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12 (Copy).jpg

肆_FOR Hair Salon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108號

預約電話:07-3345388

營業時間:11:30~20:30、周一公休、每個月最後一個周日店休、FB:肆_FOR Hair Salon

#首次消費八五折

#使用SHISEIDO的髮品

#高雄燙髮推薦 高雄染髮 高雄漂髮也推薦

#這次幫我服務的設計師Amber人超好

Amber 的資料 IG作品點我、Line:gf_1990、https://linktr.ee/forhair_amber

某個周六因為確定可以托嬰放風,臨時想找間店來整理一下我的頭髮兒,

滑到朋友容容燙完的頭髮兒飄阿飄的超級浪漫,便找到了這間「肆」髮廊。

因為比較臨時,所以覺得自己也是運氣超好遇到有耐心、對我造型有想法的設計師Amber,

變髮大成功,瞬間回到婚前一天到晚在外拍的樣貌,值得紀念寫文。

IMG_9921 (Copy).jpg

店家位置在仁智街與苓雅一路交叉口附近,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步行約十分鐘可到達。

燙的美美的就應該搭車回家,覺得被安全帽壓感覺小悲傷阿。

IMG_9920 (Copy).jpg

IMG_9870 (Copy).jpg

一進去瞬間看到好多座位區域,等下這些都坐得滿滿滿,畢竟是周六下午,大家都想要變美美噠。

肆 Hair Salon提供電視與USB插頭,燙髮過程一定要可以充電,大概會有三小時左右這麼長的時間,

手機一直保持電力,加上椅子好坐,這樣會過得稍微快一點。不過少了娃兒在旁,輕鬆不少。

IMG_9871 (Copy).jpg

IMG_9873 (Copy).jpg

跟店家確定預約內容,接著入座後會給予一份價位表。

我今天選擇的是資生堂水質感L長度3900元,就是看在首次消費有85折來的,開心

IMG_9919 (Copy).jpg

IMG_9874 (Copy).jpg

坐定位之後來自拍一張,我原本就有一點自然捲,然後下方的部分還留有之前染髮的痕跡,

不過因為自己還在哺母乳,避免讓一些長輩念,我還是過一陣子再來補染剩下的部分。

關於哺母乳可以做的事情在此參考: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73652

IMG_9875 (Copy).jpg

IMG_9877 (Copy).jpg

因為自己在座位上拍太久被發現了,髮型師Amber直接說可以到網美燈那邊拍照,

大開心!肆 Hair Salon還設計大理石背板超用心,變髮前先來拍一張紀念。

IMG_9878 (Copy).jpg

IMG_9879 (Copy).jpg

IMG_9881 (Copy).jpg

溝通髮型,畢竟我與Amber是第一次見面,所以我們討論很久,

包含:頭髮的長度、捲度的層次、瀏海等設計,每一個細節他都要做確認,

因為接下來她剪頭髮就會影響整體的設計感。

IMG_9882 (Copy).jpg

肆 Hair Salon提供無限量的飲料與桌上的餅乾,我吃完還一直補

鑰匙是他們會幫忙置放貴重物品在櫃子裏頭,沒有在剪髮的周圍被髮絲環繞。

IMG_9884 (Copy).jpg

IMG_9888 (Copy).jpg

全程使用資生堂SHISEIDO的髮品,味道真的有差,每次燙髮完不是都兩三天不能洗頭嗎?

這時候突然洗頭的時候老公都會跟我說,我浴室有一個藥水味超濃郁的,很噁心。

不過這次都沒聽他碎念這件事,而且我燙完回家周邊都沒有「特殊味道」,

總是有一股香香的、讓人愉悅的味道而已,我想這就是資生堂給我的美好感受吧。

IMG_9892 (Copy).jpg

Amber仔細地幫我看髮流與頭髮長度的設計,然後再剪髮、洗頭髮。

接著經過七七四十九道程序,反正就是上髮捲、烘頭、洗頭髮、再弄髮捲、再烘頭、再洗頭,

不過我坐在這裡的同時已經兩個禮拜沒有看IG,四天沒有仔細看FB的狀態,著實讓我看得非常爽。

IMG_9893 (Copy).jpg

IMG_9894 (Copy).jpg

IMG_9896 (Copy).jpg

中間肆 Hair Salon還幫我去買7-11義大利麵,好貼心喔我好餓,吃完繼續燙頭髮。

我覺得這是我老公永遠無法能領悟的事情,就是坐在這裡很久很久,發呆的樂趣。

IMG_9897 (Copy).jpg

IMG_9898 (Copy).jpg

終於要呈現最後的狀態了。有美肌背板真的超讚!

我覺得Amber真的很細膩!首先剪頭髮的時候就已經設想我們溝通過的髮型,

所以層次感就有做出來,也沒有太誇張的感覺,我喜歡低調的華麗感

再來是上藥水的時候並沒有一下子就上的很厚,薄博的慢慢讓頭髮軟化,這樣對髮質比較好。

因為我有跟他提到生完小孩一直掉頭髮的事情,所以Amber也很小心呵護我的頭髮,好感動。

IMG_9901 (Copy).jpg

IMG_9904 (Copy).jpg

再來我希望能夠有綁馬尾也有一個可愛的捲髮造型,所以Amber幫我製作了一個長劉海,

讓綁起馬尾的時候能夠有個小尾巴捲捲能夠修飾臉型。重點是真的超好整理,劉海先吹一吹,

整頭吹乾整理就行,燙完之後由於資生堂的加持,髮質一直都維持的棒棒,超喜歡!

IMG_9909 (Copy).jpg

IMG_9911 (Copy).jpg

側面與背面也都很完美。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唷!

IMG_9914 (Copy).jpg

肆_FOR Hair Salon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108號

預約電話:07-3345388

營業時間:11:30~20:30、周一公休、每個月最後一個周日店休、FB:肆_FOR Hair Salon

#首次消費八五折

#使用SHISEIDO的髮品

#高雄燙髮推薦 高雄染髮 高雄漂髮也推薦

#這次幫我服務的設計師Amber人超好

Amber 的資料 IG作品點我、Line:gf_1990、https://linktr.ee/forhair_amber

IMG_9915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