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9.jpg

龍騰鑫高鐵-正華夏路26-36坪建案

目前兩房已經完售,一定要把握三房鑫高鐵的銷售嚕!

婚前跟老公看房子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高鐵商圈的新建案。

高鐵商圈尤其是華夏路生活機能佳,高鐵左營站有三鐵共構優勢,

不過比起美術館商圈、巨蛋、凹子底附近的房價,就省下不少,不過逛街買東西跟交通是從來沒少過。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直注意很久的「鑫高鐵」,買房子要注意的是地段增值潛力要高,

(真的找不出貶值的理由。) 鑫高鐵的總價對於首購族來說很有吸引力,如果你剛好也在找附近的建案,

鑫高鐵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個寶地。

IMG_0137.jpg

龍騰鑫高鐵

鑫高鐵:https://www.xingaoti.com

LINE:http://bit.ly/Xingaotie

FB :https://fb.me/Xingaotie

接待會館 :高雄市左營區重和路191號

基地位置 :華夏路上近重信路

電話:07-348-8899

IMG_0176.jpg

如果你對購買預售屋,感覺摸不著想像不到,你應該來接待會館看看。

裏頭有挑高3.6米的模擬,還有28坪樣品屋規劃3房,在確定購屋之後,可以馬上依照設計來施工,

包含牆壁是否打通或空間的規劃,更可以做一個更完善的設計。

現在都是小坪數做最大的利用,收納的空間要夠,整個家才不會顯得凌亂,

所以買預售屋不用在那邊打牆施工太久,只要建案一完工就可以依照規劃走。

IMG_0140.jpg

一進去接待會館,在每桌的銷售人員介紹下,慢慢了解鑫高鐵這麼快完售的緣故。

密密麻麻的店家,包含正對面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吃東西買東西都方便,生活機能佳。

高鐵、捷運與台鐵搭乘皆步行可到達外,在基地的位置看起來,重信路那邊是面向公園,

個人非常的喜歡鬧中取靜的住宅取向,讓生活充滿著時尚感,卻又有回歸到下班之後的寧靜自我時光。

IMG_0141.jpg

IMG_0142.jpg

IMG_0175.jpg

實際步行鑫高鐵基地附近,對面就是全聯福利中心,旁邊還有一個市場BOT案,

也就是這邊只會更熱鬧更加有發展,大型商場的開發與三鐵共構的轉運站皆在此,

目前的價位還沒有到難以觸擊,這樣的位置與小坪數的設計,真的很讓人心動!

IMG_0177.jpg

IMG_0178.jpg

IMG_0179.jpg

實際走訪重信路,對面就是公園,還有一個兒童溜滑梯遊戲區。

而且如果是說到學區,雙明星學區:福山 x 文府,超好沒煩惱。

IMG_0182.jpg

IMG_0144.jpg

根據資料顯示,鑫高鐵建案基地506坪,規劃地上23層、地下6層大樓,2房已完售(20~21坪)、

3房(29~36坪),共230戶住家、2戶店面,單層11戶共用3部電梯。

鑫高鐵建案雙面臨大路,大門及車道在12米重平路上,退縮3.9米,

前面空地是皆豪集團BOT案預定地(市場、百貨、旅館等),目前尚未施工;

西北側是28米華夏路,退縮6.9米,棟距相當地大;西南側也就是建案後方是2層樓御花園KTV;

東南側隔著塊空地是15樓大樓,「可能」A10跟A11低樓層的採光會稍微差一點,其他棟距算大光線佳。

休閒設施設於2樓,包含健身房、視聽室、宴會廳等,33%公設比,每坪25萬元起。

IMG_0174.jpg

IMG_0146.jpg

依照價位來說,個人很喜歡A5跟A6這個區塊,接待中心也有外面視野的模擬圖,

8樓以上的視野就可以望見市景,另一邊23樓則可看見海,當天看房子是假日傍晚,

在市區有個安身立命的小窩,小坪數滿足很多人的夢想,投資理財還是有個窩最好。

IMG_0172.jpg

IMG_0148.jpg

挑高3米6設計的想像

我覺得這是鑫高鐵最大的特色!

首購族可能有預算上的考量,自住又想要住的舒適,空間能得到最大的利用,

目前我是考慮三房,就可以將客廳與臥房的設計做一個樓中樓的設計,

比起平面來說,挑高能夠有更不壓迫且更多的收納,在視覺上也不壓迫,

回到家就是要放鬆而不是鳥籠,這是我把鑫高鐵的建案放很前面的最大因素!

IMG_0149.jpg

09_1409227359

在網路上抓了一些自己喜歡的樓中樓設計,其實現在設計師都很強,

建案完工之前要儘量提出細節上的考量,把隔間與牆做出來。

大部分的設計都會在樓梯下方做一個收納或者其他利用的空間,

上頭臥室的擺設就屬於簡單,因為就是單純睡覺而已。

alentildesign09-1024x683

IMG_0154.jpg

因為怕預售屋很難想像大小,接待會館特別設計一間A5,我最有興趣的28坪樣品屋,

連採光與陽台都有模擬,屋內規劃3房,室內地板鋪設拋光石英磚。

IMG_0152.jpg

IMG_0155.jpg

戶戶皆為TOTO雙衛浴,連兩房都有雙衛浴,空間設計真的很特別!

IMG_0157.jpg

配備上附櫻花廚具、感應爐、及義大利進口洗脫烘機。

IMG_0158.jpg

IMG_0160.jpg

我也喜歡這樣子開放式廚房的設計,外頭可以隨時注意到客廳與餐桌上的動態。

目前我家也是這樣子的規劃。我喜歡有陽台,可以種一些綠色植物,迎向陽光。

IMG_0161.jpg

IMG_0163.jpg

IMG_0164.jpg

房間的規劃就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改,28-36坪靈活坪數,

無論是當成書房或孩童的遊戲間,都可以依照設計圖再跟建商溝通。

IMG_0166.jpg

IMG_0170.jpg

高鐵商圈的建案價格都在小資族能夠負擔的情況下,尤其鑫高鐵的坪數,小家庭都負擔的起,

空間的想像與規劃更能夠活化利用,不用被既定格式框架住。

加上商圈的轉移讓高鐵生活圈更加活絡與熱情,樓下就是7-11與各種商店,孩子上學也方便,

如果也剛好在看這附近的房子,千萬別錯過鑫高鐵,鑫系列在高雄愈來愈多,鑫高鐵的投資更加值得了呢。

IMG_0173.jpg

鑫高鐵基本資料

單價:每坪25~30萬元

基地/戶數:506坪/232戶

坪數/格局:20~36坪/2~3房(兩房已完售)

類型:大樓、公設比:33%

樓高:1樓6.4米、2樓4.3米、3~12樓3.5米、 13樓以上3.6米

樓層:地上23樓、地下6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195~205萬元、機械車位95~105萬元

付款方式:訂簽開15%、執照取得5%、房貸80%

完工日:預計2020年1月

洽詢電話:07-3488899

資料來源:龍騰建設

IMG_0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