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4 (Copy).jpg

Cosy Cozy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允文街31號

電話:07-2150055

營業時間:09:00~19:30、每週一公休、FB:Cosy Cozy

上次看到同在減肥的朋友IG打了一張超級誇張澎湃的蔬菜卡,重點是生菜上還有滿滿肉肉

立刻跟老公約好這天來看婚戒一定要先來填飽肚子(雖然他很想吃滷肉飯但也是一起吃沙拉了)

允文街在新田路的南邊,Cosy Cozy位於漢神跟大立之間,一間不大但是布置得很有風味的小店,

販售著好喝的咖啡跟相當迷人好吃的沙拉,關於菜色與氛圍我都好喜歡,下次還想來吃鮭魚口味的。

IMG_2389 (Copy).jpg

門口有一棵大樹,這樣拍起來好美,都市中的一個小叢林。店內當然也是擺滿目前最夯的乾燥花,不過火,

適度就好。不是有擺花,東西就會變好吃阿,東西好吃才是一間店的重點!

IMG_2358 (Copy).jpg

IMG_2353 (Copy).jpg

店內只有八個座位,有冷氣插頭與wifi,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從裝潢就能感受到是一個心思細膩的男生,

每一處都布置得很有自己的風格,坐在窗邊真的超愜意的,超愛這個位置。

IMG_2360 (Copy).jpg

IMG_2354 (Copy).jpg

IMG_2359 (Copy).jpg

最吸睛的就是這各擺滿花藝與咖啡商品的櫥櫃格子,超美的呀!相當多咖啡器具,滿裝的咖啡豆,

朝聖日本藍瓶的足跡,都可以顯示店主人相當喜歡咖啡,襯著乾燥花兒,一切都相當美好。

IMG_2361 (Copy).jpg

IMG_2362 (Copy).jpg

自家logo的杯子,均可內用與外帶,離百貨公司很近,我也是看櫃姐朋友IG打卡發現這間

IMG_2356 (Copy).jpg

菜單 ─ 以沙拉為主食,同時也要兼顧能夠吃巧吃飽的概念,每份沙拉都附上一枚自製吐司, 

口味就是看當天製作狀況而定。今天很幸運的是「鹹土司」-洋蔥培根吐司,點完之後老闆相當客氣,

用心製作餐點要等待一下下。咖啡機是la marzocco,所以兩人都點咖啡來試試看(讚唷)!

IMG_2363 (Copy).jpg

IMG_2368 (Copy).jpg

洋蔥培根吐司

採用日本麵粉製作,香氣宜人,邊邊角角特香好好吃。在等待餐點同時會先有吐司上桌,小小滿足。

每天店家FB都會秀出當天製作販售的吐司,下午兩點半出爐,有興趣的可以關注。(默默將抹茶作記號)

IMG_2370 (Copy).jpg

檸檬美式咖啡 75元 

這真的很適合夏天來一杯呀,先乾再說!

周圍一圈顆粒布滿的糖粉,檸檬的比例很高,酸甜酸甜的滋味慢慢的沉到下面的黑咖啡當中,

老闆選的咖啡豆原本就不會過苦,這樣的檸檬比例也讓咖啡中和出特別的甘甜,好順口的飲品。

IMG_2366 (Copy).jpg

IMG_2364 (Copy).jpg

美式咖啡 65元(熱)

美式咖啡選的豆子帶一點甘甜,沒有過酸過苦,相當平衡的一杯,不用加糖就很提神。

IMG_2365 (Copy).jpg

IMG_2372 (Copy).jpg

香煎雞肉凱薩沙拉 160元

點沙拉的同時,可以選擇醬料。下面一連串真是嚇死人的難以抉擇,包含:

凱薩沙拉醬、紫蘇梅油醋醬、鳳梨沙拉醬、甜菜根優格醬、蒔蘿酸奶醬(感覺是茴香香草奶油之類的)、

阿根廷青醬和會有一點點辣的蕃茄莎莎醬,今天第一次來很沒創意的選了第一個跟第二個而已,

而且是另外擺放,可以依照需求增減。首先來看我的「香煎雞肉」,這真的有入味,你看看肉眼可見肉肉,

有沒有很讓人感動呢?不像是有一些沙拉都是表面隨便一兩片交差了事,這真的是有用心的沙拉。

IMG_2371 (Copy).jpg

IMG_2383 (Copy).jpg

倒入紫蘇梅油醋醬,酸酸的增加蔬菜的咬勁。雞柳部分是有醃漬過的,不乾柴,很好吃。

IMG_2386 (Copy).jpg

IMG_2375 (Copy).jpg

煙燻櫻桃鴨胸沙拉 180元

剛剛在吃雞肉沙拉的時候就一直有吃到一顆顆小小細碎的米粒,詢問之下原來是「藜麥」,黑白二色相當美麗,

也讓口感更多加一味,咀嚼起來很不一樣。不過這份「鴨胸」的重點也太明顯,那一大片紅色的是怎樣,

誇張耶,用長條盤就是為了展現鴨胸之美嗎?

IMG_2376 (Copy).jpg

IMG_2377 (Copy).jpg

凱薩沙拉醬有點一坨坨,很濃很香,整個給他倒下去,豐富的蔬菜水果不只是甜味菜香,

還有店家特製醬料的濃郁香氣,凸顯出特別的味道出來。這鴨胸真的太搶戲,根本無敵!

IMG_2378 (Copy).jpg

IMG_2381 (Copy).jpg

肥肉瘦肉交錯加在沙拉當中,讓人飽足一頓不覺得空虛,咖啡也相當出色,每天都還有出爐麵包,

是間具有特色的小店,開在百貨公司周圍,如果不早點來,時常被包場或賣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Cosy Cozy的手藝,蠻不一樣的呢。

IMG_2387 (Copy).jpg

IMG_2367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