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9.jpg

Mos Eisley Café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40號

電話:07-3345341

營業時間:10:00~18:00、每週日一公休。22:00~00:00(需預約)

FB:Mos Eisley Café

多麼難搜尋的一個店名,「Mos Eisley」源自星際大戰一個太空港,

要不是刻意的單字搜尋,根本不會在任何關鍵字上找到這間店。

店門口寫著:coffee、book、theatre、fun

畢業於台大戲劇系的老闆娘,室內空間也設計的與其他店家不太相同,

門口半圓弧的櫥窗設計,前面擺著一台星際大戰路克的陸地飛行器,裏頭感覺就有最後的絕地武士,

滿屋子的樂高與星際大戰收藏,加上老闆娘的孩子玩樂的歡笑,這裡真是一個適合孩子來的地方!

IMG_1769.jpg

IMG_1828.jpg

IMG_1827.jpg

IMG_1772.jpg

一進門就有的沙發,慵懶地靠在書櫃前方,這裡收藏的書籍,從童書到文青,通通包辦。

從沙發到高腳椅,正常座位適合打字文書閱讀,任何姿勢皆可,相當自在。

有時閱讀童書才發現,作者有些隱藏的嚴肅道理,慢慢地會「洗腦」孩子們的純真心靈,

正確觀念還是從小開始教起,自己的孩子自己教,我想這裏也有一些教材能供參考。

IMG_1793.jpg

IMG_1777.jpg

沙發區也有星際大戰的抱枕,那紅色的沙發椅是一個人來時最佳的座位區,尤其是剛下班時,更是放鬆!

IMG_1806.jpg

IMG_1798.jpg

滿滿的星際大戰樂高收藏,密密麻麻各代都有,或許是收藏太多才開店的吧XD

感覺這個太空站隨時會有外星人進來喝酒之類的,在這裡,包含配色與擺設,都很不像是在高雄。

IMG_1788.jpg

IMG_1791.jpg

IMG_1792.jpg

IMG_1799.jpg

菜單 ─ 茶水自取,不收服務費。

查了一下,店家的手沖咖啡豆來自於小日頭咖啡工作室,亦有茶類、果汁與氣泡飲。

提供美味蛋糕、輕食與稍微填飽肚子的麵食,如果喜歡在咖啡店工作,又偏愛小店不跑連鎖的朋友,

絕對不能錯過這間咖啡店,能夠在裏頭從早待到晚,也可以填飽肚子與品嘗到相當好的咖啡。

IMG_1779.jpg

IMG_1780.jpg

IMG_1781.jpg

IMG_1782.jpg

竟然還有剉冰與爆米花,真的是一間親子閱讀咖啡館呀(無誤)

乾拌麵選項也挺特別,亦有考慮到蔬食的朋友。如果是帶孩子來的媽媽也不用怕只有咖啡能喝。

(媽媽不曉得為何都很餓,蛋糕可能要吃三個,所以還是吃個麵吧)

IMG_1783.jpg

IMG_1786.jpg

櫥窗中有蛋糕可選點,另外別忘記小黑板上的special,像是肉桂捲就超級推薦的!

據說晚上會變身小酒館,提供特別的餐點。不過最近好像要預約才能造訪,

就看孩子哪一天乖巧放媽媽一天風吧。

IMG_1790.jpg

IMG_1787.jpg

IMG_1789.jpg

IMG_1804.jpg

手沖咖啡-瓜地馬拉(冰) 150元

之前就有聽說過台中的小日頭咖啡,不過來不及造訪就已經轉型為工作室性質,

很幸運地在高雄就喝到高品質的好豆子。瓜地馬拉的酸度均衡,感覺是日曬豆(?)

水果酸香中還有一個特別的味道結尾(有點像是堅果又帶有煙燻味)

附上一小各分享杯,冰冰涼涼的相當消暑,不然在外頭快熱昏。

IMG_1805.jpg

IMG_1801.jpg

今天老闆娘不在,好想要看到傳說中的漂亮老闆娘喔。

IMG_1808.jpg

蔥油乾拌麵 160元

簡單的蔥油還蠻香提味的,少許的辛香料與調味,簡單的古早味。搭配細麵條,

還附上湯品與水果,大概是七分飽。

IMG_1811.jpg

IMG_1814.jpg

肉桂捲 100元

剛上桌時就聞到超強烈的肉桂味,一咬那麵包真的是有夠銷魂!

一層層的糖霜與麵糰的包覆恰到好處,然後顆顆的核果時而在其中增加口感,

我應該要再多點一個蛋糕的,他們家糕點類,很強大!

 

IMG_1826.jpg

IMG_1817.jpg

西西里檸檬咖啡 170元

造訪的這天沒有太多單品咖啡豆,再點一杯冰咖啡消消暑吧!

西西里檸檬咖啡一定是咖啡店中的游泳池,感覺跳下去會沁入心涼的那種,

加上使用黑武士的杯子,更加具有話題。同樣附上一杯分享杯,與朋友禮尚往來一起品嘗。

IMG_1824.jpg

IMG_1795.jpg

圓弧形的吧檯,可以看著正在玩耍的孩子,另一邊是正在播放的音樂。

整片的音樂CD牆在現代使用itune或spotify播放更加復古,音樂也相當不俗,

空間的品味獨特,即使是相當多元素也不顯得雜亂,反而讓人有幸福之感。

最近快被工作壓垮最後一根稻草的我,靠著幾杯咖啡與美食支撐著,

城市也多需要幾間這樣的綠洲,少點奇怪的連鎖店,拯救已經在邊緣掙扎的可憐人們吧。

IMG_1797.jpg

IMG_1800.jpg

IMG_1803.jpg

IMG_1816.jpg

 

IMG_17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