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9 (Copy).jpg

安多尼歐法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7-1號(鹽埕埔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7 533 5330

營業時間:11:45~15:00、17:45~22:00、FB:安多尼歐

多年來的好朋友,每次有重大節日要慶祝的時候總會想起安多尼歐!不外乎餐點用心,

經常更動的菜單與內部的裝潢擺設,遇到重大節日要慶祝,像是我們決定要結婚吃飯的時候預定餐廳,

一樣幫我們高調浮誇到極點,大家都在看我們了超害羞的,我還以為老公要補求婚結果就是這樣而已阿哈哈。

IMG_7292

坐落在愛河邊真是無敵美景,白天與夜晚有著截然不同的氛圍。

記得要慶祝的壽星們、像我們一樣過週年紀念日的情人們,以及有特殊屬於您私人慶祝活動的朋友,

三天前透過電話預約,就有主廚特製的活波士頓龍蝦料理,這活動似乎要一直辦下去,

龍蝦真的好受歡迎也真的很有視覺效果,端出來的時候整場震懾,沒有提前預約的就只能看著別桌吃嚕。

IMG_9558 (Copy).jpg

IMG_9562 (Copy).jpg

今天是為了慶祝別的事情,雖然沒有結婚這麼誇張,但店裡頭的櫻花樹還真應景,這是用餐完後的桌邊甜點車,

在安多尼歐的午餐饗宴,吃到最後還會有讓人期待的甜點花圈車繞到身邊,對於甜點裝在另一個胃的女生,

還真是底擋不住的誘惑呢。後來預約很多組都是姊妹互相約來這邊聊天,不趕時間,超級適合!

IMG_9567 (Copy).jpg

IMG_9565 (Copy).jpg

菜單 ─ 安多尼歐這季的菜單以碳烤牛排為主打,都是頂級選項,包含著開胃小品與前菜,

還有甜點跟咖啡(或茶品)可選擇,最近三天前預約又可以將前菜升級為龍蝦!

趁著老闆還沒清醒儘快去預約,超划算吃超飽又是精緻的饗宴,備受尊榮的服務,讓人每次來心情都大好。

IMG_9577 (Copy).jpg

餐前麵包 ─ 搭配的Echire艾許奶油真的很棒,軟綿綿的餐包與有咬勁的佛卡夏兩者皆適宜。

IMG_9579 (Copy).jpg

IMG_9580 (Copy).jpg

開胃小品 ─ 今天是炸過的龍蝦捲,佐上巴沙米克醋,吃下去脆脆又包裹著蝦肉,鮮美多汁。

IMG_9581 (Copy).jpg

IMG_9585 (Copy).jpg

今日濃湯與清湯 ─ 無論是哪一款,都是先有配料再桌邊服務淋上新鮮湯品,

熱騰騰的美味無時差被品嘗到,是這邊服務很棒的一環。此為絲瓜櫛瓜濃湯

老公一口都沒留給我的完全喝光,他說就是很甜的蔬菜回甘,很順口的美味。

IMG_9593 (Copy).jpg

IMG_9589 (Copy).jpg

澄清雞清湯 ─ 另外一道感覺很補,清湯反而比較重口味呢,帶有層層疊疊的綜合香氣,

怎麼說呢,還是比較喜歡濃湯那種純粹的甘醇,這味道有點鹹呢。(而且濃湯可以配麵包吃XD)

IMG_9590 (Copy).jpg

IMG_9592 (Copy).jpg

IMG_9573 (Copy).jpg

接著上場的可屌了,只見女服務生端著一鍋花圈龍蝦來桌邊,告訴我們今天這頭龍蝦死定了喔~(笑)

一尾好大一隻兩個人可是可以品嘗到相當多的肥肉。三天前就要預訂我終於曉得原因,

因為他是活體阿活體,非冷凍次級,難怪要確保你會到來而且店家要採購,超級用心的大禮,只給預約的貴賓。

IMG_9575 (Copy).jpg

IMG_9597 (Copy).jpg

免費升級活波士頓龍蝦 ─  每個人可以分到半隻,一樣有美美的擺盤,

拉出來就是豐厚肥美的蝦肉,因為已經稍微處理所以不需要在那邊用器具挖半天,肉肉才會出來,

輕鬆使用叉子(甚至不用刀子)就輕鬆吃到這最鮮的海味,在嘴中咀嚼真是幸福滿點。

IMG_9602 (Copy).jpg

IMG_9607 (Copy).jpg

IMG_9603 (Copy).jpg

記得慶祝重要日子前,先電話預約才有此升級服務。

IMG_9609 (Copy).jpg

爽口的鳳梨雪霜將多餘的味道清除掉後,接下來要上主餐啦。 

IMG_9612 (Copy).jpg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10oz 1780元

先做結論,安多尼歐的牛排相當優秀,剛剛已經品嘗到龍蝦,現在再加上美味多汁的美國牛,

絕對讓此餐加分到爆錶。切開來,油花與鮮嫩牛肉的組合相當融合,肉汁有入口即化的銷魂感,

可以搭上旁邊豐富的蔬菜、海鹽,或者是重口味的醬汁一起品嘗。像我是熱愛原味的,

但對於安多尼歐的醬汁我還是很樂意去品嘗,不用交代已經另外盛裝,紅酒肉汁的浸漬,讓味道更加出色。

IMG_9614 (Copy).jpg

IMG_9616 (Copy).jpg

IMG_9617 (Copy).jpg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8oz 1680元

不知道怎樣烤的,這邊邊好好吃!每一個面的牛肉烤的較熟,裏頭保有菲力的軟嫩,邊邊焦香,

解決每次吃菲力都軟綿綿的缺點,加上美麗的藍色圓盤,還有精心準備的餐具超好切,光視覺就是一大享受。

IMG_9618 (Copy).jpg

IMG_9620 (Copy).jpg

很多牛排都強調幾分熟,不妨將這選項詢問店員,像我喜歡五六分熟,但又不想要太血腥,

一切開,你也沒看到血汁縱橫,而是只有粉紅肉塊的色澤,多好吃多美,自己來品嘗最知道。

IMG_9622 (Copy).jpg

IMG_9625 (Copy).jpg 

IMG_9633 (Copy).jpg 

櫻花甜點車 ─ 每個女孩到此時已經飽到極點,對於送上門來的甜點怎能抗拒呢?(立刻打開甜點的胃)

粉色的櫻花搖曳,底下的甜點也配合著餐車呈現出大量的粉紅氣息,以日式精緻甜食為主,

難以抉擇的話,就吃個兩輪不罷休吧,反正沒有限時的用餐時間,跟姊妹聊到天荒地老再走也不遲。

IMG_9628 (Copy).jpg

IMG_9629 (Copy).jpg

IMG_9631 (Copy).jpg

IMG_9636 (Copy).jpg

我選擇的是裡頭包有抹茶餡兒的蛋糕捲,另外還有巧克力與水信玄餅這樣的日式點心,安多尼歐真是太狂,

難怪聚餐總還是會想到他,沒有CP質更高只有最高,餐點美味服務貼心,多年經營仍處不敗地位,有它的道理。

IMG_9639 (Copy).jpg

IMG_9640 (Copy).jpg

最後就在咖啡、茶飲與蛋糕的相隨,結束這豐富的一餐。頂級排餐實至名歸,今天海陸都通殺,心滿意足,

每一次來都有不同的菜單,在特別的日子裡,安多尼歐總是想得比你更多,記得訂位,有特殊需求儘管說,

他們的驚喜,遠遠超過你在電腦前的想像呀!

IMG_9637 (Copy).jpg

IMG_9642 (Copy).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