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9.jpg

隱市牛麵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42號

電話:07-223386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FB:隱市牛麵

牛肉麵通常給人的印象都在眷村附近,外省人的口味,

不過這間位於雄商對面的隱市牛麵,老闆就像是都市裡頭煮著美味牛肉麵的「隱士」,

口味不會油膩到吃不下,牛肉燉煮的超級軟爛又帶有彈性,空間就像咖啡店這樣乾乾淨淨,

清爽不瀰漫著重鹹的氣味,牆上掛著各項沖繩小物與玩偶外,還有去跑沖繩馬拉松的布條與照片,

喜歡路跑、日本沖繩旅行、美食的朋友,在平日中午來訪可以盡情地跟老闆聊天,關於這些點點滴滴。

IMG_2973.jpg

IMG_2978.jpg

木質淺色調的構圖,很難想像販售重口味牛肉麵。重點是還真的很好吃,

我吃不慣太過浮油感的麵湯,但又要有牛肉滷透的口感,隱市牛麵完全有中我的心頭好。

IMG_2990.jpg

櫃檯還有沖繩毛巾,各種小物,讓人目不轉睛的看。其實自取的餐具也在這邊,

還有放在消毒烘碗機當中,湯匙與筷子都選擇帶一點重量的,並非常見的不銹鋼。

然後這個可愛的娃娃是南爺,沖繩最南的南城市吉祥物,鬍子剛好就是愛心的顛倒,好可愛呀!

IMG_2992.jpg

IMG_2993.jpg

沖繩路跑的資訊,沖繩路跑的照片與號碼布,店家每年都會參加,超熱血。

IMG_2995.jpg

IMG_2997.jpg  

從大門旁的落地窗望出去也好美,對面就是學校,一排的行道樹。

IMG_2975.jpg

菜單 ─ 我老公看到第一眼跟看看牛肉麵完跟我說,這也太便宜了吧。

真材實料,湯頭熬煮的入味,牛肉麵軟爛而且不會留一大堆肉渣在牙縫,

提供很多種牛肉麵組合,喜歡肉多的,喜歡湯頭滋味的,都可以在此找到慰藉。

不吃牛肉的朋友,也有豬肉可以選擇。這裡就沒有吃素的選項了!

IMG_2996.jpg

更佛心的是提供伊藤園麥茶,無限暢飲。關於自取的酸菜及辣油也都是自行製作,

酸菜真的夠嗆辣,請小心服用。如果加多的話,牛肉麵更加夠味。辣油可以添加在小菜當中,

帶有小魚乾的香氣,除辣味當中還有不同的層次存在。

IMG_2989.jpg

桌號的圖紙也好美,整間店淡雅,讓人很舒服放鬆的用餐。

IMG_2994.jpg

吃牛肉麵別忘記在麥茶旁的酸菜與辣油選項。

IMG_3446.jpg

IMG_3447.jpg

IMG_2980.jpg

半筋半肉牛肉麵 150元

我去了兩次都是選寬麵,很誘人阿,又厚又帶有Q彈強勁,吸飽店家的湯汁,光吃麵也是一種過癮。

這碗半筋半肉更是讓嗜肉者滿足,左邊是半筋,右邊是肉塊,牛腱肉大方地擺放半盤畫面,

加上紅蘿蔔與蔥花,依照喜好還可以加上些酸菜。男生應該都要加麵,或像我這樣加點一份青菜,更飽足豐富。

IMG_2979.jpg

IMG_2982.jpg

IMG_2983.jpg

麵條彈性咬勁讓人一吃成主顧,老公說他下次下班要自己跑來吃。

IMG_2984.jpg

牛肉的嫩度與彈性都有保持住,淡淡中藥味很爽口,可能有人覺得不夠補但我很愛。

牛筋肉真的超銷魂的~~~肉筋咕溜一下子順入口中。

IMG_2986.jpg

IMG_2987.jpg

燙青菜(大陸妹) 30元

IMG_3437.jpg

皮蛋豆腐 30元

IMG_3442.jpg

乾拌牛肉麵 100元(有加麵+20元)

加麵之後果真份量超多,原本是稍有不足,加麵對我來說太多,以後跟老公來加一碗即可。

乾拌麵就是要加上大量的辣油才爽,帶上小魚乾的香氣,和著油蔥,牛肉大塊遞上,大碗滿足。

IMG_3443.jpg

IMG_3444.jpg

IMG_3445.jpg

番茄牛肉麵 110元(加麵+20元)

加麵湯頭也變多變的超大碗,這番茄湯頭豪ˇ豪ˇ喝阿!!!

剛剛的半筋半肉,溫醇不油膩不死鹹,這番茄又多了一層果酸溫醇,

浸漬在牛肉湯頭中變得溫馴,不那麼尖銳的酸感,讓牛肉麵湯頭更柔和。

IMG_3450.jpg

IMG_3452.jpg

IMG_3448.jpg

滷牛肚 60元

其實生活不用每天大魚大肉,一碗麵,有肉有菜便足。

隱市牛麵就算專程來也不會失望,何況在我家不遠處,可以常常來光顧。

可愛的小招牌其實很顯眼,如果你還在觀望的可以來試試看唷,百元的平價牛肉麵,點大碗更滿意!

IMG_3449.jpg

IMG_3453.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