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9 (Copy).jpg

Humble beginnings café -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1號

電話:07-5229949

營業時間:10:00~02:00、FB:亨寶咖啡

華榮路這帶一直有很棒的餐廳出現,早午餐店開幕不是什麼大新聞,但從早上營業到深夜的高雄早午餐咖啡店,

這的確是少見的組合!「亨寶咖啡」首店來自台北,這間位於明誠路與華榮路交叉口的二店,

全店打造強烈風格的自我,裸露紅磚的工業風或色彩相當鮮明,外頭玻璃窗讓外人沒有距離的,

直率地看到裏頭內容,更引起很多路人的注意(我就是其中一員),下班剛好有空,就來各輕食晚餐填飽肚子啦!

IMG_0206 (Copy).jpg

IMG_0207 (Copy).jpg

一進門的那桌光線很充足,望進去整間店有著水泥灰色的冷調,但店員一點也不冷(正妹照粉絲團有),

植物點綴讓氣氛溫暖起來,我們坐下之後,拿著菜單笑盈盈地介紹,決定好餐點到櫃檯點餐順便付款,

不收服務費用,但不用自取餐點會送到桌邊,自取餐具跟倒茶而已免10%,很棒。

IMG_0209 (Copy).jpg

IMG_0215 (Copy).jpg

花磚貼在吧檯上,有兩人座位與多人聚餐大桌,座位沒有安排得很擁擠,用餐環境很舒服自在,

似乎沒有限制時間(平日沒什麼客人),因為跟朋友兩個人聊的很開心,從下午聊到晚上,相當愉快。

IMG_0216 (Copy).jpg

IMG_0214 (Copy).jpg

IMG_0213 (Copy).jpg

IMG_0253 (Copy).jpg

自取餐具跟茶水,帶有花草香氣的開水,沁涼的先得到第一好印象。

IMG_0219 (Copy).jpg

菜單 ─ 低消為一份餐點或飲料。相當優雅的環境其實消費並不貴,

品項相當多種,咖啡、茶類、優格等,早午餐有套餐、蛋捲、帕尼尼,在菜單的第一頁就寫明各項食材的履歷,

包含茶葉、橄欖油、蛋與牛肉,真的超級詳細的,在品嘗的過程中也可以吃得出來關於餐點食材的用心,

有點高的價格是有它的道理,餐點附上一杯紅茶或咖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加點薯條,好拍照又吃得飽。

IMG_0221 (Copy).jpg

IMG_0223 (Copy).jpg

其實看到這店名就覺得很饒舌,後來拆解才知道真正的涵義。

Humble:謙卑、Beginnings :微小事物、Humble beginnings :謙卑地由小開始,未來有著無限可能。

顧客可以根據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餐點,從簡單到澎湃,在輕食的選項,絕對會讓客人難以決定。

IMG_0222 (Copy).jpg

IMG_0224 (Copy).jpg

IMG_0225 (Copy).jpg

IMG_0226 (Copy).jpg

IMG_0227 (Copy).jpg

IMG_0228 (Copy).jpg

木碗沙拉佐橄欖油醋醬 160元

西班牙初榨橄欖油的味道必沒有那麼強烈,淡淡柔和的點綴沙拉與其中的麵包丁,

豐富的沙拉品與葡萄乾的口感頗好,簡單的調味真的超健康的,晚上吃這麼一份加上優格會有飽足感。

IMG_0230 (Copy).jpg 

IMG_0234 (Copy).jpg

義風鄉間雞腿排 360元

早午餐系列的是搭配麵包,後面私房料理還有一道是配飯的,全看自己的喜好。

雞腿排送上桌時已經切好撒上香料,加上半熟蛋的視覺效果超好,後方是沙拉,

跟剛剛的木盆沙拉差不多內容,有葡萄乾添加,口感會比較豐富一點。

接下來是那一大塊沙士比亞麵包,有些店家是會附上果醬,他所選的法國麵包帶有蜂蜜的甜味,

咬勁十足之外,愈咀嚼愈香濃,搭配雞腿排真的很棒,回味無窮。

IMG_0241 (Copy).jpg

IMG_0243 (Copy).jpg

雞腿排有著原味多汁,跟抹上豐富的香料味道,選用台農新鮮雞腿肉,很好吃就是有點太小塊,

意猶未盡。最後吃上北海道純生乳技術自然發酵優格,超級健康的一餐。

IMG_0245 (Copy).jpg

IMG_0231 (Copy).jpg

鄉村野菇有機蛋捲 320元

這蛋捲真的超大大大半盤有喔!蛋捲裏頭光起司就放置四種:切達起司、傑克起司、莫札瑞拉起司

、帕馬森起司,佐野菇、彩椒與洋蔥等均勻混合在其中,可是意外地切開來吃並不會太過油膩,

有些大蛋捲吃起來會愈吃愈膩口但他不會,滑順口感,他們家的東西都很耐吃,而且擺盤很美,

這盤子就是粉紅色的,加上鐵製黑色的刀叉,超酷!

IMG_0233 (Copy).jpg

IMG_0235 (Copy).jpg

IMG_0236 (Copy).jpg

蜂蜜法國吐司超好吃,而且有烤的熱熱的真是暖心。

IMG_0239 (Copy).jpg

可搭配茶類或咖啡免加價,後方是朋友半價加購的香蕉牛奶,順口美味。

IMG_0237 (Copy).jpg

脆薯 加價65元

凡點上述套餐都可以加價購脆薯一份,鐵桶與包裝紙裏頭的肥滋滋脆薯,是聊天的好良伴。

這些餐點其實都在十五分鐘內全部送餐完畢,因為我看只有兩個人在店裡店外忙著,能夠出這麼快,相當熟練。

IMG_0246 (Copy).jpg

IMG_0252 (Copy).jpg

亨寶咖啡店、早午餐店,我們來用餐都很喜歡裏頭的氛圍,有時候覺得工業風太多制式的木桌,

但這兒的桌椅保留著稜角花紋與色澤,營業到深夜感覺會搖身一變不同的感覺,

上到二樓還有私人的酒吧,因店家還在試營運,或許還沒有正式公布,不過這裡頭的布置,

已經夠女孩兒瘋狂地拍上一圈,加上美味的食物,或許可以趁著這個假日,衝上一回呢。

IMG_0247 (Copy).jpg

IMG_0248 (Copy).jpg

IMG_0249 (Copy).jpg

IMG_0232 (Copy).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