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46.JPG

高雄VIGOR維格SP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06號3樓

預約電話:07-5508147

價位上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vigorbeautyspa.com.tw/spa.php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vigorbeautyspa?fref=ts

一直都是維格皮膚科的支持者,大概每過一陣子都要來進廠維修一下。

自從左營這邊開了一間SPA館,只有聽說從無造訪,這次感謝有體驗的機會,讓我體驗到非常高檔的療程,

亮白緊緻課程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時數價格
Desire Angel
亮白緊緻課程
專業諮詢及清晰沐浴→
Desire Angel卸妝、洗臉→
Desire Angel重整角質、醒膚→
Desire Angel平衡面膜→
清理毛孔及粉刺→
Desire Angel整肌→
Desire Angel冰晶舒緩面膜→
活化緊膚儀、洗淨→
Desire Angel再次整肌→
Desire Angel淨白導入→
Desire Angel水嫩精華露導入→
Desire Angel臉頸緊實術→
Desire Angel保濕蠶絲面膜、洗淨→
Desire Angel醒膚→
Desire Angel全日保濕晶露→
Desire Angel眼唇霜→
Desire Angel活化修復霜→
Desire Angel清爽防曬乳→
養身調理精緻茶點

120分鐘

NT.6800
高市衛妝廣字第10204015號

IMG_5547.JPG

在自由路看到大大的維格招牌後,要往旁邊的電梯上樓。標示十分清楚,電梯裡面還有可愛的小圖示,

讓人不會手殘按錯。這次進去感覺生意蠻好的,好多貴婦都在諮詢臉部的按摩。大概是在維格做完醫美,

皮膚脆弱的時候,必須要專業的儀器和保養品做個術後保養,才能讓皮膚復原的徹底,避免發炎感染。

IMG_5548.JPG

IMG_5549.JPG

IMG_5550.JPG

IMG_5552.JPG

一踏進三樓華麗的空間真的讓人覺得置身於高級的SPA中心,

與我目前排行第一名的DOSHA朵薩大立店的裝潢不相上下。價位上亦差不多。

服務人員的品質也是千挑萬選,服務我的那位漂亮姐姐,原本我以為是妹妹,沒想到已經是孩子的媽,

皮膚不僅是無斑無皺,身材也真的是超級苗條,玲瓏有緻。講起話來輕聲細語,搭配起店內的輕音樂,

讓人全身都放鬆起來。說是推銷課程也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她們都針對你的問題回答而已,沒有壓力與負擔。

畢竟SPA就是要享受當下,如果還一直在旁邊push課程真的很煩。

IMG_5553.JPG

IMG_5554.JPG

IMG_5555.JPG

IMG_5556.JPG

這是我最愛的岩盤浴,因為躺四十分鐘就等於慢跑十公里這樣子輕鬆消耗完熱量,懶人瘦身法。

現在特價50堂10000元最划算。其他的衛浴設備都非常乾淨和高檔,也有烤箱設備,

都是任由療程的貴婦們使用。情侶檔另有大房間,內部就有衛浴和廁所,男仕們不用覺得尷尬。

IMG_5557.JPG

IMG_5559.JPG

IMG_5560.JPG

IMG_5562.JPG

洗完頭還有維格專屬的保養頭髮系列產品等著你,不會披頭散髮頭皮乾燥,

這些保養品都超級香氛,讓人在放鬆後保養十分愜意和開心。

講了那麼多先來更衣,今天除了臉部還有肩頸按摩,所以服務人員希望還是換上露肩小浴袍。

IMG_5563.JPG

IMG_5564.JPG

IMG_5565.JPG

這是剛下班術前,每次很累法令紋和眼下的皺紋就會很明顯,非常討厭。

因為這周要去花東遊玩,所以剛好來做個SPA,希望拍照可以漂亮一些。

IMG_5545.JPG

IMG_5569.JPG

服務人員細心的從卸妝洗臉開始,清潔完皮膚後,主動幫我修眉,超感動的!

接著使用去角質,很多保養品都是桑妮卡(Sonia Rykiel),有著淡淡的玫瑰香味,讓人心曠神怡。

挑粉刺真是刺激,因為我不太使用妙鼻貼那類的東西,所以全臉有著非常多小小的黑點點,

經由專業人士用著粉刺夾在不傷皮膚的妙手下,轉眼間大概有百顆討人厭的小粉刺都被清出來,

由於畫面太過噁心我們就省略了XD

IMG_5570.JPG

IMG_5571.JPG

IMG_5572.JPG

整淨完皮膚之後,就是進入重頭戲:導入淨白和水嫩精華液,

導入儀的頭碰到皮膚涼涼的,因為我的臉蛋吸收保養品特別的快,所以很快的整個臉蛋就充滿水分啦。

IMG_5574.JPG

IMG_5576.JPG

薑薑,這就是作完臉的樣子。眼下的皺紋很明顯地消除了不少,整個臉蛋也不會呈現疲憊的樣態嚕。

這樣子在外出去玩的時候,就可以不用化濃厚的妝來擋黑眼圈跟皺紋,呈現一種年輕的氣息啦。

希望有機會你也可以來試試看維格SPA,不是醫美的侵入性,卻有著醫美美白的卓著效果喔。

IMG_558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格SPA 高雄皮膚科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