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0.jpg

炭比多碳火燒肉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274號

電話:06-252612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50、17:30~22:50、假日 11:30~22:50、FB:炭比多碳火燒肉

務必預約,文末有折價券可供讀者使用!台南燒烤吃到飽推薦 ──炭比多碳火燒肉

連續假日原本想要在家自己架烤肉架邀朋友來玩的,但想到要自備食材跟用具,又要收拾打掃,有點懶散。

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 台南燒烤吃到飽炭比多,肉品選擇豐富,愛吃什麼就狂點那項就對了!

炭比多位於小北夜市附近,很好停車,加上重新更換菜單增加不少菜色,跟朋友聚餐吃得相當撐,褲頭已緊。

IMG_9001.jpg

IMG_8999.jpg

營業時間很長,假日中午都不休息nonstop不斷電供應吃到飽。

平日中午吃到飽為439元(亦有單人套餐),晚餐及例假日吃到飽為569元,

不收服務費用!不收服務費用!不收服務費用!(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含有吃到飽的美國牛肉跟鴕鳥肉,七股來的鮮蚵,還有獨到的韓式石鍋拌飯跟比利時鬆餅當作甜點,

當然常見的雞肉豬肉、麻糬等等都是吃到飽,合理的價格,高品質的饗宴,真的應該來試試看。

IMG_9000.jpg

IMG_8931.jpg

座位很寬敞,而且很通風。有很多座位都是靠窗,比起很多封閉式的空間煙霧瀰漫,

炭比多第一印象就讓人大好。我們有事先預約,介紹完開始計算時間,送餐也都很迅速,吃到最後超級滿足。

IMG_8930.jpg

IMG_8940.jpg

炭比多使用碳火,所以店家勤換網外也會協助看碳火狀況。

IMG_8938.jpg

菜單 ─ 從牛肉、雞肉、豬肉的一長串到羊肉,翻過面還有海產!種類超多的,鮮度也推!

接著是鍋物,雖然來燒烤吃到飽重點並非甜點,但最後能滿足甜點胃真的開心。

IMG_8941.jpg

IMG_8932.jpg

自助吧檯

跟店員點完第一輪之後,先來看看自助吧檯上的美食,不只有炸物、汽水、果汁跟冰沙,

甚至還有小菜海帶絲或干貝唇,可以當作前菜品嘗。

IMG_8933.jpg

IMG_8934.jpg

選擇鴛鴦鍋真的是太酷了!我覺得炭比多有照顧到不同口味的朋友,吃一下鴨血跟豆腐,微辣開胃。

IMG_8944.jpg

IMG_8945.jpg

過沒多久第一回合就送上桌來,牛肉、豬肉跟海鮮GOGOGO~

IMG_8942.jpg

特選牛肉 ─ 有原味、照燒、麻辣三種口味,我們都是吃原味(畢竟麻辣鍋就在旁邊)

特級牛五花、嚴選霜降牛、上等雪花牛、厚切牛小排跟菲力骰子牛五種可選擇,全部都是美國牛

全部五種先來一輪,然後再加點自己喜歡的部分。這五種我最愛「厚切牛小排」,

店家加點也很快送來,有跟上我們的速度,超讚的來狂吃啦!

IMG_8943.jpg

IMG_8952.jpg

原味牛肉的肉片每一片都很優質,因為要烤肉其實不建議切太厚,太薄口感會不好,

要切得恰到好處才能滿足饕客的心。店家會先教我們烤,首先在烤盤上先烤到有點肉汁浮浮的在表面上再翻面,

烤幾秒讓背面也熟,接著就開吃,是牛肉片最好的溫度。剛開始烤牛五花整個木炭的火都超旺,

牛小排就不能急先放旁邊,我真超怕浪費食材的,但是也不能一直翻面,肉汁會流失掉,幸好有服務人員協助。

IMG_8954.jpg

IMG_8955.jpg

IMG_8956.jpg

朋友是超愛這個霜降牛後來也狂點,很多汁,原味跟照燒這種稍微醃漬的口感,兩者都在嘴中多汁的呈現,

美國牛的肉汁比較甜味道也很濃郁,吃起來快感速增!

IMG_8957.jpg

IMG_8968.jpg

骰子牛肉也沒有太難烤,後來我們也是把握如果有肉汁浮浮的就翻面,每一面都有美麗色澤就可以。

IMG_8947.jpg

特選豬肉 ─ 一樣有原味、照燒跟麻辣三種口味,這邊就選擇更多樣啦!

包含嚴選梅花豬,特級霜降豬、首選松阪豬、煙燻豬培根、香滷大腸、山地鹹豬肉、骰子豬、培根串、

德式脆腸、童子小香腸。一連串打完字我都要飽了,梅花豬跟霜降豬我們點比較多,

另外覺得德式脆腸烤起來特別的好吃,表面有層超脆甜多汁的口感,當然選擇的肉品也很新鮮,值得大吃一頓!

IMG_8964.jpg

IMG_8965.jpg

IMG_8980.jpg

在豬肉登場的同時,海產物也默默地放在爐子周邊碳烤嚕。

海產物 ─ 種類超多,包含:魷魚圈、花枝片、魚下巴、香魚、鮮蝦、秋刀魚、柳葉魚、蛤蜊盅、

蛤蜊絲瓜盅、鮭魚尾、鮮牡蠣、干貝盅、味噌白玉貝。當然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鮮牡蠣

來自七股的鮮蚵,無論如何就要點上一盤,真的超級鮮甜不多說,趕緊來烤。

IMG_8946.jpg

IMG_8969.jpg

每一顆不誇張,都是鮮垂欲滴的模樣。話說真的不用太大,每一顆自然的從殼中慢慢地有一絲裂痕,

輕輕地拿夾子撥開再滾一下就可以吃,因為鮮甜不用太乾,維持飽滿的牡蠣肚一口吞下,吃到飽真的好滿足。

IMG_8970.jpg

IMG_8972.jpg

IMG_8974.jpg

已經剝好殼的鮮蝦也是大家吃到翻過去的必點佳餚!

吃到飽最重要的就是把握時間,炭比多已經把剝蝦的麻煩事解決,我們就負責把它吃光光,一口接著一口。

每一項海鮮都很讚,魚下巴跟鮭魚尾我們也都有品嘗到,放心點吧都很鮮甜。

IMG_8975.jpg

IMG_8962.jpg

不知道是第幾回合開始烤雞肉XD

特選雞肉有三種口味:味噌、照燒跟麻辣,除黑胡椒鴕鳥肉、櫻桃鴨外,還有雞腿、雞胸、雞心、

雞軟骨、七里香跟沙嗲雞柳,我超愛黑胡椒鴕鳥肉跟雞腿肉,嫩又涮嘴,雞心這種內臟類的沒腥味,

碳烤最怕食材不鮮,炭比多都沒有這種難處。

IMG_8963.jpg

IMG_8976.jpg

把握時間烤鴕鳥肉啦,香嫩多汁。

IMG_8978.jpg

IMG_8981.jpg

豬大腸跟雞肉也有加點,雞肉的品質很好,幾乎肉都沒有腥味,可以原味吃,放心燒烤。

IMG_8982.jpg

IMG_8949.jpg

米食 ─ 石鍋拌飯

來燒烤店最怕吃不飽,除肉片點好點滿,燒肉店最近也引進韓風,增加不同的味蕾刺激。

這拌飯剛好可以三個人分食,泡菜入味,整個攪拌等待邊邊的鍋巴,搭配著燒烤品嘗,絕佳組合。

IMG_8950.jpg

IMG_8966.jpg

IMG_8973.jpg

一邊吃燒烤還可以一邊吃鴛鴦火鍋,白鍋就是高湯,有時候也可以解解膩,個人覺得比無糖綠茶更好用。

IMG_8977.jpg

IMG_8984.jpg

甜品 ─ 品項限制依店家提供為主

今天很幸運地吃到限量的「比利時鬆餅」,單獨吃皮QQ軟軟的,烤過之後表面有點硬比較香,

抹茶跟原味的口感都很優,甜又不會過膩,第一次這麼喜歡燒烤店的甜點選項。

IMG_8990.jpg

IMG_8993.jpg

IMG_8985.jpg

甜品還有烤冰、日式麻糬、有機地瓜跟烤棉花糖,因為剛吃完眾多肉肉先來個棉花糖,轉換心情,

繼續在甜點圈奮戰。另外我也超愛那地瓜本身的甜份,因冰過看似扎實,其實烤過就鬆軟,幫助消化一下。

IMG_8987.jpg

IMG_8988.jpg

IMG_8989.jpg

烤冰不用太久,表面稍微焦焦的咬下去小心冰火五重天,裡頭是香草冰淇淋,相當特殊的混搭口感。

日式麻糬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稍微烤一下就澎起來,沾著附上的煉乳吃,愉快的把握加點時光,塞滿每一個角落。

IMG_8994.jpg

IMG_8991.jpg

IMG_8992.jpg

20180411_180414_0003

最後當然就是進攻冰淇淋,炭比多整間店都相當新穎,連冰櫃也是全新打造,口味也都很想要讓人嘗試,

像提拉米蘇、酒釀黑櫻桃等,冰也不會太硬很難挖取,服務與食物的搭配都相當好,依價錢來說相當超值,

如果還有機會可以跟朋友約在這邊,無論是吃牛肉或雞肉(這兩類大推!)還有甜點跟冰品,

炭比多用心顧客應該可以感受的到,最後提供讀者50元折價券,希望大家都吃的開心,這天我可是飽到晚上阿!

20180411_180414_0002

20180411_180414_0001

IMG_8997.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