很精緻,讓人吃完會讚賞的意猶未盡。

IMG_6378 (Copy).jpg

IMG_6380 (Copy).jpg

IMG_6381 (Copy).jpg

IMG_6387 (Copy).jpg

黑驢子拿鐵 140元(套餐加價90元)

其實就是薑糖拿鐵,薑糖好香喔,加入拿鐵裏頭真的很濃郁,不加也是杯很好喝的拿鐵。

卡布奇諾 120元(單點)

點其他的餐就沒有套餐可以選擇,想喝咖啡便要自己加價,上頭的愛心像是花圈一樣,

看了心情真好。不過調的還是比較稍微淡一點,比較沒有那種回甘的甜味。

IMG_6389 (Copy).jpg

 

同樣是點拿鐵或卡布奇諾,生哥所烘焙的咖啡豆,在不同的店家就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就是烘焙師根據不同店的調性,所配置的不同味道吧。

IMG_6393 (Copy).jpg

詢問一下店員,說二樓可以上去參觀。迥異於底下的光朗明亮,這裡多了些神秘感,

復古的家具與裝潢,更顯的沉穩,有闖入大人萬花筒內的感覺。慵懶的沙發這區屬於包廂區吧?!

當大爺就是要包下這區然後跟朋友一起小酌談心事。

IMG_6349 (Copy).jpg

IMG_6353 (Copy).jpg

店家二樓要晚上才會開放,將窗簾拉下來,好有私密空間的氣氛。現在很多店必備的摩埃。

IMG_6350 (Copy).jpg

IMG_6352 (Copy).jpg

與朋友思索到底這間該不該推?三五好友聚餐狂推此地,畢竟單一空間有著多重風格的布置,

滿足跟朋友拍照打卡的慾望,餐點好看又好吃,大家平均起來也比較不會太多。

私自前來還是推小午餐為首,一份餐點包含多種面貌,又可以品嘗到主廚的用心,

相信根據人數多寡而選擇適合的餐點,Double Soul餐酒館的美,等著你來發掘。

IMG_6395 (Copy).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