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13.jpg

串世紀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394號

電話:0926-919855

營業時間:17:00~01:00、每週一公休、FB:串世紀-旗艦店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管他是誰訂的規矩,大街小巷都是熱鬧燒烤的味道。

不過有著小兒就是比較麻煩一點,訂位外頭的燒烤店人山人海,為了應景只好到串世紀報到啦!

其實串世紀從三多路移到瑞隆路已經有一段時間,覺得醬汁很好吃,不會過甜過厚,

還保有食材的味道。尤其是雞肉燒烤更是一絕!平價好吃,經常跟三五好友買幾串燒烤,

在家裡就可以有居酒屋感,這是媽媽週末最大的放鬆。我後來才知道原來現在週三跟週六,

瑞北夜市靠近全家便利商店的地方,串世紀都有擺攤,無論是夜市跟店面都非常活躍,是相當受歡迎的串燒店!

IMG_7324.jpg

中秋節有攤販跟店家合體的活動,外頭也擺滿滿滿的串燒,供給客人選點。

老闆也在外頭招呼,除美味碳烤外,也有販售生的回家自己燒烤,購買的人也不少。

IMG_7304.jpg

串世紀真的好吃,購買的人超級多,客人都已經滿到瑞隆路外頭。

IMG_7302.jpg

IMG_7312.jpg

這樣的古早味燒烤,在夜市很常看到。串世紀標價清楚,價格很合理,食材很乾淨,

買過很多次肉類,都沒有太多冷凍或者腥臊,雞肉是一定要點的,超厲害!

另外這次還有看到一些平常串燒店少見的商品如黑胡椒牛肉、孜然烤羊肉、八醃豚肉等,

都是晚上小酌聊天可以點上好幾串的熱門碳烤。

IMG_7299.jpg

IMG_7311.jpg

IMG_7301.jpg

海鮮也是不可缺少的一味,尤其是魚下巴、秋刀魚都只要40元,烤魷魚好大一尾則是時價,新鮮活跳跳的。

IMG_7325.jpg

IMG_7326.jpg

大腿肉也是很熱門的商品,不過我比較愛雞翅跟雞皮,幾乎每次去都會點。

IMG_7297.jpg

再來是蔬菜類,青椒、香菇、杏鮑菇、四季豆、洋蔥、茄子,每一項都是熱門,

加上他們的獨門醬汁真的好甜好美味,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附上串世紀FB抓下來的菜單價格給大家參考。

串世紀菜單

IMG_7298.jpg

點完餐之後要先結帳,會得到一張號碼牌,外面跟裡頭都在烤從無停歇,等待的人很多。

這裡也有賣飲料,小瓶可樂10元、海尼根和柏克金3罐100元、金牌一罐30元,

從碳烤到飲品可以一次解決。【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IMG_7317.jpg

IMG_7318.jpg

IMG_7319.jpg

IMG_7329.jpg

今天應景中秋烤肉,買的比較多。串世紀要300元才會有盒裝,這樣子拿燒烤更方便。來看看今天吃了些什麼。

IMG_7330.jpg

IMG_7331.jpg

豆皮 30元

獨特的醬汁吃起來有種中藥的甜,外皮整個都是硬的,刷滿醬汁。咬到裏頭又有豆皮原本的香氣,

鹹甜滋味真的很涮嘴,豆皮跟百頁豆腐比起來我比較愛豆皮,外脆內軟真的很香。

IMG_7332.jpg

黑輪 20元

外皮稍微烤的澎澎的,然後硬硬焦焦,咬下去又有黑輪魚漿飽滿的感覺,絕對不輸很多高雄名店。

IMG_7333.jpg

烤雞翅(5入) 60元

平常去夜市都是一隻長長的烤雞翅,這裡是五小隻,我比較喜歡這種,

店家從小尾翅到肉多的地方都熟透,脆香雞皮更是讓人口水直流,

顏色均勻肉嫩味美,上桌總是被大家秒殺,五隻一組可以眾人分享,超推必點!

IMG_7334.jpg

IMG_7335.jpg

青椒 25元、茄子 30元

均衡一下要來點蔬菜外,他們的醬汁加上蔬菜真的超甜超涮嘴,每次都要點上幾支配白飯

IMG_7336.jpg

米血 15元

老公的最愛,尤其加上串世紀獨特的辣椒粉(今天我忘記加了)

外層硬,裏頭留有軟嫩的口感,方塊一樣用筷子落下便是一道下酒菜。兩串才30元超便宜!

IMG_7339.jpg

魚下巴 40元

我第一次買,感覺是吳郭魚稍有土味,不過肉多魚皮香,烤的很讚也無腥味,大家也都很額樂。

瑞隆路相當熱鬧什麼樣的店家都有,賣夜市串燒賣到開店真的很厲害,口味獨特也新鮮,

東西幾乎都是放冰箱,生意超好缺了再補,難怪客人絡繹不絕!

店面除週一外每天都開,不用記得夜市的位置,只要來串世紀,消夜就有著落啦!

IMG_7348.jpg 

IMG_73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