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5.jpg

九月進入慶生貪腐月每天都是大吃大喝,有時候還會被亂入一些蛋糕場,

朋友也都是處女座的居多嘛!上個禮拜不誇張,總共切三次牛排,切六次蛋糕,

兩次麻辣鍋與不計其數的宵夜狂炸場,畢竟大家開心,腸胃當然在這樣子的轟炸,

也不如年輕的時候這麼的舒服,這幾天要是沒有「新悠雀 饋納康軟膠囊」,

我覺得可能撐不過這麼嗨森的夜晚。「新悠雀 饋納康軟膠囊」的介紹寫著適用對象為:

消化機能低下者、食用易產氣之食物、用餐時間不固定者、暴飲暴食、熬夜壓力大者。

我每個都有符合,所以更是要配合食用新悠雀 饋納康軟膠囊,讓自己身體的負擔少一點嚕。

IMG_8057.jpg

綠色小盒拆開來是膠囊狀,獨立包裝,非常乾淨衛生。

身為一個喜歡吃肉的美食部落客,發掘更多新店品嘗美食,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這樣方便攜帶的產品,更是我最近的新歡,放在包包方便日常補充營養。

如何維持順暢的消化非常重要!新悠雀的產品是最近的新歡,

介紹中說到可幫助改善消化道機能並促進新陳代謝,日常每天吞各兩顆,

而且不用管飯前還是飯後,搭配溫開水食用即可調節出良好的生理機能。

IMG_8059.jpg

新悠雀包裝裡頭還有乾燥劑,非常細膩的作法。

小小一盒承載著眾多營養素,難怪朋友強力推薦!

我吃完也來與大家分享,是近來吃完相當有感的營養保健食品。

IMG_8060.jpg

IMG_8062.jpg

綠色小小一顆,我是習慣在晚餐/大餐前要吃兩顆,早上起床空腹吃一顆,

一天三顆早晚補充,讓自己在幾乎天天外食的環境,更有保護力。這裏頭含有:

★高麗菜濃縮精華(MMSC)

含有維生素U與天然的麩醯胺酸,是消化道機能維護與病後最佳的補養成分。

★好的消化機能需要有良好的菌叢環境,特選日本竹內乳酸菌,

能改變細菌叢生態,搭配牛蒡濃縮精華使排便更順暢。

★避免消化負擔,搭配消化酵素(鳳梨酵素、澱粉分解酵素),

讓消化更順暢,調節出良好的生理機能。

也因為這麼優秀,很多人吃完都會很有感,吃大餐之前一定要靠這個兩小顆,

無論是喝酒什麼的,我覺得有吞這兩顆,就讓腸胃似乎有層保護膜,很有感,也是我強力推薦的原因。

IMG_8064.jpg

朋友今天又約我吃麻辣滷味,真的好好吃!每日 2-3 粒飯前飯後搭配溫水食用,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不過孕期及哺乳期婦女、嬰幼兒不適用。

過敏體質及服用藥物者,也要諮詢醫師後服用才比較適當。

IMG_8090.jpg

獨立包裝,隨身帶著走更方便,下班很勞累,吃豪華晚餐犒賞自己之前,

可不能讓自己白白受罪,留下美食最讚的一面,身體讓新悠雀饋納康軟膠囊,

好好Hold住接著,兩顆搭配溫開水,每天都很有感。

IMG_8098.jpg

IMG_8101.jpg

IMG_8102.jpg

更喜歡的是,他真的沒有什麼味道,或者吃完會腸絞痛、痛不欲生的那種,

新悠雀饋納康軟膠囊,真的是很棒的美食好朋友,消化更順暢,調節出良好的生理機能。

IMG_8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