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5 (Copy).jpg

韓石食堂-【林森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9號

電話:07-3382128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FB:韓石食堂

前陣子嘴饞吃大海拉麵的時候發現這間新開的韓國料理店,看起來明亮也頗多客人,價格也都在兩百元內,

在韓劇熱力播放的同時就好想就近吃點泡菜,韓石以石鍋拌飯料理為主,另外還有泡麵及豆腐湯鍋等,

幾個朋友也可以點不同一起分食,現在打卡還有送汽水,原本一份餐點也有附上麥茶,絕對不怕吃不飽。

IMG_1006 (Copy).jpg

IMG_1007 (Copy).jpg

IMG_1008 (Copy).jpg

門口就有介紹餐點,一律都是套餐型態。只有一樓的座位,廚房設在內部,不過沒有油煙味道,

相當乾淨,也有一些乾燥花點綴,幾乎都是家庭客為多,也可以先打電話來預約外帶。

IMG_1010 (Copy).jpg

IMG_9856 (Copy).jpg

IMG_1009 (Copy).jpg

菜單 ─ 價錢都控制在150元上下,點完餐先到櫃台結帳,任何餐點都可以做成「無辣」,

或者根據個人喜好調整辣度,這點還蠻不錯的,畢竟有很多小朋友怕吃辣,

點完之後立刻送上無糖麥茶,沒有太甜,對於重口味的韓國料理來說相當對味。

IMG_1034 (Copy).jpg

IMG_1014 (Copy).jpg

起士豬肉豆腐鍋 168元

這鍋我點的主食是「冬粉」,直接加在豆腐鍋當中讓整鍋超級滿的。冬粉之外主食還可以選擇白飯。

雖然是平價料理不過上頭的起司跟配料絲毫沒有偷工減料,快點把起司攪勻來品嘗。

IMG_1013 (Copy).jpg 

IMG_1016 (Copy).jpg

吸飽湯汁的韓國粗冬粉好吃,蔬菜份量也蠻多的。

IMG_1020 (Copy).jpg

IMG_1023 (Copy).jpg

豬肉很大塊,底下全部都是豆腐跟年糕,軟綿綿幼咪咪,超飽足。

IMG_1037 (Copy).jpg

IMG_1024 (Copy).jpg

辣式韓味炸雞 99元

跟我想像的炸雞比較不同,雞皮沒有脆脆的,比較像是糖醋版本的韓國炸雞,

旁邊搭配的蘿蔔泡菜脆口辣度也夠,還有年糕搭配,炸雞算是多汁但外皮沒有脆就有點失望呀。

IMG_1026 (Copy).jpg

IMG_1033 (Copy).jpg

IMG_1027 (Copy).jpg

韓式牛肉石鍋 158元

牛肉搭韓式料理好吃!裏頭有滿滿的蛋還有蔬菜,附上三樣小菜可以直接加入拌上石鍋,旁邊附上湯品。

跟剛剛的豆腐鍋一樣上桌都熱騰騰的,還在冒煙,這樣子才能製造出漂亮的"鍋巴",

如果喜歡鍋巴的一定會愛上這間,因為鍋子夠燙,所以製造鍋巴的效果更好。

IMG_1028 (Copy).jpg

IMG_1029 (Copy).jpg

今天三樣為蘿蔔絲、辣蘿蔔塊跟地瓜。鍋巴真的超級漂亮完美,都是一大片狀的,超推薦!

IMG_1030 (Copy).jpg

IMG_9859 (Copy).jpg

起士燒肉石鍋 168元

加上起司之後更加豐富,半熟蛋如果不喜歡可以迅速攪拌,因為鍋子很燙可以瞬間加熱沒問題,

跟剛剛的豆腐鍋一大片起司不太一樣這是塊狀的起司,更快更香的融化讓石鍋拌飯更增加奶香,

像老公就不愛起司,我就還蠻喜歡的,雖在這邊不會造成牽絲效果不過很香,攪拌好靜置變成起司鍋巴

IMG_9860 (Copy).jpg

IMG_9862 (Copy).jpg

IMG_9866 (Copy).jpg

鍋巴完整肉大塊,不過牛肉比較好吃耶豬肉有點小腥味,這次的小菜有黑輪片我愛,

一樣加入在石鍋拌飯當中,增加配菜的豐富性,雖然我不敢說它很正統,不過能弄到鍋子這麼熱,

做出大片鍋巴又平價的,韓石食堂表現得可真好。最近打卡還有送汽水,有興趣的可以來試試看。

IMG_9869 (Copy).jpg

IMG_9870 (Copy).jpg

IMG_1035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