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9

貓頭鷹咖啡-FUKUROUC Cafe'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0號1樓

現已搬遷至: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458號

電話:07-2361002

營業時間:8:00~20:00 每周一公休 詳細公休請參考店家fb粉絲團

如果在這附近工作,我最喜歡來這邊小小歇息放鬆。除了價錢非常的平易近人外,

在一樓隨意地擺放些桌椅就做起生意,或許給人不太專業的感覺。但一開始好奇踏入到現在也去了好幾次,

所謂平價又適合聊天的室外可真是愜意。 

IMG_7902

其實所謂的咖啡店重點還是在於咖啡。裝潢十分普通,也堆了許多雜物在桌上。

竟然還有電鍋放在長木桌,真是非常地不搭。所以我喜歡坐在迴廊下觀察自強路的人車,享用我的早午餐,

不會坐在板前跟忙碌的一堆人大眼瞪小眼。

IMG_1820

IMG_7901 

F餐:貓頭鷹拼盤(限店內)110元

如果在這附近應該都會想到「之前」果醬的超值早餐,但是歲月不饒人,果醬超值早餐變成一個歷史名詞。

那麼我想你可以來試試看悠閒的貓頭鷹拼盤,上頭有切好的豐富生菜和水果,還有麵包、炒蛋和德國香腸。

美式炒蛋搭配德國香腸非常有誠意,不僅僅是豐富的配色,還有營養的菜色。

IMG_7905

IMG_7906

麵包也很好吃,也可以將所有的東西夾起來食用。

IMG_7908

IMG_7907

A餐:奶酥厚片土司-65元

只要花六十五元就有烤的酥脆且香噴噴的厚片土司加上美式咖啡,奶酥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而且也是我最常點的組合,因為如果睡到自然醒後還是有中餐要吃,就可以點這份。

IMG_2895

C餐:佛卡夏BLT三明治-85元

放上萵苣、番茄和些微的芥末醬,可以發現店家選擇的生菜非常的新鮮,沒有任何的草腥味道,

很喜歡他們家選擇的麵包。不過我覺得選擇這份不如選擇F餐。但不管選擇哪一個,

都很難想像自己坐在路邊,有著廉價的玻璃桌子然後吃著其實品質很棒的早餐。料好實在,除了不太適合約會外。

IMG_2897

IMG_2898

拿鐵70元

香醇可口, 早午餐可以有杯咖啡牛奶相當幸福,有個拉花或許就可以照各相快樂一天,

如果咖啡還稍微留意口味,那就更有美好漂亮的閱讀時光。

可以發現奶泡真的是這間小店的特點,真的非常的細緻且綿密,口齒留香。

IMG_7904  

IMG_7909

卡布奇諾75元

上面撒著肉桂粉,增加了許多飲用上的口感。但我比較喜歡拿鐵的純粹。

IMG_2892

冰榛果拿鐵80元

友人點的,感覺真的很沁涼阿!

IMG_2893

IMG_2894

貓頭鷹咖啡給人另一種咖啡的思考,一個不是很大的空間,提供給周邊一個稍微喘息的空間。

如果剛好在附近,可以試試看喔!好幾次都在苓雅市場買壽司或沙拉,或者是買地瓜媽媽後,

來這裡單純喝杯咖啡看各報紙,其實簡單的周末早午餐,不用花太多錢。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