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2 (Copy).jpg

RICO2 coffee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461號

電話:07-7022481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7:00~16:00、週六日 7:30~16:00、每週五公休、FB:RICO 2

早午餐項目為:主廚三明治、貓掌鑄鐵鍋、手沖咖啡,都在100~200元間,平價超值美味

店家地址其實是比較靠近「大寮捷運站」的鳳山邊陲,因為就在工作的地方附近,所以不管同事外帶幫買,

自己過去吃也不只一次,每次覺得愈來愈好吃,愈來愈值得推薦給大家。暑假生意超好,

甚至連平日中午訂位也說沒有空桌的狀況,這天起了個大早趁著上班前來做個紀錄,可惜還是沒搶第一。

平日早上七點便開始營業,深藍色棚子在這附近顯眼,門口還有著擺設跟空桌,

如果是冬天坐在外頭曬還蠻愜意,夏天就不太適合,還是推開藍色大門往裏頭吹冷氣舒服。

IMG_0308 (Copy).jpg

IMG_5243 (Copy).jpg

IMG_0307 (Copy).jpg

有點工業風,不會太過制式的布置,今天我們三個人坐在沙發椅上,慵懶地吃著早午餐很容易睡著。

十多個人的位置坐滿相當擁擠,RICO 2不大,陸陸續續有上班族外帶,鄰居拿著杯子來買咖啡的亦不少,

店家接不停,是一間相當受歡迎的早午餐兼咖啡店。

IMG_0262 (Copy).jpg

IMG_0286 (Copy).jpg

IMG_0274 (Copy).jpg

桌數不多,要走之前拍下這張,已經有不少客人前來用餐,牆上還有投影著時鐘,不只是一間餐廳,

有自己的獨到品味,也讓他與鄰近其餘連鎖品牌的早餐店做出區隔,重點是價位也不貴,讓我們來看看菜單。

IMG_5266 (Copy).jpg

IMG_0279 (Copy).jpg

菜單 ─ 會附上一本圖文兼備的詳細版本,上面有一些店家的注意事項。接著將需要的餐點畫在紙上即可。

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近來RICO 2與桃園烘焙名店安德尼斯烘焙坊合作推出的三明治,

原本三明治就美味,現在再升級!餐點可加價80元升級套餐,飲料任選+自製優格

沒加價也會附上紅茶或咖啡,咖啡也選的很棒,不會過酸或過苦,喝上一杯一整天心情都超好。

IMG_0277 (Copy).jpg

IMG_0254 (Copy).jpg

IMG_0255 (Copy).jpg

IMG_0256 (Copy).jpg

歐姆蛋捲 79元

不是那種會牽絲的,而是扎實的歐姆蛋裏頭有濃郁蛋奶香味道的那種。不過還是偏蛋的成分居多,不會太膩口。

IMG_0261 (Copy).jpg

IMG_0263 (Copy).jpg

IMG_0268 (Copy).jpg

蒜香奶油烤雞腿 160元

貓掌鐵鑄鍋真的很可愛,一整份裏頭有烤雞腿、煎蛋和蔬菜,旁邊還附上吐司跟果醬,是這邊最超人氣的組合!

我曾經有一次進去每一桌都是這個,一眼望去相當壯觀。雞肉表面煎的相當焦脆,尤其喜歡雞皮油脂的那種感覺。

IMG_0269 (Copy).jpg

沒什麼特殊調味,屬比較原味的那種煎雞腿排。旁邊還有蔬菜,感覺好美。

IMG_0272 (Copy).jpg

IMG_0273 (Copy).jpg

IMG_0270 (Copy).jpg

不過讓我覺得可惜的是這次的麵包,切邊似乎有點隨便,中間那邊還凹下去(照相技術差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

雖然塗上果醬還是很美味,不過這麼好吃的麵包應該要好好切塊才是,不然整個手捏都凹凹的,失去口感。

IMG_0275 (Copy).jpg

IMG_5251 (Copy)

補一下某次來吃的驚艷口感麵包。

IMG_0271 (Copy).jpg

這是加價的優格,上頭還有堅果與鳳梨果醬,吃飽後幫助消化,相當合意。

IMG_0298 (Copy).jpg

IMG_0284 (Copy).jpg

因為才剛開店不久,濃湯後來才補給我們,不會過重濃郁,還蠻喜歡的。

IMG_0285 (Copy).jpg

IMG_0293 (Copy).jpg  

主廚豬排法棍 120元

夭壽好吃,RICO 2當中我還是最愛三明治!

剛炸起來的豬排熱騰騰搭配上好吃的法棍麵包,特製小型size剛好可以把所有配料夾在裏頭,

有起司跟沙拉,爽口宜人,把豬排的肉汁全部中和成一體,無懈可擊。我搭配的是薯契,塊狀薯條再加價15元,

這樣吃起來才過癮呀,三明治、薯條與咖啡,完美的早午餐。

IMG_0295 (Copy).jpg

IMG_0296 (Copy).jpg

IMG_0301 (Copy).jpg

日出甜甜圈 120元

還附上一杯手沖咖啡跟抹茶冰淇淋,超棒的,對吧?!這也是我覺得來這邊必點的超人氣甜食!

甜甜圈一層層有點像是千層派這樣捲上去,裏頭是酥熱的麵包體,外頭脆脆香香又甜甜,吃飽飯來一個正好!

IMG_0300 (Copy).jpg

IMG_0302 (Copy).jpg

加上抹茶冰淇淋,是夏天呀!一個很大枚,每次我都很愛點,吃一個就飽了,剩下的都打包回去再加熱吃。

好像很少店家會做這樣子型態的甜甜圈麵包,我超喜歡的!

IMG_0304 (Copy).jpg

IMG_0305 (Copy).jpg

IMG_5267 (Copy).jpg

附上的飲料皆不含糊,手沖咖啡不曉得是什麼樣的豆子,酸苦平衡的很好。

朋友分別點的是鮮奶茶、熱拿鐵和熱可可,不只大杯還好喝,雖然有限制時間九十分鐘聊天,

不過早上還沒什麼人,就讓我們再坐一下,悠閒一下吧。

IMG_0281 (Copy).jpg IMG_0282 (Copy).jpg

 IMG_0287 (Copy).jpg

特別喜歡這個顏色搭配裝潢整體的感覺,拿鐵的咖啡味道很重反而奶味不明顯,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啦。

IMG_0288 (Copy).jpg

IMG_0289 (Copy).jpg

這附近真的很少有這麼一間兼具氣氛環境和餐點的好店,有空的話可以來坐坐,

早點來,比較有吃早午餐的閒適感,店家的位置與空間真的頗小,這也才造就如此小巧獨特的感受,很難為吧。

IMG_0280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