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1_副本.jpg

先寫結論,個人挑禮服小小心得

1、簡單弄個髮妝,把頭髮盤起來,這樣拍下來選的禮服會最準確。

2、先上網找尋自己喜歡的風格提供給禮服秘書 (像我就是想要拍一組韓系白紗)

3、攜帶隱形內衣,穿無痕內褲。帶兩款內衣以免不黏備用。不用穿塑腹馬甲,這也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4、儘早敲定及確定拍照日期,這樣選的禮服更多。原本已經很多會更多!超讚!

首圖就真的要來各喜氣一點的照片,你知道選婚紗的時候男生真的很煩真的很占空間(焦躁),

都在旁邊滑手機,除拍照跟付錢之外,還是讓他有點事情做比較有參與感吧ヾ(◎´・ω・`)ノ 

這次我們選婚紗相當的有效率,花一個半小時全數搞定,這都要感謝法國台北團隊的用心,

尤其是禮服秘書「立君」,在我們選擇的同時了解「顧客的需要」、「新娘的身形優勢」跟「拍照風格的搭配」,

「 我們每個人都很獨特,沒有人和其他人一樣。」

挑之前我真的看超多婚紗風格,眼花撩亂,我很喜歡法國台北在約挑禮服時間當下給我的心理建設,

只要選我喜歡的,拍照的部分會再溝通。今天我們要選出兩套白紗跟兩套禮服,至於最後決定哪一套,

就讓我先賣各關子,我跟你一樣期待,最後拍攝的成果。裡面根據我做的功課分成幾個大類,

這樣挑才快,不然比我們早挑的還在那邊跟閨密苦惱。首先是色彩繽紛樣式多款禮服系列:

IMG_5469_副本.jpg IMG_5474.jpg

一、了解自己穿什麼顏色好看:

首先要先挑適合自己膚色的禮服,不太曉得可以先各挑幾件試試看:

1、色彩飽和

2、柔和浪漫系

像我就不適合後者太浪漫花花色,像是粉紅、鵝黃跟浪漫紫色等,原本人家都說鵝黃色顯白,

但我就是不適合,那些照片放上來只會讓我顯得比較老氣跟肥胖(拜託容我省略)。在挑的時候我就儘量避開。

這次都選色彩飽滿的禮服,上次在參觀法國台北已經知道禮服數量居全台之冠,加上自家設計師與海外採購專家,

絕對讓你拍出非同凡響的照片!上次的文章可以點我回顧一下。 

IMG_5853_副本.jpg

我就好適合這種色彩飽滿的顏色,有寫作文「符合旨意」之感,有一種詔告全世界「我結婚啦」那種強烈示意!

IMG_5872_副本.jpg

跟綠色一樣式緞面,後頭的蝴蝶結行程完全不同的兩種身形,所以再來我們選擇的時候就要小心各配件的位置。

IMG_5879.jpg

IMG_5707_副本.jpg

二、多注意禮服上蕾絲與裝飾品的位置

身材除靠修片,就是要靠自己練,這應該是每位準新娘的痛 (淚)

平常要多觀察自己穿衣服的「優缺點」,看禮服照片就要知道每一處裝飾有沒有剛好落在自己的弱處,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絕對不要穿起來「肉肉的很可愛啊」,如果妳老公這樣說,直接省略他的存在吧!

IMG_5667.jpg

像個人最傲人的就是胸圍(羞) 最近還有在練腰圍,心裡想著一定要選一套魚尾,努力健身,

(突然可以了解姊妹說結婚這各時期是最瘦的因為不瘦也難) 拍照就要把握這樣的優勢,

絕對要給他爆到極點。禮服穿出來的時候,法國台北的禮服秘書立君及門市小姐Anna欣亭等都會幫忙拉齊,

要穿好才能夠知道是否有合乎身形,大部分禮服太小太大都可以改,

有一些是瘦子專用就不要跟他們搶了吧哈哈(乾笑)。

IMG_5721_副本.jpg

IMG_5968_副本.jpg

光是藍色我就試穿很多套,剛剛是魚尾修身,現在是上有「桃心領浪漫小公主款」,下有隱隱約約「露腿性感」,

後面還有飄紗浪漫,經過他們拉一拉請朋友拍一張,隨便都有氣勢而且有點瘦,快點列入筆記考慮。

我們都用拍照來記錄,因為這樣最快最好決定。拍照那個人要快、狠、準,不能耽誤判斷跟換裝時間,

也可以帶腳架這樣自己設定,比較不會在昏黃的燈光下糊掉。

IMG_5977_副本.jpg

IMG_5982.jpg

IMG_5918_副本.jpg

三、選對領口及裙擺,性感大加分

禮服秘書似乎在幫我換上幾套禮服後熟知我的身型與喜好度,慢慢記著剛剛我說的重點 ─ 顯瘦,

同樣是剛剛屬於浪漫的拖曳裙擺,變成緞面材質就有可愛氣質的感覺,雖然這乍看之下包得比較緊,

其實也露蠻多而且背部有包裹,藍色有三套,珠寶?露腿?緞面?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IMG_5890_副本.jpg

IMG_5896_副本.jpg IMG_5907_副本.jpg

包肩相當修飾胖胖手,還有點歐風浪漫的感覺,可以發現他們家的蕾絲拍照起來都不俗氣,超美的!

IMG_5930_副本.jpg

IMG_5736_副本.jpg

四、氣勢威震,一出場就要驚豔

最近有把身材練得比較火辣一點,所以能夠嘗試的禮服種類變多,希望焦點就是你,

如果要整個拍攝現場都是「我的主場」,那麼選一件「舞台型」衣服絕對不能少,

可以發現試穿的時候都會有像我背部這樣「夾著」的部分,

這件衣服可能這幾天會出租已經有修改成新娘size,大部分只要確定時辰,就會量好你的尺寸,

拍照的當下就會改好讓你能夠服服貼貼的穿著,成為照片裡頭最美的女主角。

IMG_5744_副本.jpg

像我一定要選一套魚尾的,不然鍛鍊身體幹嘛阿(摔筆)

大家覺得有袖子比較好,還是下頭的桃心領性感呢?

IMG_5761_副本.jpg

IMG_5773_副本.jpg

這種也是馬甲款,蕾絲與裙襬的角度不同,風格就有變化。仔細看,下面是透明的唷,

有符合我拍照想招搖的風格。背後白色夾起的部分顯示之後可以改,

不然如果無法改禮服秘書就會請你換下一套。(有看到健身的背肌嗎XD)

IMG_5791_副本.jpg

IMG_5794_副本.jpg

在選舞台效果的衣服時,非常苦惱,像這樣的禮服其實自己會知道拍攝效果會很好,

因為與市面上所有的衣服截然有不同的感覺,紗的位置與一揮手的角度,可以讓大家知道你就是女王。

記得準新娘要化一點妝來試穿禮服,這是過來人交代的,他說,這樣選比較準。

IMG_5583_副本.jpg

五、不給自己設限

默默地進入到黑色系禮服,結婚那天通常不會選擇黑色系,所以其實我剛開始是全部跳過,

可是禮秘相當有耐心地先給我穿各兩套後來我就完全愛上!!!所以拍照的時候真的就要大方大膽試穿,

擁有一股神秘感又顯瘦的黑色衣服,時尚又性感。

IMG_5622_副本.jpg

IMG_5627_副本.jpg

有發現姐開始瘋狂地找尋魚尾款在試穿嗎?黑色第二套,整件都是寶石超亮的,而且更顯瘦,

他下方的魚尾程度比較短,全身拍照起來顯得更俐落。

IMG_5647_副本.jpg

穿這套的時候連一直在滑手機無動於衷的老公終於起身來多看我一眼,記得不用穿馬甲或塑腹,

因為禮服原本就有這樣的效果(我真的不知道,著實上了一課)。

IMG_5663_副本.jpg

IMG_5807_副本.jpg

不給自己設限的詮釋,完完全全就是這套禮服!我發誓我就算經過看過它一百遍我也不會拿他來穿,

因為這真的太夢幻太少女心,深怕不適合阿姨我。結果你看禮秘多強,穿了剛剛那堆衣服之後立刻找來這件給我,

喬好整個後背帶,有稍微大件一點後面內裏有點跑出來(因為我比較瘦咩很得意),

有沒有覺得隨便在草皮拍都很美呢?因為黑色很顯白,光線打下去,上頭的花兒都立體,老公很愛這幾套黑色系。

IMG_5845_副本.jpg

IMG_5833_副本.jpg IMG_5841_副本.jpg

夢幻公主造型,不會因為是黑色而掩蓋掉新娘的光環,超級美的。

IMG_5848_副本.jpg

IMG_6022_副本.jpg

六、白紗選擇,耐看最重要

每個人在意的點不同,像我這次因為看中很多韓系的拍攝手法,

有的是頭冠飄紗,有的是裙襬飄紗,我比較想要後者嚕,所以先來請朋友協助飄一下看適不適合?

結果禮秘跟Anna就幫我飄了,拍照效果超好

IMG_5992_副本.jpg

這套有V領又有修身,有點類似維娜斯女神那種樣式,穿出來氣勢十足,愈看愈喜歡!

IMG_6002_副本.jpg

IMG_6005_副本.jpg

IMG_6195_副本.jpg

開始試穿白紗之後發現,天啊怎麼每一套都這麼好看阿(暈)

原本已經決定的又一改再改,因為實在太多「禮服眉角」要注意,像是會不會造成太過於蓬鬆,

剛開始我以為我超適合蓬蓬裙,我選四套來試穿,都沒有這套平口的好看!珠光寶氣從胸口一直延伸到裙尾,

如果胸口再加上五克拉鑽戒的話就超級有氣勢的,該露的一點點小性感,恰恰好即可。副乳也有收好最重要。

IMG_6204_副本.jpg

我覺得老公已經沒有在滑手機了。後面是我們的飲料跟便當,試穿禮服試到會餓,結果我都不敢吃怕會有小腹。

IMG_6224_副本.jpg

IMG_6052_副本.jpg

七、絕對不要忘記你在選「拍照禮服」

剛剛在黑色系禮服那邊就有朋友一直點我說,你一定要選之後宴客不會穿的款式,不然一定會後悔!

一直想要選一套長袖的,受到韓系婚紗不少影響。但韓系婚紗很明顯偏小號,不誇張,

我試穿四套,下面這幾款我才塞的下,不然都卡在胸部跟臀圍,但不要太難過,因為拍照就是要美美的合身,

在法國台北這麼多款式禮頭,加上時常補新款,一定可以選到你心儀的款式。

IMG_6073_副本.jpg

IMG_6078_副本.jpg

其實後面全部拉起來也超美,不會顯得壯碩是重點,我怕攝影師修我的背修到厭世。

IMG_6090_副本.jpg

IMG_6103_副本.jpg

一樣是長袖婚紗,這款有爆乳,前面還有做細膩的排扣,蕾絲與緞面,不同材質有不同的層次組合,不同的美。

IMG_6119_副本.jpg

IMG_6146_副本.jpg

剛剛有講到我這次穿婚紗迷上「魚尾」造型,所以有關於「魚尾兒」我都會勇於嘗試!

這款前面是帶有露半球的領子款,與誇張下擺的魚尾,你看這很適合那種灰咖色單純背景,

拍攝韓系婚紗吧?!手臂的蕾絲好像略鬆,沒想到也有我覺得略鬆的禮服XD

IMG_6159_副本.jpg

IMG_6166_副本.jpg

IMG_6284_副本.jpg

最近婚紗最時尚的事情,就是披上大紅色的「鳳掛」,讓西式禮服穿插些中式含蓄的色彩,

別一直露胸露背的,這樣多不賢淑?整身超級手工刺繡穿在身上,我都想要說聲「皇上吉祥」了呢。

穿中式禮服一定要「超級合身」,所以專業的婚紗公司相對的重要,不要穿起來像姨媽姑婆,就沒有新娘架式。

IMG_6287_副本.jpg

IMG_6324_副本.jpg

IMG_6274_副本.jpg

所以我就叫出錢的老爺去換裝,穿上去可真是吉祥如意,

老爺剛從手機的世界回神就已經穿越,禮秘交代他好像不太懂,還是讓我來幫他扣上吧。

IMG_6279_副本.jpg

IMG_6294_副本.jpg

IMG_6303_副本.jpg

這就是我們挑禮服的過程,很感謝老公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觀賞我在法國台北的變裝秀,

不曉得大家喜歡哪一套呢?婚紗拍攝的成果會儘快公布給各位看,猜猜看最後我選了哪幾套?

猜中了我們去蜜月的時候會多帶一些禮物回來給各位的XD

本篇特別感謝 友情贊助髮妝:黃小榛 / 有耐心好眼光姊妹:小嵐與猴子

IMG_6308_副本.jpg

高雄法國台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54號(中正路與中林森路口)

預約電話:07-2367889、網路諮詢預約點我

官網:http://www.francetaipei.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