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6  

handwich 漢明治咖啡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電話:07-3239128

營業時間:09:00~21:00(周一公休)

不管是春夏秋冬,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潮。

這次朋友早上八點多就去現場等了,終於在他一開門就有位置坐,真是太感激了!

 

IMG_2181  

 

一坐上工作人員馬上遞上菜單,這裡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所以大家還討論了一下,

價位多落在100~200多元,凡點三明治或沙拉,可用半價加點飲品。

選擇了網路上頗為熱門的「熱煎」系列,我也加80元升級為套餐,但後來有點後悔阿!

 

IMG_2175

 

IMG_2174  

 

漢明治全部都是使用莎士比亞烘焙坊的麵包,特色就是厚實的麥香,

經過高溫烤過或者加上醬料都不失風味,為其厲害之處。

 

IMG_2180

 

店家亦會提供一些書籍和報紙給客人,但其實小小的空間是蠻吵的XD。

 

IMG_2189

 

熱煎瑪格麗特三明治-125元

我覺得這個是我們點的系列中最推薦的!由脆皮白吐司、起司、新鮮番茄和羅勒組合而成,

我最喜歡它新鮮的番茄加上起司那種單純的滋味,羅勒的香草味適時的在嘴巴裡醒腦,

搭上旁邊的沙拉,有時在配上炸的酥脆的粗薯條,豐富的拼盤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IMG_2206

 

脆皮白吐司咬下去的口感真的很加分!不僅非常的有韌性,烤過之後還能保有彈性的吐司,

而且也不太會掉屑屑,吃的時候不用一直拿盤子接。

 

IMG_2207  

 

IMG_2208  

 

加80元套餐有多一份濃湯,及可以選擇100元以下的飲品。

濃湯,十分普通,如果以我選擇一百元的拿鐵來說,這碗濃湯30元,

真的就是30元的廉價,說蛋味沒有,只有濃湯粉的單調。

 

IMG_2194  

 

IMG_2195  

 

熱煎番茄肉醬起司三明治-135元

一樣是脆皮白吐司,但內餡是自製番茄牛肉醬,起司,新鮮番茄與生菜絲,感覺豐富了很多。

外觀真的非常的誘人, 麵包表面烤的酥脆,整個份量非常的足夠,

我覺得比剛剛看到的更大一份了!

 

IMG_2203

 

IMG_8082

 

不過自製的番茄牛肉醬我就對它毀譽參半,剛開始熱熱的吃當然覺得又香又好吃,

但其實沒有那麼熱了之後,肉醬的味道慢慢地蓋過麵包的酥脆感,有種廉價罐頭的FU,

吃到最後的時候不是那麼的美味,我應該要將沙拉留到後面搭配著吃,比較沒有那麼膩。

 

IMG_2215   

 

熱煎新鮮雞蛋洋芋三明治-135元

這是使用另外一種麵包:鮮奶白吐司,加上起司、美乃滋和馬鈴薯,中間吃起來的感覺很像馬鈴薯沙拉,

而且蛋的成分很多,馬鈴薯也有留塊狀的部分。

 

IMG_2202

 

IMG_2201

 

但不曉得為何吃起來還是有廉價的感覺,大概是玉米粒跟沙拉不夠精緻,

感覺就是吃粗飽的一份,沒有細膩綿滑的口感,非常可惜。

 

IMG_2213  

 

卡布奇諾-100元(加價50元)

撇開餐點品質或許不太穩定的情況下,飲料還是讓早午餐有迷人的ending,

有的有拉花,有的好像拉失敗了真有趣XD

如果以加價的飲料,這些咖啡很有水準呢!不僅義式的濃縮不偏苦算濃,有的拉花漂亮也顯現功力!

 

IMG_2212

 

IMG_2211

 

這杯沒有拉花,但也是很綿密的奶泡。

 

IMG_2210

 

拿鐵-100元(套餐部分)

這杯拉花好漂亮,一樣濃密細緻的奶泡,一樣可以享受悠閒愜意的早晨。

比起卡布起諾少了上面灑的可可粉,咖啡味道較濃。

 

IMG_2209

 

IMG_8083  

 

關於裝潢,也算簡潔明亮,看書做事情十分的有朝氣,拍照也不會昏暗難調。

這是廁所,有一些有個性的圖片。隨時也都會有工作人員維持,在小細節都注意的很好的漢明治。

 

IMG_2192

 

IMG_2191

 

已經開了分店的漢明治一向在周末的早晨都需要排隊,可見他在高雄市區已經打響了名聲,

但是以我的感想來說,這是一間早午餐已經SOP做好層層管理的一間店,

對於服務品質十分注重,且不收服務費,

用料的分量足夠,讓客人一定吃得飽,因為有一些漂亮裝潢的店吃不飽。

 

品質可能已經有遜色(朋友說剛開幕真的很好吃),麵包選擇用料實在的莎士比亞增加成本,

但實際上的內容大概美味,可能說不上精緻,這是我去用餐的感想。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我們待了很久聊天,雖然外面排隊的人很多,都沒有趕人。

如果不用排隊,剛好在附近,我會選擇這間漢明治,但如果需要排隊,

我可能就不會花時間來排了。

 

IMG_8084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