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4 (Copy).jpg

阿興排骨拉麵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華路238號

電話:07-751665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三休

我覺得每天真是疲累到極點,這天又是一個假日睡到自然醒後,捨棄麵包與歐姆蛋的早午餐,

不知為何地就想吃很油膩充滿活力的早餐,網友推薦這間「阿興」正符合自己的喜好,

排骨拉麵有著大大的肉塊,麵條可以選擇普通寬麵或者拉麵條,價格也不貴,離我家超近!(我太懶散了)

隨便套了件外套很自在地前來,比起排骨拉麵,個人更推薦「辣豬乾麵」,五十元銅板價格,辣辣鹹鹹爽爽,

正符合我想要開胃的心。店家位於南華路與保泰路交叉口附近,屬於前鎮跟鳳山交界處,這附近超多美食集中!

IMG_7664 (Copy).jpg

IMG_7666 (Copy).jpg

店家大概十點多就開門準備營業,很多附近的居民鄰家都會來用餐,價格都相當親民,加十元會變超大碗,

如果是外帶的話我們夫婦可以一起分擔的那種,大胃王可以來挑戰看看。麵攤桌椅簡單擺放,

後頭有食尚玩家推薦外,還有特製辣味榨菜,覺得排骨麵太甜的,就可以學我家老公放上一把。

IMG_7650 (Copy).jpg

IMG_7651 (Copy).jpg

IMG_7649 (Copy).jpg

小菜-每盤30元

我們選了處理得相當脆的豬肝,嫩緻柔軟加上薑適度調味,口味偏甜。另還有皮蛋豆腐或者豬耳朵,份量都不少。

IMG_7657 (Copy).jpg

IMG_7655 (Copy).jpg

紅燒排骨湯麵 65元

送上桌來真覺得好多肉塊呀,而且都是大大長長豬肋排的那種

用舌尖輕易的就可以把肉撕開吞入,雖是紅燒但沒有太多重調味,口味偏甜順口,我是覺得蠻喜歡的,

但老公覺得太甜,所以加上一些辣榨菜(放置在店家後方),這樣就變成辣辣甜甜的,也很棒。

IMG_7658 (Copy).jpg

每一塊都是很軟嫩好吃,肉腥味零,只有甜味。

我選擇的是寬麵,煮的好好吃喔,好彈好有麵的嚼勁,麵條也是這碗的亮點。

IMG_7662 (Copy).jpg

IMG_7661 (Copy).jpg

IMG_7656 (Copy).jpg 

辣豬麵 50元

這碗我選擇的是拉麵,更Q彈的麵條,我覺得阿興煮麵應該可以排五甲前三名了!

彈力與麵香吸附相當多下頭醬汁,每一口都辣辣香香的,真帶勁。辣豬麵真的蠻辣的,

剛開始會感受到咖哩的香氣,辣味後勁才會出來,會殘留在嘴巴很久很久,再帶一點點點點椰奶的甜,

還蠻特別的。附上半邊滷蛋,還有沙嗲豬肉好幾片,很好吃,會為了這碗辣豬麵再來的!

IMG_7660 (Copy).jpg

IMG_7663 (Copy).jpg

簡單的小店,後來才知道原來老闆娘是印尼人,無論如何能在住家附近享用到特色美食就是開心,

口味上偏重,很符合最近秋冬食慾飽滿的感受,肉質特選有彈性,絕對超乎路邊攤的口味,

要來用餐要像我們一樣一開店就前來,不然總是很多人,我個人比較喜歡選拉麵,個人喜歡更嚼勁的Q彈麵條啦。

IMG_7653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