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大-1900x700_c

一個原本只是演戲的女人,進入了一場真實的愛情遊戲當中,原本她以為只有他是演員,

踏進去李曜的感情圈中,才發現她不是唯一一個演愛情戲的女人,其他的兩人,演的,比他還認真。

《234說愛你》這部電影,就像是導演的打版器,「Action!」開始喬裝成另一個腳色,

而演到最後自己也分不出自己到底是真的愛上了男主角,還只是逢場作戲?唯有時間的沉澱,

才能讓自己抽離那個荒謬的腳色,回到原本的自我。 

是阿!所以簡沛勳真的愛自己的男友嗎?大學的初戀情人永遠停留在沒有現實的層面,

沒有被金錢遊戲汙染的年代,一旦出社會,柴米油鹽醬醋茶全部混下去,你都不知道此刻嘗的到底是愛情、

親情,或者是同情,當兵的男友放假只有七小時的陪伴,對已經嘗過刺激的簡沛勳而言,已經覺得是一種累贅,

她覺得這個男人很可笑,太天真太過小氣,但是又不能理所當然的與他分手,心裡頭處著矛盾與衝突,

選擇讓他看到自己偷吃的那支手機,讓他發現,讓他自己離開,也讓自己的感情衝突,獲得一個短暫的平衡。

16-070

只是這個天秤被大老婆的反擊拿走得到平衡的那塊石頭,知道真相的男主角李曜,使用本能來讓簡沛勳自行離場,

分手就是再讓另一齣荒謬開演,這兒的燈自然就會熄滅,黯然退場的簡沛勳,

終於了解愛情遊戲究竟是這麼一回事,從服完兵役的男友詢問是否去巴黎一事便完全知道,

簡沛勳終於活回了自己,脫離整個遊戲的舞台。

895214-780

234-002

「那是你的巴黎,不是我的。」多少男女總是束縛在對方的工作與生活圈子裡,

因為愛對方,所以整個人生受限在他的世界裏頭,逃不出來。總要經過幾場愛情的磨練之後,

才會了解自己的幼稚,與在愛情腳色中,需要的是什麼。我只能說,愛情這兩個字一定是年輕人寫的,

等到你到了姊這個年紀,「我愛你」這三個字代表的就是那場婚禮,

「永遠一起」等於擁有房地產了沒,這麼另外一齣戲了。 

ps秦昊是伊能靜的新老公,就是這件事讓我當初錯過這齣電影,過了一陣子再來看,覺得挺有意思的。

林依晨的情緒控制真恰當,不過火假裝,真是一位厲害的才女。附上預告,配樂是A-Lin演唱,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