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我前陣子開始會有隱隱腰痠,長時間在電腦桌前上班,

或者帶小孩隨著他體重愈來愈沉要求要抱他時重心用力不對,

腰部脊椎累積的傷害日益加重,常常都要去按摩因為很痠痛。

後來考慮購買電腦椅人體工學椅,但完全不符合家裡裝潢!

超級豪邁的設計,我完全無法接受一張那麼醜的椅子在房間裡面!

後來看到輕巧好攜帶的Cabeau豪華版-incredi-belt 超能護腰帶

全球第一個隨身體移動的護腰帶,隨身攜帶,使用不受場域限制,可以貼合任何椅背,

減少下背部壓力與肌肉不適,千元就能隨時坐在人體工學椅上的享受,

不用公司與家裡都有大張椅子佔位的困擾,久坐在咖啡廳、出國旅行都能使用,

必備一條護腰帶讓腰部更舒緩,隨時都能享受緩衝的柔軟,太方便!

不只是長輩或產後媽咪,適合推薦給所有久坐上班族、旅行族與電腦族!

A7_06314.jpg

收到包裹的時候很有趣,我以為腰帶會很大一包,寄來的時候只有小小這一盒,

還都是外文包裝一時間忘記他是什麼?後來打開中文說明說才想起,

噢!因為我腰痛買了腰帶,超輕薄到忘記存在。不過開始使用之後,

在日常生活超級方便,無論在家或在咖啡店辦公,或者到公司去久坐,

完全不用購買人體工學椅,自備護腰帶無敵!可符合任何一款靠背座椅,

甚至在沙發上當馬鈴薯倚靠著更舒服,平時勞累的我開始使用後,完全離不開。

A7_06315.jpg

側面有寫到,任何場域皆可使用。甚至還有爬山護腰,

因為她是黑色的,而且也蠻時尚,身上背很多東西不太容易被發現,

甚至騎摩托車背相機與電腦背包也可使用!因為自行打氣的關係,可控制蓬鬆度,

並非固定形狀,所以像是躺著就可以「不要充那麼飽滿」,

不過像是平時在背椅上靠著,就會形成脊椎「中空負擔」,

護腰帶就是補足那個身體的缺口,坐著時貼合背部,很舒服呢。

對照組.jpg

請爸爸來當一下示範組,平時我們坐在椅子上,

總會有懸空一塊,脊椎與腰部之處,再看下方使用incredi-belt 超能護腰帶後,

就像是人體工學椅突出承接的那塊,讓腰部更有支撐力,久坐也不覺得腰酸背痛。

不過我都是使用「蕃茄時鐘法」,25分鐘後要起來伸展5分鐘,做事情更有思緒效率。

A7_06567.jpg

有沒有很像是搭飛機用的頸枕?!

完全包覆身體的缺口,讓身體好像被接住這樣,

而且他真的很輕盈,隨時隨地帶/戴身上都很方便,讓我工作更有效率。

/tmp/phpTrGUg4

產後媽咪抱小孩會有腰部的壓力,在打電腦中都會產生駝背的不良姿勢,

上下兩張圖是戴上拍照的第一張與第二張大家可比較,穿戴上超能護腰帶後,

背部自然就挺起來!真的是自然完全無cue!我只是覺得這樣比較舒服就如此打字,

體態更完美,姿勢更端正,超能護腰帶小小一個有著大大功能,真的厲害。

/tmp/phpdLqHpw

A7_06318.jpg

平時收納也很方便,收進專屬小袋中,出門帶著走!

美國設計,中國製造。材質為TPU 、聚丙烯纖維和聚酯纖維,

在炎熱夏天即使只開風扇,也不會悶熱想拔掉。不過也因如此,

洗滌時留意不要用太高溫的水,以免材質變形。

A7_06569.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上手,即使長輩也一教就會!

首先打開紫色小閥,按壓紫色按鈕充氣。要放氣收納按灰色按鈕,

想要變的更小更沒氣,繼續按灰色按鈕,露營睡袋原理,讓他變成你的專屬靠背。

A7_06570.jpg

使用.jpg

使用非常簡單,充飽氣軟綿綿真的很舒服,

以前累的時候都趴著睡,現在都直接躺在椅背上睡著,睡得更香。

來戶外拍給大家看,這氣囊可調節成不同的蓬鬆程度,

先坐在即將久坐的椅子上後,再按壓紫色按鈕充氣,並調整成自己舒服的角度,

腰帶部分也是魔鬼氈,22-50吋腰圍均可使用,適合大部分人,

可放心購買給追劇的長輩,不要再拿抱枕當靠背,根本就不舒服,

花一千多元買一個舒服的追劇環境,比換沙發還好用。

A7_06408.jpg

A7_06403.jpg

A7_06409.jpg

有沒有看到,在陽光底下他還是多麼的低調支撐著脊椎腰部,

像是我騎摩托車背背包,鮮少有人發現。到目的地直接放下包包開始打電腦工作,

圖書館與咖啡店,都是我的行動辦公室外,處處都是我的人體工學椅。

保固.jpg

雖然是國外品牌,也不用擔心沒有保固。原裝進口Cabeau incredi-belt 超能護腰帶,

設備簡單容易上手,輕盈不到200g,快購入準備成為下一次坐長途飛機時使用。

A7_06316.jpg

A7_06328.jpg

只要兩個按鈕便能輕鬆搞定坐姿不佳導致肌肉痠痛問題,

我購買的是手壓充氣的豪華版,Cabeau 還推出了另一款更為平價的嘴吹版(連結)

沒有覺得在公共場所吹氣是衛生的行為所以沒考慮購買,

如果只是在家裡或開車使用,我覺得可以考慮更便宜的選項。

(我真的太常外出使用,吹嘴真的並非適合全場合)

A7_06321.jpg

A7_07537.jpg

除在家裡或辦公久坐需要,再來就是長途旅行的需求。

剛好有機會坐車去出差,拿出來充氣十秒塞在腰部後面,加上頸枕,

充分掌握旅行休息時間,下車的時候更能有精力拍照。

A7_07539.jpg

不一定要在正後方,看怎麼樣最舒服,很好調整。

 

A7_06401.jpg

真的超滿意此款護腰帶,方便攜帶且不容易脫落,

不破壞房間裝潢而有著舒服靠背,光這點就值得與大家分享。

A7_06406.jpg

讓Cabeau| incredi-belt 超能護腰帶幫你撐腰,繼續完成工作的下一個步驟。

結帳輸入折扣碼:【 LINE50 】 立即領取 $50 元的優惠折扣!

https://reurl.cc/O4bAEr

官網: INDULGENCE 瘋旅行x 愛生活 https://www.indulgence.com.tw/

附上使用影片,分享如此方便好攜帶的超能護腰帶,讓生活因小物而更美好。

A7_06402.jpg

A7_063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