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35 (Copy).jpg

butybox訂購

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三月butybox體驗盒內容

Simple清妍 植萃純淨卸妝油+清新舒緩潔面露

自白肌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Fluffy 甘草萃取煥白面膜+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善shan 咖啡萃護髮油

CITY COLOR 雪白飾底隔離乳

CHIC CHOC 小惡魔美唇筆(W)

春天是旅行的季節,所以這次的美妝體驗盒都是方便攜帶的旅行組,

我還記得之前在日本便利超商看到這種方便攜帶的五~七天份都要一千元日幣了!

所以這次的組合覺得特別的划算,連續好幾次都分享butybox,每次都不讓人家失望~好有梗!

IMG_8125 (Copy).jpg

butybox每次都是使用郵局的便利箱寄送,剛好一個可以塞一個美妝盒,

這樣盒子不會被壓到有摺痕,重複使用的機會很高,之前就有分享過我都拿來裝紙膠帶跟蒐藏版的文具。

IMG_8127 (Copy).jpg

這次外頭因應春天繪製花花草草,簡潔又低調,跟之前拿到的粉紅系列不太相同,

可以裝盛不同風格,比較冷色調的文具。每次的盒子除內容外,也是我期待的重點,你也是嗎?

IMG_8129 (Copy).jpg

IMG_8131 (Copy).jpg

每次都是快要炸開的狀態,一打開就裝不回去。果真,從卸妝洗臉開始照顧大家的肌膚,

設想到換季階段缺水敷臉、選擇保濕化妝水與護髮的重要性外,飾底乳帶修飾綠色,最後再妝點些唇彩,

超級完美的組合,真的帶這盒就可以隨時隨地旅行出門,都不用再瓶罐分裝麻煩。

IMG_8132 (Copy).jpg

IMG_8136 (Copy).jpg

發光了。甘草萃取煥白面膜 +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Fluffy 正貨價/正貨尺寸: $120/1片

一有面膜我就會先拿起來敷,從國外回來的肌膚缺少細心呵護,

我看到「發光了」三個字就立刻拿起來敷,超級可愛的字眼,會讓人使用的時候有少女心迸發呀!

IMG_8137 (Copy).jpg

IMG_8460 (Copy).jpg

接著把面膜撕開拿起來,有點在滴水,但敷在臉上的時候沒有那麼的黏稠,

「製藥級的純水」水嫩水嫩的,讓面膜的貼力與抓膚性很好,很服貼舒服的天絲棉,且網站上強調:

「不添加酒精色素香精礦物油防腐劑 A酸」,使用起來相對安心很多。

IMG_8463 (Copy).jpg

IMG_8464 (Copy).jpg

長時間在外面旅行總是缺水,這時候需要補水跟修復肌膚流失的部分,先使用「發光了」,

也是希望肌膚能透亮一點,不然總是黯淡無光也是很困擾的。敷完有種浸漬在精華液的舒爽感,

不用特別再使用化妝棉擦過,自然的拍打之後就會很快的吸收,這是我很喜歡他的地方!

IMG_8467 (Copy).jpg

IMG_8138 (Copy).jpg

植萃純淨卸妝油 + 清新舒緩潔面露 Simple清妍

正貨價/正貨尺寸: 卸妝油$339/125ML、潔面露$179/150ML

高雄空氣差,沒有化妝習慣,只上隔離霜或防曬的我,回家還是都會習慣卸妝+洗臉。

但敏感肌實在很難選擇卸妝油,通常都是卸妝乳的限制。不過這品牌「simple 清妍」,

是英國No.1 敏感肌專業品牌,拒絕添加容易刺激肌膚的人工色素、香料等多餘的成份,配方單純,

回家後先清潔手部,擦手乾燥之後再來卸妝,真的很乾淨,而且不會整手或臉都油膩黏黏,

很快的就可以清潔乾淨,相當俐落的一款卸妝油,目前使用兩周並無致粉刺的狀態,值得推薦!

IMG_8141 (Copy).jpg

IMG_8145 (Copy).jpg

IMG_8449 (Copy).jpg

之前就秉持著再多保養的程序,一定要先從好好卸妝洗臉開始。

植萃純淨卸妝油這罐蘊含純淨葡萄籽油與多種維他命,卸妝同時保養肌膚,英國品牌保證,相當安心。

IMG_8450 (Copy).jpg

IMG_8451 (Copy).jpg

強調100%不含皂的清新舒緩潔面露,真是敏乾肌膚的救星。我通常都會拿打皂網去搓揉泡泡,

Simple的泡沫相當細緻,也很容易沖淨,洗完清爽不緊繃,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不太保濕(我中性肌膚),

應該會留到夏天再來使用,他對於剛運動完的油臉應該蠻有辦法的。

IMG_8453 (Copy).jpg

IMG_8146 (Copy).jpg

咖啡萃護髮油 善Shan 正貨價/正貨尺寸: $620/70ML

這上次的butybox體驗盒也有收到,我拿去國外一整個超match,紐西蘭超乾燥的!!!

雜亂無章的亂髮,尤其我還染燙過,都會服貼起來。

「咖啡」的成分很酷,公平貿易咖啡渣炒乾等數道工序製作,使用天然萃取,

取代所有的化學藥劑,讓整頭充滿染燙受損的髮質,能夠得到撫平休息的時刻。

IMG_8147 (Copy).jpg

IMG_8148 (Copy).jpg

我都是剛洗完頭,吹第一次頭髮後微濕的時候倒一些在髮質表面,

手部肌膚也不覺油膩,甚至就取代護手膏啦,很好吸收味道也超棒的。

IMG_8149 (Copy).jpg

IMG_8454 (Copy).jpg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自白肌 正貨價/正貨尺寸: $330/250ML

這我之前就有買過大瓶裝,只是後來不小心又跳槽到極潤XD

冬天我的皮膚很乾,表面會出現皺皺的,所以從洗臉開始我都是一定要保濕到底的產品,

這款「特濃」真不是蓋的,經實驗證實,使用自白肌特濃玻尿酸化粧水1小時後,

肌膚保濕度激升125%;而使用18小時後,肌膚保濕度仍高達98%,將肌膚保水度完美封存,

輕鬆打造超飽水彈潤肌,自白肌這次又重回我的保養品行列,真讓人懷念。

IMG_8455 (Copy).jpg

最近我都把它放在我的書桌旁,因為小小瓶不占空間可以隨時保濕,

擠出來根本就是在化妝棉上凝結,這玻尿酸保濕成分真的很濃,

有點像是化妝品結合乳液的感覺,現在冬天我會擦完自白肌再擦乳液,

夏天應直接自白肌加上保濕隔離霜而已。塗完保濕產品皆相當好上妝,很實用的一款化妝水。

IMG_8458 (Copy).jpg

IMG_8621 (Copy).jpg

雪白飾底隔離乳 CITY COLOR 正貨價/正貨尺寸: $440/27ML

這也是屬於比較保濕的一款,塗上去在臉上形成一層保護膜,強調「隔離嫩白一次完成」,

推開稍微帶點綠色,有修飾肌膚的效果,當作打底色也不會死白,不過小缺點就是沒有防曬係數,

夏天就不太夠力,冬春季節皆尚可,也不太會出油。

IMG_8622 (Copy).jpg

真的蠻好推開的,能均勻膚色,所以我也擦在偏黑的手背上,使肌膚更加透亮。(也多層防護)

IMG_8623 (Copy).jpg

IMG_8625 (Copy).jpg

CHIC CHOC小惡魔美唇筆(W) 1.2g / NT$420

我這次拿到的是唇筆RS01色,其實我之前都直接塗唇膏而已,

網路上說如果想要妝容更加完整勾勒,唇彩更加持久,可以使用唇筆來加強。

實際塗抹照片我忘記拍(改天再補)

使用後方就可以輕易轉開來使用,相當趣味也好攜帶。推開還蠻均勻柔滑的,保濕力還不賴。

我覺得顏色沒有想像那麼重,當作唇彩打底的確會讓唇部更加立體,下次約會來整體打扮,再補拍照嚕。

從頭部保養到唇部化妝,設想周到,如果也想加入butybox訂購,可以參考網站與FB連結,

隨時掌握每一個月的流行脈動,這樣才不會嫁人變成黃臉婆啦!

butybox訂購

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IMG_8626 (Copy).jpg

IMG_8126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