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7 (Copy).jpg

嗨心小食室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光武路151-9號(何嘉仁對面,加水站旁邊)

電話:0970-228348

營業時間:11:30~13:00、17:00~21:30、FB:嗨心小食室

第一次吃到「芙滿滿唐揚炸雞」,是在興中觀光夜市(新光三越對面)柯達外頭的小攤,

那時候就挺有深刻印象味道,只是因為吃完之後沒有順手拍太多照片,就擱著沒有紀錄寫文。

沒想到緣分蔓延到他們成長茁壯成「嗨心小食室」,除先前受好評的日式炸雞,增加許多韓國料理(我的菜)

維持著路邊小店的細心風格,一進店內就覺得乾淨莫名,龜毛的連角落一點灰塵都沒有,餐桌更是整潔無漬,

讓人一坐下就欣喜準備大快朵頤。只是這地點真的超級隱密,其實只是在光武路何嘉仁的對面,紅色的外牆,

還擺著當初奮鬥的小攤子,寫下讓人吃了會嗨心的各種菜色,你造訪或許與我分享的菜色都不一定相同,

老闆隨興出餐,讓人吃的就歡喜。

IMG_0354 (Copy).jpg 

IMG_0352 (Copy).jpg

IMG_0355 (Copy).jpg

當初就是這一個個大塊頭的炸雞擄獲我的身心靈

IMG_0293 (Copy).jpg

一進店內,簡潔但帶有個人風格,舒服的用餐環境,一到五點開始營業,

就有許多人熟門熟路地來購買炸雞,太厲害的魅力從苓雅區燒到三民區,老闆驕傲的說他有許多迷妹,哈哈。

仔細觀察店內,擺設的裝飾不多餘,不讓人覺得雜亂,可愛的小玩具存在感依舊,精緻,且五臟俱全。

IMG_0299 (Copy).jpg

IMG_0296 (Copy).jpg

木櫃裏頭有泡芙阿~~有泡芙~~(要快點預定有限數量阿!!!)

可以選擇飯後出甜點只是一定要先預留,這裡的餐點都是老闆親力親為,數量無法多,為控制品質品項良好,

讓人可以每次都嘗到不同手藝的變化嘗鮮感,這是嗨心小食室不簡單的地方。

IMG_0297 (Copy).jpg

IMG_0298 (Copy).jpg

IMG_0300 (Copy).jpg

菜單 ── 上頭為中午版本,下頭為晚餐版本。在點餐前有一小提醒:

老闆的辣醬不是裝飾品,店內口味很韓,很重口味,醬料跟外頭的真的不同,並非複製貼上的材料,

精挑細選慢熬細煮,是嗨心的王道,吃過你一定明瞭。

IMG_0301 (Copy).jpg

IMG_0303 (Copy).jpg

泡菜豆腐海鮮鍋(附白飯) 150元

泡菜是韓國人做的

辣度不是裝飾品

滿滿海鮮料都快爆出

實在很餓很想要快點吃,不太想寫文了你懂嗎?

煙霧繚繞,這熱度我尬意。豆腐的狀態也很嫩彈,裡頭還有一些韓國粗冬粉,

佐蔥絲酸辣開胃,搭配泡菜,白飯很快嗑光。

IMG_0305 (Copy).jpg

IMG_0306 (Copy).jpg

曾在日本料理店工作的老闆,對於海鮮挑選與處理亦有心得,湯頭無添加,可安心服用。

IMG_0309 (Copy).jpg

IMG_0316 (Copy).jpg

冬天來一杓暖心暖胃的紅湯,舒服爽爽。配料真的很多,讓人深覺划算。

IMG_0330 (Copy).jpg

IMG_0318 (Copy).jpg

韓式烤肉飯(加些許辣醬) 90元

看到辣醬烤肉我就想標註你,你懂得

即使是一個人也可以吃烤肉的心情,你也懂得。

這裡的韓式烤肉醃漬,不會偏甜,而是偏重口味,加上燒烤過的焦香很棒。

辣醬一丁點兒就很夠味,當然你可以再加但我可能不敢偷吃,我會怕怕那太強烈的辣度(卒仔)。

不只是滿版烤肉、泡菜與各項配料,下面再鋪上一層飯增加飽足感,附上一碗味噌湯,鎮定一下太好吃的心情。

IMG_0322 (Copy).jpg

IMG_0324 (Copy).jpg

IMG_0319 (Copy).jpg

綜合年糕 120元

你問我到底是因為愛起司,還是愛拍牽絲照點的?

拍牽絲照固然讓人有成就感,起司綿密牽連的香醇意難忘,所以太難選了~起司無敵阿!

年糕煮的不偏爛,帶有硬硬QQ的口感很耐咀嚼,遙想到我現在應該在明洞街頭外拍(打回來別幻想),

會讓人覺得韓國道地,是因為這辣醬超特別吧,台灣的醬料都會偏甜,嗨心不譁眾取寵,

韓國人愛重口味,就給你強棒重擊,不是辣而已,還帶有特殊香料綜合的滋味,相當讓人著迷。

熟客通常都還會點上一碗飯搭配,淋上一點辣醬,真是美味。點綜合料滿滿什麼都有,更讓人飽足。

IMG_0326 (Copy).jpg

IMG_0329 (Copy).jpg

IMG_0341 (Copy).jpg

唐揚炸雞 70元

個頭超大,每一塊都是厚實的壯漢,雞肉醃漬相當入味,還有濃郁的蒜頭(?)還是什麼重磅的材料在裏頭,

上頭的炸粉不浮而是緊貼著炸雞那種,讓粉與炸雞合為一體,附著著雞皮那部分真是好吃,

可沾上嗨心自製塔塔醬,含多項蔬菜所組成,吃再多也不膩。

IMG_0344 (Copy).jpg

IMG_0331 (Copy).jpg

接下來是飲品,主食搭配飲品都會折5元~

IMG_0333 (Copy).jpg

蜂蜜蘋果茶 45元

裏頭真的有蘋果,不是韓國罐裝飲料直接裝杯而已,嗨心小食室的另一位甜點師傅,

吃飽飯後悄悄登場,喝一杯蘋果茶亦有吃甜點的效果,覺得幸福。

IMG_0348 (Copy).jpg

IMG_0334 (Copy).jpg

台灣冷泡高山茶(無糖) 35元

喜歡單純,或許也可以來杯無糖高山茶,喝一口就回甘(好像盜版廣告詞喔可是確實是這樣)

清甜不澀,沒有無糖難熬的苦口。

IMG_0336 (Copy).jpg

伯爵鮮奶茶 45元

茶香奶味兼備的完美比例,喝一口就覺得幸福。

IMG_0349 (Copy).jpg

手作鮮奶酪(季節水果) 45元

另一位甜點師傅遞上甜美笑容的鮮奶酪,未吃先融化XD

用湯匙舀上來那鮮奶酪一直碎掉,可見得鮮奶純度放得多而凝固的少,在嘴中形成濃郁的結構,

自製果醬適當點綴剛剛好的甜,真不賴。

IMG_0343 (Copy).jpg

卡士達泡芙 45元

個人多愛這泡芙一點,完全酥脆,完全填滿卡士達就是爽!

硬硬脆脆的厚度咬勁與甜度都有,酥香與細微的香草莢香料含藏於其中,現在打字都想要再來一顆!

IMG_0360 (Copy).jpg

很久沒有挖掘巷弄小店,最近太多大魚大肉了呀哈哈。

讀太多長篇小說偶而來個即興極短篇也讓人拍案叫絕,嗨心小食室就是屬於這種,無論是上班call送中餐,

或是下班想與三五好友簡單吃飯聊天,甚至一個人來都不覺得突兀,因為這裡是隨興的小食堂,

座位不多,亦可外帶,老闆與甜點師獨立作業,吃完真的會嗨心,不然你可以打電話訂訂看XD

IMG_0359 (Copy).jpg

IMG_0358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