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5 (Copy).jpg

鮮豆封藏濃豆乳專賣

高雄豆漿推薦-不濾渣豆漿-豆漿宅配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570號

電話:07-3539859

營業時間:12:00~20:00、每週日公休、每個月最後一週六公休、可預訂 FB:鮮豆封藏

從懷孕到現在哺母乳,醫生都交代我要多喝豆漿取代鮮奶(沒辦法,我喝鮮奶會一直拉肚子),

原本我都是在我家附近的瑞隆路上買黃家豆漿,市面上也有很多類似的店家,

標榜著加拿大非基因改造黃豆,後來因朋友介紹這間「鮮豆封藏」,一喝成主顧!

口感完全跟市面上所有的豆漿都不同!鮮豆封藏強調使用100%台灣非基因改造黃豆/黑豆

使用小農種植的台灣黃豆這成本真的很高,不過製造出來的豆漿豆香濃郁,口味獨特,

每天早餐來一杯蛋白質超豐富,而且鮮豆封藏不濾渣,連渣一起吞下去,連纖維質都有了!

IMG_6934 (Copy).jpg

店家位於人來人往的楠梓路上,要不是朋友介紹,很難想像這麼車水馬龍的角落,

會有一個這麼堅持使用台灣小農產品的好店家。門口就放置著台灣黃豆的袋子,

牆壁上滿滿對於食材的介紹,這麼堅持親力親為的老闆娘,改行賣豆漿做餐飲業,

全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因為愈認識市面上所販售的現成品,會覺得愈來愈可怕,

倒不如全部都自己來!所以鮮豆封藏的豆漿每一項口味都是精挑細選,現場有來購買的媽媽,

當場就給自己的寶寶食用,營養美味,濃醇香的真誠,一喝就知道。

IMG_6953 (Copy).jpg

IMG_6935 (Copy).jpg

現場有座位區域,可以現點一杯熱豆漿來品飲。熱熱喝,別有不同的滋味。

架上還有老闆娘親手製作的禮盒,與製作豆漿的商品擺設,

有興趣都可以詢問老闆娘育兒與認識食材的心得。

IMG_6937 (Copy).jpg

IMG_6938 (Copy).jpg 

架上滿滿的豆漿,新鮮看的到!採用台灣黃豆,現場也看的到,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黃豆,

飽滿圓實,台灣產的黃豆一定不是基因改造的黃豆。我之前有看過報導:

基改黃豆不怕除草劑、不怕蟲害,農民可以大量噴灑除草劑,殺光農田裡其他動植物,

以增加產量,因此基改黃豆農藥殘留量相當高。「基因改造」不是讓黃豆更有營養價值,

只是為了讓西方農民栽種更方便,所以對我們身體的危害相當大,真心希望別有不良廠商販售。

IMG_6943 (Copy).jpg

IMG_6945 (Copy).jpg

如果一直吃基改黃豆,不曉得有多少殘留物在體內,吃這件事絕對不能省,

否則接下來只是無限循環的看醫生而已。哺育寶寶母乳,我自己在飲食上,必須更加的小心。

IMG_6948 (Copy).jpg

還沒有處理過的台灣黃豆帶點灰塵,浸泡之後呈現出漂亮的光澤。

IMG_6960 (Copy).jpg

IMG_6986 (Copy).jpg

原味不濾渣濃豆乳 360ml 45元、900ml 98元

如果第一次來不曉得從什麼口味下手,就從原味開始吧。

有的人看到「不濾渣」,印象中可能會卡喉。請拋棄這舊有的觀念吧!

鮮豆封藏的豆漿完全將黃豆的精華保存住,品飲的時候甚至有種喝奶的感覺,如此的濃郁,

但又不是讓人覺得到底放了什麼的那種濃,而是純淨的味道,最後有淡淡的黃豆香氣帶出尾韻,

第一次覺得喝豆漿像是喝單品咖啡這樣的有層次,為了身體好喝外,好喝順口,是種享受!

IMG_6959 (Copy).jpg

老闆娘製作豆漿總是充滿著熱情與笑容,讓人看了心情也超好。追求健康的店家,

對於第一次來的客人也不吝惜地提供試喝,老闆娘也在交流中交換自己的育兒經驗,我超需要XD

IMG_6939 (Copy).jpg

我後來愛上原味微糖口味,鮮豆封藏使用「無漂白冰糖」,不過甜膩,反而帶出黃豆更多的香氣,我好愛!

我甚至好幾天都搭配麵包當早餐跟下午茶,不用吃太多就有飽足感,而且很營養。

IMG_7131 (Copy).jpg

IMG_6987 (Copy).jpg

不只原味豆漿,鮮豆封藏研發好幾種迷人的口感,

難怪很多媽媽幾乎天天報到,因為加熱之後就是寶寶的副食品正餐。

首先來介紹銷售第一名的大甲芋頭濃豆乳

大個頭的芋頭剛切好準備,經過細心處理過後變成一瓶瓶的芋頭豆乳,

不濾渣帶有點圓潤的顆粒感,好像喝西米露一樣,但成分單純,就是芋頭+豆漿這樣,

不濾渣並不會有粉粉的感覺,而是喝到更多黃豆的營養成分進去。

IMG_6941 (Copy).jpg

IMG_6942 (Copy).jpg

IMG_7139 (Copy).jpg

IMG_6961 (Copy).jpg

黑芝麻核桃濃豆乳 360ml 60元、900ml 130元

黑芝麻、核桃及黃豆,在研究中都具有良好的抗衰防老功效,

三種結合成美味濃豆漿,食用感覺能預防頭髮脫落,都是維持年輕的好食材。

很多人都詢問我為什麼皮膚這麼好,我覺得跟每天喝濃豆漿有關係阿!

鮮豆封藏真材實料,有人說哪一款CP值最高,我就說這款,黑芝麻超香、

核桃是沒有切割的大顆版本,加上高成本的冰糖,買回家之後加熱飲用,香氣更顯著。

IMG_6964 (Copy).jpg

IMG_6966 (Copy).jpg

IMG_6970 (Copy).jpg

原來無漂白冰糖長這樣,來一趟鮮豆封藏長知識了!

IMG_6975 (Copy).jpg

黑芝麻核桃濃豆乳是我媽最愛的口味,也是我覺得最營養最稠的一款,倒出來跟岩漿有的拚XD

平常早餐都喝豆漿一杯360ml,這款我大概喝200ml就覺得有飽足感,簡單配個雞蛋吐司,

在忙碌的工作與照料寶寶當中,能取得身體的平衡點。

IMG_6976 (Copy).jpg

IMG_6979 (Copy).jpg

IMG_6983 (Copy).jpg

亞麻仁籽濃豆乳 360ml 60元、900ml 130元 

大家都說亞麻仁籽好,豐富的動情激素是天然的抗乳癌物,而且可促進寶寶神經大腦的發育!

但是我實在是不曉得要怎麼處理亞麻仁籽,單獨泡熱飲真的不太好喝,且很容易氧化,導致養分流失。

鮮豆封藏推出的亞麻仁籽口味,喝起來有點堅果+清新的味道,並不是想像那油油膩膩的,

(因為我一直想到亞麻籽油),熱熱喝豆香味濃,更好喝。

IMG_6981 (Copy).jpg

IMG_6973 (Copy).jpg

另外鮮豆封藏也有販售許多健康的零嘴,

這些都是老闆娘親戚利用過年期間在店內販售的限定品,

感謝店家在我們等待豆漿製作的過程中,

還請我們吃手工軟式芝麻糖,脆脆香香的芝麻放好放滿,小小一個芝麻爆炸多。

IMG_6950 (Copy).jpg

IMG_6955 (Copy).jpg

養生薑糖片也屏除讓人覺得辣口的味道,含在嘴巴甜甜的很有潤喉的效果,店家也都大方地給人試吃。

IMG_6956 (Copy).jpg

IMG_7127 (Copy).jpg

因為我家寶寶是早產兒,在哺餵母乳的飲食當中我會更加的注意,

鮮豆封藏是我家冰箱固定的好朋友,每一種口味都很值得推薦。前陣子冬至期間,

也可以加入紫米紅豆濃豆乳當作湯底,加上抹茶湯圓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真材實料的東西值得推薦,生兒育女之後健康飲食就是必要的責任,

鮮豆封藏的濃豆乳真的很不一樣,看我家這位變成頭好壯壯就懂了,對吧!

IMG_6990 (Copy).jpg

最後附上口味選項,老闆娘感覺會研發更多不同的滋味,滿足我們這些饕客的好奇心,

要隨時注意粉絲專頁啦!https://www.facebook.com/soyfreshTaiwan/

據說過年期間會到邊邊冰淇淋進駐販售,大家要注意敲碗,一邊吃健康冰淇淋一邊喝濃豆乳,

有別於大魚大肉的過年期間,健康取向也是很重要滴!手工製作數量有限,建議可先預訂喔!

IMG_6991 (Copy).jpg

IMG_6992 (Copy).jpg

IMG_6993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