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_06468.jpg

花花世界鍋物-左營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68號 (近漢神巨蛋)

電話:07-5506811

營業時間:平日 11:30~00:00、假日11:00~24:00 (下午皆不休息)

FBIG、免費停車場超方便!高雄必訪火鍋!

我剛訪的時候就是看中花花世界鍋物位於巨蛋商圈,卻擁有寬廣停車場,

且擁好闊氣奢華的場域,帶兒子吃火鍋不用擠,用餐造景美麗寬闊。

外觀為白色的建築與溫暖南洋風情的布置,吃飯像是來度假,店員親切且穿花襯衫好應景,

鍋物湯底特別食材新鮮美味,最近天氣變涼想吃份暖呼呼好鍋物,

花花世界絕對是最近必吃必訪必聚餐的口袋名單。

/tmp/phpZMBXv9

最近的「振興券」活動,於花花世界鍋物單筆消費發票金額滿6,000,並於結帳時主動出示活動海報截圖,

即送2,000現金抵用券回饋,吃美食超划算!詳細以花花世界FB店家公告為主。

A7_06419.jpg

A7_06421.jpg

停車場超便利,進出門在停車場旁邊,這附近有停車場的餐廳真的不多,

難怪花花世界的生意這麼好,假日還沒開店就有不少人等候,建議要預約為佳。

A7_06428.jpg

一進門,真的很難抉擇要坐哪一個位置,每一個看起來都很Chill,

顏色深淺營造出質感拍照場域,據說高雄人最愛吃火鍋,這間來自台南的用心餐廳,

中間吧台下方還設計了「龍蝦水缸展示區」,餐桌上的新鮮眼前看的到但又不失布置的其中一環,

花花世界鍋物提供奢華極致美感,秋冬姊妹聚會首選,都不知道要先涮肉還是先拍照。

A7_06426.jpg

A7_06425.jpg

A7_06441.jpg

一樓滿座會開放二樓用餐環境,更是絕!粉金配色更顯奢靡,上樓的吊燈與植物擺設,

提供給更多的聚餐體驗,如果我老闆包場招待,一定會讓人更開心。

在花花世界鍋物提供一人到多人套餐服務,真的不只是氣氛佳,

從鍋底到厚肉海鮮,精緻華美到不行的火鍋,不來怎麼對得起自己!

A7_06437.jpg

A7_06440.jpg

1.jpg

菜單 ─ 無加價湯底為水炊昆布,不過我們看上另外高雄獨家供應的幾款:

壹O參蝦皇與新疆孜然,對後者做成湯底相當有興趣,新疆孜然與數十種漢藥材搭配,

熬煮四小時而成為精華湯底,讓我們不沾醬的同時,也能享有豐富滋味。

另外實在是太想吃麻辣火鍋,花花世界鍋物亦有提供,而且辣香超級舒服,可調整小中大辣,

是可以喝湯的那種麻辣鍋底。單人套餐那一頁有加碼送「6盎司梅花豬」,

菜盤均可換成肉盤、蝦盤或蛤蜊,不過我覺得菜盤有菇類等多樣配菜,也挺好,全看個人喜好。

8.png

9.png

7.png

6.jpg

也有超高檔的和牛料理,極品肉質在花花世界鍋物都吃的到。

A7_06448.jpg

花花世界鍋物飲品無限暢飲

全部都瓶裝讓客人拿超慷慨,可樂、美麗果、檸檬紅茶、雪碧等,無限供應。

A7_06427.jpg

花花世界鍋物醬料區

須配合防疫戴上手套取餐。

名字也相當可愛,「老饕辣豆」、「北方腐乳」、「北方韭菜」,

與加了金桔的「奇葩醬醋」,搭配肉類與海鮮都很合適,酸香開胃。

A7_06453.jpg

A7_06457.jpg

蔥花多之外還有韭菜,醬料大方讓人任取。

A7_06454.jpg

A7_06460.jpg

A7_06464.jpg

打卡禮可選:帆立貝或哈根達斯

店員說旁邊內臟部分味道會有點重,但我覺得超好吃好彈嫩,整個就是鮮甜!

下面還有鋪冰塊,讓我們聊天之餘,保持海味新鮮度。

哈根達斯冰淇淋今天是芒果覆盆子、夏威夷果口味,也很與背景相襯。

/tmp/phpUrPjbi

A7_06525.jpg

A7_06444.jpg

鴛鴦鍋-新疆孜然與秘製麻辣 各+80元

兩人也可以將喜歡的湯底合成鴛鴦鍋的模式,拍照起來或食用起來分享更方便!

孜然等多種中藥材熬製的新疆孜然爆炸香,一上桌都覺得方圓十里都能聞到,

煮沸放海鮮肉類都超入味,而且湯底不油,是超迷惑人心的孜然香。

A7_06513.jpg

A7_06510.jpg

秘製麻辣我們選的是「中辣」,辣度滿分,紅通通辣感十足,麻度微微而已,涮肉絕對滿分。

A7_06518.jpg

A7_06445.jpg

菜盤 (可換成梅花豬肉盤)

當季食蔬、鴻喜菇、大朵香菇、木耳、紫洋蔥、豆腐、南瓜、芋頭和玉米筍等,

下頭還有大量的高麗菜,份量不少,幸好只選一盤,另一盤我們換成梅花豬肉,

加上點「海底漫步」套餐還有送一盤,所以我們有兩盤豬肉,過癮!

A7_06489.jpg

A7_06492.jpg

豬肉盤份量十足,沒有太薄,台灣豬肉吃起來香濃油脂滑美。

A7_06515.jpg

選蔬菜也很棒,孜然鍋加上蔬菜帶有淡淡的藥材香,相當引人入勝。

A7_06514.jpg

A7_06480.jpg

海底漫步套餐 849元

點海底漫步那頁套餐,還加送6盎司梅花豬肉(共鍋者沒有)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轉型為海鮮控(是因為年紀大的關係嗎XD),這一款是綜合型海鮮拼盤,

包含生食級大干貝、軟絲、鮑魚、蛤蠣、海蝦、海魚片、廣島牡蠣兩大顆。

還有加上葉子裝飾,視覺感十足,重點是每一項都扎實無敷衍,

光那兩顆牡蠣真的就很超值,還有大干貝看都比瓶蓋大枚,超海派!

A7_06504.jpg

A7_06501.jpg

干貝鮮甜軟嫩好吃,建議三十秒到一分鐘即可。

A7_06498.jpg

鑽石蝦、天使紅蝦、胭脂蝦,光蝦就有三種,天使紅蝦還協助剝殼,

因為生鮮食材汆燙一下就可食用,久煮浪費,店家附上沙漏與小卡提醒顧客,

讓吃鍋並非囫圇吞棗亂吃,而是認識食材與細細品嘗煮個五分、七分熟最新鮮的滋味,

這是我覺得花花世界鍋物與很多市面上火鍋不同的部分,不要把全部食材全部煮爛再撈,

而是放下手機,等待沙漏時間到,趁著最完美的時候,吃掉,心滿意足

A7_06495.jpg

A7_06526.jpg

沙漏一次就是計時一分鐘,天使紅蝦原來只要煮兩分鐘,享受蝦膏與彈牙蝦身,真是美味無比!

A7_06520.jpg

A7_06499.jpg

其他軟絲、鮮魚與蛤蜊真的不說,我以為是日本料理生魚片等級,

好像剛從漁港買回一樣,新鮮度爆表。我是不敢說吃過很多厲害鍋物,

但花花世界用料,絕對是對得起價格的美味!

A7_06503.jpg

A7_06505.jpg

A7_06522.jpg

A7_06506.jpg

最後再嗑掉那個感覺剛挖出來的鮑魚,這鍋還沒破千,還送台灣梅花豬肉盤,我覺得非常值得!

/tmp/phph451lb

Prime翼板牛鍋 13盎司 780元

(6盎司 580元、9盎司680元)

美國安格斯Prime翼板牛,小卡除烹煮時間還有產地來源介紹,

我們就愛美國牛滑順與濃郁香味肉汁!細小筋花口感精實,柔嫩適中不油膩,

超大片一整片涮可真的要留意時間,吃完口齒留香,品質絕對高檔!

A7_06486.jpg

有沒有發現肉盤都是用古典淺盤裝,怎麼打卡都美。

A7_06517.jpg

A7_06527.jpg

小卡貼心的附上涮煮時間,讓翼板牛的油脂恰好融化舌尖,好好吃!

A7_06450.jpg

附餐有很多種類,科學麵、生雞蛋也是算一樣主食,今天想吃哪一樣?

樣樣都與好喝湯頭百搭。我最推薦麵疙瘩,不用久煮塊狀彈性吸飽湯汁精華,

就算很飽足還是再來一碗。老公也選擇冬粉加上孜然湯頭,香氣十足,這頓真的飽到天際。

A7_06493.jpg

A7_06524.jpg

吃飽喝足別忘記駐足拍照打卡,也有小嫩嬰就在搖籃上拍照,剛好省下棚拍的錢XD

這邊絕對是愛拍照與喜愛享受美食者的天堂,必訂位、必留肚子好好吃一頓,包準滿意!

A7_06442.jpg

高雄旗艦店

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 左營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68號 (近漢神巨蛋)

電話:07-5506811、FB、IG

營業時間:平日 11:30~00:00、假日 11:00~24:00 (下午不休息)

-

台南總店

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

地址: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 (近國賓影城、南紡夢時代)

電話:06-2081849、FB、IG

營業時間:平日11:30~24:00、假日:11:00~24:00(下午不休息)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