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6

有時候晚餐不曉得要吃什麼,街邊老先覺紅色招牌總是醒目招呼,

暖呼呼的個人鍋,獨自一人用餐也可以吃的很爽,沒有同事跟朋友的應酬,不用管別人的眼光。

最近老先覺開發一款手打拌麵-情義正麵!

在家也可以品嘗到高級廚師監製的好料,必須要說這種常溫拌麵,都會做的比較鹹,失去拌麵的香氣。

當我打開情義正麵,那個醬,隨便煮煮拌拌都像是外面販售的口味!

廣告slogan主打:「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拌麵。」

我想大廚一定是秉持著這樣子的態度去製作,讓這麼好吃的麵條重現於世,

在家就可以品嘗到美味的手打麵條,實在厲害,一定要來推薦一下!

https://ppt.cc/fNZrKx

IMG_7532

Chingeat 老先覺-情義正麵|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拌麵|首發電影版只在嘖嘖

https://ppt.cc/fNZrKx

網址是嘖嘖集資,老先覺也有察覺最近很流行集資優惠活動,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合購,

不要錯過這次的優惠,尤其像我這樣經常在家宅的,其實簡單在家弄個蛋菜拌各麵,

營養也是很滿點,最近大家不是人人都有氣炸鍋或多功能料理盒之類的,

再加上情義拌麵,自家烹煮,乾淨衛生不出門,會讓孩子愛上自家料理的美好。

IMG_7485

#一款不只承載著美味也同時承載著回憶的麵

今天來拆箱兩盒老先覺情義正麵,首發電影版MV,敘述的是奮鬥過程中的兩人故事。

外包裝跟調味都走古早復古風格,大家都會喜歡調味簡單、且忠於呈現食物的本味的古早味,

當時人心純樸、有情有義,做出來的食物自然純真安心。

IMG_7486

一盒裏頭有四包,剁椒紅油與蒜打雙醬各兩包,很適合喜歡嘗鮮的朋友,

不用東湊西團購的,一次滿足兩種風味。你問我比較喜歡哪一種?

我喜歡剁椒紅油配上關廟麵寬麵的口感,彈性極佳,辣香十足!

也喜歡蒜打雙醬那濃郁芝麻醬與黑炸醬的混搭口感,不偏甜的香氣,

偏細的麵條非常迅速的吸附醬汁,黏答答的好涮嘴,兩種我都好喜歡,

兩箱八包可以混搭著吃不膩,老公也說這醬料未免太好吃了!我們家還連吃了兩天。

芝麻醬

IMG_7488

情義正麵是非常有質感的紙盒,市售的包裝大多是塑膠袋裝,紙盒減少碰撞,可再度回收外,

也可以利用再放些個人物品,不只是正面有圖案,旁邊也有情義正麵字樣,

很像是搖滾音樂海報的感覺,最近好多款拌麵都很有特色,吸引目光絕對是購買首要因素。

IMG_7492

IMG_7493

打開來,每箱四包,剁椒紅油與蒜打雙醬各兩包,箱子的後方有產品成分標示,與料理方式。

意外的是醬汁頗濃郁,熱量沒有想像的那麼高欸!

加上又是常溫保存,非常方便,不含防腐劑,小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

「搶先試吃版」是透明袋包裝,之後購買的包裝是有彩印的唷!

IMG_7494

IMG_7495

我個人對於聯名款都非常有興趣,說真的要把老先覺這個名字套到商品上頭,

必須認可這味道外,還要有不同於市面上其他口味的跳脫組合,才能吸引挑嘴民眾的目光。

這次是用情義當作主題,跟顧客交陪搏感情,就是要吃第一口就愛上!最純粹的味道,也是最吸引人的滋味。

IMG_7496

IMG_7498

剁椒紅油

首先來拆箱剁椒紅油,關廟寬麵配上三包醬料,看似簡單,不過可都是老先覺的獨門配方!

店家網頁寫著:自師傅私房的剁椒手藝;麻口椒香,取自純正大紅袍花椒的爽快麻感。

裡頭包含著「剁椒醬包」、「椒麻調味包」與「椒麻油包」,麻、辣、鮮、香四種風味都非常足夠,

喜歡狠辣的朋友可以全部都倒下去,我第一次煮測試一下覺得真的太嗆辣,後來都只加2/3包,給各位參考。

IMG_7499

IMG_7508

首先煮麵體,醬料包就稍後依照個人口味調製。

600cc開水煮沸,麵條放入滾水中,中大火約煮5-6分鐘,寬麵我大概煮到6分鐘。

台南關廟麵相當知名,利用南臺灣日曬達到殺菌的效果,不需添加防腐劑,

煮起來的麵體總是非常讓人喜愛,拌麵如果有強調台南關廟麵的通常都不差,

非油炸非泡麵較健康,都必須煮熟才能食用,如果去露營就帶個小鍋與卡式爐即可享用,蠻好煮開的。

IMG_7512

接著依照個人口味加上醬料,這種辣度屬於比較慢火型的,剛開始吃很香,

緩緩刺激著味蕾辣而不燥,愈吃愈有辣度,味道愈來愈強烈,建議可以先加上一半再來調整!

麵體超級Q,麵體很扎實含水量很低的感覺,然後所有的力量都狂吸裏頭的醬汁,

務必攪拌均勻,享受Q麵彈跳與辣香為一同舞動的感覺。

IMG_7513

IMG_7516

IMG_7519

寬麵拍起來就是很美,波浪型麵體讓用餐視覺感變得很美好,

老先覺情義正麵辣得夠味,我們都會加上很多配料滿出來

IMG_7534

IMG_7500

蒜打雙醬

講真的這款我有驚豔到!

因為我之前吃這種麻醬拌麵包,絕對不可能比外面現煮的麻醬麵好吃,你想想,

那個醬料現調與現成包裝怎麼能比!老先覺就是硬要跟外頭現煮的比!超強!絕對值得一試!

蒜打雙醬的麵體是關廟細麵,一樣是不含防腐劑的新鮮麵體,這款我煮比較快5分鐘就撈起,

保有細麵易熟且容易吸附醬汁的最佳時刻。

IMG_7503

裏頭包含「黑炸醬包」、「芝麻醬包」與「蒜油包」,通常麻醬口味在南部都比較偏甜一點,

不過這款古早味調製韓式黑炸醬與百年大廠的香純芝麻醬,混合獨特的香濃蒜油,

融合著現代與古早味在裏頭,蒜香不會從頭嗆到尾,而是提醒著還有我呢那種微微的刺激,

黑黃二醬真的超好吃,完全不輸外頭販售的麻醬麵條。

IMG_7517

IMG_7504

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調製,你也可以加一點辣油到麻醬那邊啦!

我之前對細麵條都有一種覺得軟趴趴的感覺,不過情義正麵真的很Q彈,

就連細麵也可以咀嚼得麵香,選擇細麵就是為了讓醬汁更能緊密結合,

黑黃雙醬合作無間,讓鹹香有更多濃郁的層次感。

IMG_7521

IMG_7524

IMG_7525

加上蔥花與蔬菜營養更均衡,就用煮完麵的熱水燙一下青菜,方便又好吃。

只是我真的很不會煮蛋阿,每次都支離破碎的,看來還要多嘗試幾次了!

IMG_7527

IMG_7528

不要問我哪一款好吃,各有滋味,一盒裏頭四包兩種口味超有誠意!

Chingeat 老先覺-情義正麵|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拌麵|首發電影版只在嘖嘖

https://ppt.cc/fNZrKx

歡迎加入集資,來吧吃一款真正美味的拌麵,剁椒紅油與蒜打雙醬一次搞定!

跟朋友一起合購更划算,每天都想賴在家裡吃麵,老先覺情義正麵超讚

也有抓住挑嘴老公的胃口,非常推薦給各位主婦偷懶一下唷!

IMG_7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