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8_副本.jpg 

本篇文章由廖廖點評,因為我都說他廢,非常不服,說私下他也是一個老文青,就來看看他,對老婆的婚紗評比:

我選不到十套,最後三套從缺,選到的都非常美麗,一時之選,難分軒輊,讓我們從第七名開始看 ──

(本篇文章並非最後拍婚紗的結論,請各位長輩看完不要躁動,最後沒有選黑色阿)

(老公非常拒絕穿這套鳳袍,因為他說我台灣人不穿滿服,所以可能最後會出現他穿西裝我穿鳳袍狀況,有這樣子還夫妻和諧和好的例子嗎?)

第七名:綠色禮服

高領口與無袖設計,相對安全,但綠色配合布料特性,像是雨後閃閃發亮的大草坪,讓人覺得很安心。

IMG_5474.jpg

第六名:白紗就是高雅

尤其是飄逸的裙擺設計與較高腰的剪裁,更顯飄逸。

IMG_6005_副本.jpg

第五名:深色低胸禮服

亮片設計更顯貴氣,像是武嶺那晚看到的無盡銀河,神秘亦高雅,妳看旁邊的宅男多高興。 

IMG_5627_副本.jpg IMG_5647_副本.jpg

第四名:花色禮服

必須要說這種顏色與花紋,能夠完全壓制的就只有妳啊,就像是伯樂遇上千里馬櫻木遇上安西教練YOSHIKI遇上HIDE,千年一遇!

(os:這到底是什麼死廢宅的評論,好想摔筆)

IMG_5807_副本.jpg

前三名了,會緊張嗎? 

(自問自答寫作型)

 

第三名:開低胸寶藍色高腰禮服

衣服剪裁與顏色都很配合老婆的膚色與身形,腰間與袖口的小綴飾也為這件禮服加了不少分。

IMG_5907_副本.jpg

第二名:長袖白紗

與第六名都是白紗,但這件的顏色與剪裁又更高一籌,而且長袖蕾絲的剪裁與領口設計,都是近幾年非常流行的韓風設計,不可諱言,非常好看。

IMG_6051_副本.jpg

第一名:一定是白紗

各位觀眾,第一名,OH MY GOD!!!超美!!沒第二句話了! 

IMG_6209_副本.jpg

以上是廖廖的小講評,希望妳還喜歡!

挑完婚紗之後,他就去報名健身房的課程,不過看樣子寫文的功力還是有點差!要多加練習啊!

多肉選婚紗完整版:http://sunyat.pixnet.net/blog/post/65821111

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