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8 (Copy).jpg

Day Day《短短》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26-1號

電話:07-5313988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四公休、FB:Day Day

超可愛!好久沒有在咖啡店完全放鬆,遠離滑手機與工作,就這樣一直逗著貓咪玩耍。

上一秒短腿貓還在張大眼睛深情款款地看著我,下一秒立刻想睡覺是怎樣XD

這裡的東西也不貴,一群年輕人一起組合而成的新店家,充滿著活力與挑戰,感覺就是會時時刻刻變換菜單的。

今天跟朋友簡單來這邊喝飲料聊天,愜意愉快,拍了超多逗貓貓的照片,我心已經融化。

IMG_0239 (Copy).jpg

IMG_0185 (Copy).jpg

Day Day,店家位於新樂街靠近捷運站,附近很多可愛小店,像是小堡嗝看起來也不錯,下次會想要來試試看。

門面漆成舊式的灰白,搭配上鮮桃紅色的歐風大門,要不是隔壁鄰居的俗氣春聯,還真是美麗的門面無誤。

一早在外頭忙一圈,東奔西跑什麼也吃不太下,來這邊簡單與朋友單點一些輕食與飲料,輕鬆坐坐。

IMG_0186 (Copy).jpg

IMG_0244 (Copy).jpg

IMG_0187 (Copy).jpg

一進門就先發現坐在板前的貓店長,親切地送上菜單之後也順便坐在我對面,好貼心喔知道我在等人很孤單阿。

IMG_0189 (Copy).jpg

IMG_0190 (Copy).jpg

IMG_0194 (Copy).jpg

短短除形容這樣的品種貓咪腳短短之外,Day Day《短短》也讓人有種人生苦短及時行樂的fu,

有一桌超級舒適的沙發桌,裏頭還有可愛的桌椅,座位不多,是間可愛的小店。

茶水自取,裏頭的座位光線比較暗,感覺很像是在夜店放鬆喝酒一樣,拍照當然要選靠近窗邊嚕。

IMG_0195 (Copy).jpg

IMG_0196 (Copy).jpg

IMG_0242 (Copy).jpg

茶水裝滿檸檬之類的,相當順口好喝。下次要帶電腦來跟喵店長一起工作玩耍。

店內裝潢一隅,還有一台腳踏車在天花板上頭,有夠酷的!感覺坐在這邊就是很耍邊緣。

IMG_0243 (Copy).jpg

1.jpg

菜單 ─ 價格相當平易近人,每個人只要一份餐點或飲品就可以坐兩小時。

飲料、沙拉、早午餐、輕食等,任君挑選。像我們點一份餐一起共食,兩杯飲料,

就玩貓兩小時nonstop,超high!後來有比較多客人,就把貓店長給吸引走,哈哈,超容易變心。

2.jpg

3.jpg

創意菜名也忍不住多拍一張,「馬利歐吃菇菇」,「燃燒吧雞!」,

早午餐均附上蔬果沙拉、今日湯與美式炒蛋,滿版滿盤。

4.jpg

IMG_0202 (Copy).jpg

睡在窯烤裏頭的牛 220元

墨西哥烤餅,也太厚了吧!裏頭滿滿滿都是牛肉和起司,我是很想拍一張吃起來的樣子,可是實在是太飽滿,

這樣會太醜破壞美感,好吃,烤餅有脆,內餡也不會愈吃愈膩的那種調配,很喜歡!

IMG_0201 (Copy).jpg

IMG_0200 (Copy).jpg

起司牛肉之外還有蔬菜摻雜,讓整體不會變得太膩。後方炒蛋也很滑順。

IMG_0203 (Copy).jpg

今天是蕃茄蔬菜湯,酸酸的滋味很讓人食指大動。

IMG_0207 (Copy).jpg

IMG_0209 (Copy).jpg

注重營養均衡,附上一盆沙拉,沙拉裏頭還有雞肉,可根據個人喜好加上胡麻醬,屬於重口味的一整盤。

IMG_0212 (Copy).jpg

白目水汪汪格格 120元

裏頭還有當季的水果,甜甜酸酸的幫助消化,最近減肥真的很節制啊哈。感覺吃一杯可以順暢到底。

IMG_0213 (Copy).jpg

IMG_0215 (Copy).jpg

裝大人美式咖啡 90元

咖啡杯使用超級黑暗系骷髏頭杯裝盛,偏酸的美式咖啡是我喜歡的調調,搭配上遠方已經玩累的貓咪,

最後在逗貓棒的挑釁之下又復活,相當活潑,玩一整天也沒關係的感覺。

IMG_0231 (Copy).jpg

IMG_0199 (Copy).jpg

東西很好吃,份量也頗多,不會因為有貓咪噱頭而忽略餐點,美食就是我的菜。(桌上還有摩埃花)

店員相當親切,還主動提供給這些貓貓玩耍的玩具,讓我們更親近他,真是太療癒,下次再來玩。

IMG_0227 (Copy).jpg

IMG_0214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